唉!!迷茫得沒有任何感覺,做錯很多傻事!直接影響性格正常演變的

2023-02-02 11:30:05 字數 748 閱讀 3985

1樓:空前越寶貝

不管父母對外人再好,爸爸媽媽最關心的還是你自己,不用擔心的。心放寬點,慢慢地去適應周邊的環境,多和朋友們交流交流、出去玩玩什麼的。

2樓:隨心隨緣

自己心放寬一點,不要事事計較,盡力了就好

3樓:冰凝的水色橙

首先,你可以堅持鍛鍊,尤其是晨練。良好的空氣和運動會對心情乃至性格產生很大的影響。

其次,你可以多多的外出活動,比如參加多人旅遊什麼的,剛開始可能會感到很痛苦,但是漸漸地就好了。

最後,可以試試深呼吸,呼吸順暢也會對心情有幫助的。

好了,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也許你還出在叛逆期,但是在複雜的社會中我們只有適應環境,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但是極端是很不可取的,在這裡我希望你開心的面對任何事。

5樓:

你可以做自己最好的朋友,也可以把自己看做敵人,讓自己強大起來

6樓:迷你

年輕人總需要經歷點什麼,你會長大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青春期的正常表現啊,你旁邊的朋友們也肯定會有這樣的啊,別沮喪了啦。要有自信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叛逆唄,真的朋友都能信任的,自己都不信任自己肯定也無法相信別人拉

沒有做錯任何事卻被老闆辭退是什麼體驗

肯定會非常失落,但只要自己做到問心無愧,也沒什麼好失望的,好好找下一個工作。就很不爽。剛開始的心理 我最近做了什麼?我好像沒做錯什麼事兒,為什麼老闆會辭退我?之後的心理 辭退我是你最大的損失,有什麼大不了的,我還不稀罕幹呢!難過唄,不過還不如著力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讓自己可以為企業創造更多的價值,從...

今年21歲了感覺人生迷茫沒有目標沒有信心

這個時期誰都經歷過,渺茫無助期,找個工作吧,不管工作高低你至少沒閒著,慢慢根據你的發展去努力 我今年21歲,一個人經歷很多事情,感覺心好累,好迷茫,沒有目標,慢慢失去信心了,怎麼辦,10 才21歲,好年輕!哥28歲了,還不是一事無成。21歲的時候,我也是到處漂呀。好好幹,一定要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

人生好迷茫,沒有任何人生目標怎麼辦

人生的目標不是別人給你設定的,每個人的人生執行者都是自己,別人即使告訴你人生的目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你也不一定會接受,因為所告訴你的也僅僅是告訴者本人所認同的人生目標.所謂人各有志,你必須在你的人生的路上,睜大眼睛看好世界,用心去體會人生,自己發現並去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人啊,活在這個世界就這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