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做錯任何事卻被老闆辭退是什麼體驗

2022-09-20 04:05:15 字數 1284 閱讀 9255

1樓:有點小帥的

肯定會非常失落,但只要自己做到問心無愧,也沒什麼好失望的,好好找下一個工作。

2樓:瓜田裡的猹

就很不爽。剛開始的心理:我最近做了什麼?我好像沒做錯什麼事兒,為什麼老闆會辭退我?之後的心理:辭退我是你最大的損失,有什麼大不了的,我還不稀罕幹呢!

3樓:名

難過唄,不過還不如著力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讓自己可以為企業創造更多的價值,從而讓老闆主動給你更好的崗位與職務,實現企業發展與個人發展的雙贏。

4樓:裝

當然是不舒服不爽啊,心裡很憤怒很委屈,很彷徨很無助,很絕望很失望,失落傷心難過嘍。

5樓:寶寶96556烙蹤

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卻被老闆辭退了,是一種很無辜的體驗,因為自己什麼都沒有做錯,卻被開除了。

6樓:寶46547繞儐

如果沒有做錯什麼事,卻被老闆辭退了,首先我會很氣憤,然後我會反省自己,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7樓:雜思記

心裡特別憋屈,但是也會因為這樣的契機,我會變得更加上進,變成一個更優秀的人,為了在選擇下一份更好的工作做充分的準備。

8樓:猴14842拔絛

可能是因為老闆不喜歡自己吧,或者是這個老闆自己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問題,既然不被賞識,辭退也無所謂。

9樓:起風了

感覺特別委屈啊,之前所有的努力全部泡湯了,想給自己討一個說法,然後再對老闆說一聲,我不幹了。

10樓:夏至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人要豁達,哈哈,既然他們慧眼不識英雄,那我沒必要在這個公司再待下去。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樣子的話,我覺得很冤,但是人家是老闆,自己又能幹什麼呢?

12樓:行走之約

非常的無語,因為自己沒有犯錯,為什麼會被辭退呢?

13樓:汲凡絲

我在剛畢業的時候找到了一份銷售的工作,我雖然沒有犯什麼錯誤,但是由於每個月的效績比較低,就被辭退了,這種體驗特別的無奈。

1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有的時候都感覺有點不公平吧,但是我覺得現在社會上就是沒有這種公平的說法了。

15樓:小月有愛

我經歷過,當時感覺很迷茫,有點懵,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會被辭退呢?還有一點生氣,憑什麼無緣無故炒我魷魚?

對任何事不感興趣沒有動機做任何事

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可以出去找份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這樣了。如果有工作就給自己設一個目標,讓自己幹勁十足。你是不是失戀了?還是有別的事情,心情忽冷忽熱的,這樣的話,把自己的心情調理一下,旅旅遊,逛逛商場郊郊遊都可以,找個好朋友訴說一下心裡敞亮了就好了 那是你對生活沒信心,對生活感到沒意思,所以你要...

單身太久,發現自己變得沒有感情,也對任何事物都沒興趣怎麼辦

習慣成自然,一個人慢慢習慣了以後,就會發現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和環境,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還是應該多和外人接觸的,找三五個好友,敞開心扉,人生會更精彩!有些情強求會傷 有些愛挽留會痛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收到迴應 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得到珍惜 相逢總是那樣幸運 相離總是那樣無情 沒有結果的感情 越是強求越是...

求教 對任何事情都沒見解沒想法,沒有開心或者不開心,傷心,憤怒之類的感情了,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來說,有可能有抑鬱症的情況,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減少自己的壓力,要對自己有自信心,加強鍛鍊,多參加活動。及時諮詢心理醫生,並接受相關 開始一段新戀情吧,讓時間去撫平你的創傷,不是病,只是因對感情的絕望,延伸到對一切生活的絕望和冷漠,加油,新的戀情會使你淡忘曾經的傷痛,還有曾經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