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如果伴侶之間信任沒了,愛還在嗎

2022-09-20 03:55:18 字數 1434 閱讀 2164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伴侶之間的信任沒了,我覺得愛可能也會消耗殆盡吧。

2樓:涼色知秋

信任沒有了,說明愛已經變了,就算繼續愛著也會因為一次次的懷疑和猜疑磨沒了的。

3樓:橙子

愛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如果都沒有信任了,愛雖然不會一下消失但也會逐漸被消磨沒的。

4樓:幻藍之淚

愛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沒有了信任愛也就是沒了。如果一個人都不相信你了,怎麼會還愛你呢

5樓:保定印記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信任都沒了,互相猜忌,就算有愛也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6樓:小李講情感

即便是剛開始還有,但是也會被慢慢消磨萬的。

7樓:奇姐說設計

不在了,愛不會慢慢的消失,而是一下子就沒有了。

8樓:洩密局

基本的信任都沒了,還愛什麼呢?信任是相愛的前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伴侶之間信任都沒有了,那麼愛情肯定是不會存在的,因為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否則別談什麼愛了。

11樓:猴17940沉癰

我覺得如果連信任都沒有的話那麼愛當然就不在了,而且兩個人以後也不會生活的很順利的。

12樓:炒蛋哥

情侶之間即使信任沒了,愛也是還在的,因為那麼多年的感情不可能說沒就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伴侶之間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如果沒有信任可言的話,那麼愛的意義就不存在了。

14樓:半顆青檸檬

沒有了信任,愛情也隨之發生變化,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

15樓:雜思記

信任沒有了之後會一步步把愛也消耗光的,因為信任是兩個人建立愛情的基礎,也是愛情的保證。

16樓:辰星

如果伴侶之間信任都沒有了,那麼愛情肯定是不會存在的,因為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

17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如果伴侶之間信任美麗的的話,那麼愛也是不會存在的,因為愛的基礎就是真誠和信任。只有真誠的對待對方,信任對方才會有愛。

18樓:炒蛋哥

愛是不會存在的,愛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只有當你們之間互相信任,那麼你們之間才會可能產生愛,如果相互猜忌,那麼你們都會分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情侶之間即使信任沒了,愛也是還在的,因為那麼多年的感情不可能說沒就沒的。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信任,還能繼續愛下去嗎

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最基本的。互相瞭解也是最基本的。如果天天在一起吵的話,那就可以選擇分開。與其兩個人受罪,為何不各走各的路。至少有一個會是幸福的。祝你們都幸福 不信任也分很多種哦 1 他對自己沒有信心 這是自卑得到表現 2他對這個女孩太在乎了 但是在乎對方也得有個度 可是他已經超過了這個度 這就會...

如果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他還直的你信任嗎?拜託各位大神

看傷害的深和不深,是因為啥麼事才傷害你的。這些你都要想清楚。信任理解包容是愛的 前提,沒有了三者,愛也已走到了懸崖邊緣 信任包容也是相回互的,你的抉擇講答直接決定他的選擇。如果珍惜你們的愛,並且希望有結果,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完全信任和包容是唯一的路.即使他真的錯了,真的撒謊了.那又如何?對愛有幫助...

你還愛前任麼?說真的如果前任回來了,你會放棄現任麼?如果不是認真回答就不要答了,答出自己的想法

愛,是一種選擇。有人說那是獨一無二的感覺,但是我並不相信。前任和現任也只是代名詞,期間每個人的角色都可能轉換。但既然是你中意的人,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很多事與感覺是無法忘懷的。我在乎的不是前任或是現任,拋開假象,能看到哪個是好人,哪個能帶給你美好的未來才是真的,如果你覺得都好,只能說一個人不能太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