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婚的祝福語,12年絲婚的祝福語

2022-09-20 03:45:18 字數 4425 閱讀 2987

1樓:瞪附吃屹

永結同(東) 心佳偶天成(陳) 成(陳)家之史 白首成(陳)約 琴(陳)瑟和鳴 同德(東)心 締(旭)結良緣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神仙眷屬 新婚誌喜 相親相愛 才子佳人愛情永固 螽斯衍慶 鴻案相莊 如鼓琴瑟花開並蒂 赤繩繫足 琴瑟和鳴 相敬如賓同德同心 鳳凰于飛 美滿家庭 鸞鳳和鳴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宜室宜家 佳偶天成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良緣夙締花開富貴 五世其昌 和樂魚水 魚水相諧于飛之樂 交頸鴛鴦 同德同心 詩詠關睢蘭菊庭芳 天生一對 乾坤和樂 燕爾新婚燕侶雙儔 閨房和樂 甜蜜佳緣 兩情相悅有情成眷 詩詠好逑 樂賦唱隨 連理交枝鐘鼓樂之 鴛鴦比翼 海燕雙棲 乾坤定奏笙磬同音 琴耽瑟好 琴瑟在御 琴瑟友之玉樹瓊枝 龍騰鳳翔 鳳翥龍翔 書稱釐降雞鳴戒旦 詩題紅葉 天地配合 成雙成業夫唱婦隨 萬年富貴 夫妻偕老 同心和好四字的結婚祝福語呦~

2樓:

早生貴子、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12年絲婚的祝福語

3樓:鑲謹

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程導師母,願你倆結婚十二週年快樂!

4樓:

絲婚 絲絲入扣互施愛 念念不忘相愛情

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5樓:全雅厹

在中國和法國,將結婚12週年稱作「絲婚」,以此來象徵夫妻之間婚姻生活的堅韌、不易斷裂、同時又帶著甜蜜、難捨難分之感。在美國對於婚齡的命名中,將結婚12週年又稱作「亞麻婚」。亞麻婚的命名與絲婚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都象徵著夫妻之間婚姻生活的堅韌與甜蜜。

情感語錄:

1、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們已經攜手走過12個春夏秋冬,一直在見證著彼此慢慢變老,越來越相愛的一個過程。在這樣甜蜜的生活中,我不曾有一刻想要逃離。

在餘下的日子裡,我們還會越來越相愛,過得越來越幸福。等到年過半百之時,我們再一起回味青蔥歲月,一定別有一番滋味。

2、結婚12週年,孩子也已經活蹦亂跳的每天圍繞在我們身邊了。謝謝你當初願意嫁給我,給了我如此幸福和完整的一個家。如今我不論在外面有多辛苦,但是每每回到家中,我就能感受到來自家人的關心與幸福,擁有這種感受一定是人生一大幸事。

3、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它指引著我們相識、相戀、相愛、結婚、生子、共度餘生。這一切彷彿都是冥冥中的註定與安排。我們在屬於兩個人的小窩裡,創造著彼此之間的幸福,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都是那麼值得被珍惜。

與結婚週年名稱相對應的祝福語

結婚二十五週年是什麼婚,給什麼樣的祝福語最好。

新婚祝福語

6樓:九黎安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李煒知道我們《一見鍾情》,何維健為我們譜寫《愛的故事》,你常說我是你的《最佳男朋友》,《我最親愛的》,我們結婚吧,也許我不夠完美,不夠優秀,但是相信我,我可以為你帶來幸福!

聲聲聽,銀漏隔花移。授婢好教安鳳枕,背郎悄自抹胭脂,羞煞剔燈時。

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偶樂的匆匆相遇,讓你們有了愛情。苦苦的相依相戀,讓你們有了婚姻,今天的結婚相約,讓你們有了家庭。朋友,祝願你們小夫妻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7樓:a窈窕梅子

幸福,是潔白的婚紗在風中跳舞。

幸福 ,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

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

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兩位新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今天是我爺爺和奶奶結婚60週年紀念日,想知道這是什麼婚?請大家幫我想幾句祝福語。

8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鑽石婚呀。

祝福,還是祝福。

9樓:

結婚六十週年為"鑽石婚",祝爺爺奶奶情比鑽堅,百年好合,向七十週年、八十週年、九十週年邁進。

10樓:淺草白丁

結婚1週年__紙婚 結婚2週年--棉布婚 結婚3週年--羊皮婚 結婚4週年--絲婚 結婚5週年--木婚 結婚6週年--鐵婚 結婚7週年--銅毛婚 結婚8週年--電器婚 結婚9週年---陶器婚 結婚10週年--錫婚 結婚35週年--珊瑚婚 結婚40週年--紅寶石

結婚九十年該稱什麼婚?

11樓:鄧巨集輝

1週年紙婚

2週年布婚

3週年皮婚

4週年絲婚

5週年木婚

6週年鐵婚

7週年銅婚

8週年電器婚

9週年陶器婚

10週年錫婚

11週年鋼婚

12週年麻婚

13週年花邊婚

14週年象牙婚

15週年水晶婚

20週年瓷婚

25週年銀婚

30週年珍珠婚

35週年珊瑚婚

40週年紅寶石婚

45週年藍寶石婚

50週年金婚

55週年翠玉婚

60週年鑽石婚

------------據考證還真沒有90年的-_-#不過我覺得,應該叫 化石 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他們那麼早就結婚了,

13樓:情感疏導涵予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那得看他們老兩口結婚有多少年了,五十年是金婚,六十年是金剛鑽婚,七十年是白金婚,七十五年是鑽石婚。如果二十歲結婚的話,九十多歲了,也有七十多年婚齡了,至少白金婚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60週年後統稱鑽石婚

15樓:

哇````好講究哦!

結婚紀念日七年叫什麼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說法:

結婚一週年-紙婚

結婚兩週年-棉婚

結婚三週年-皮婚

結婚四週年-絲婚

結婚五週年-木婚

結婚六週年-鐵婚

結婚七週年-銅婚

結婚八週年-電婚

結婚九週年-陶婚

結婚十週年-錫婚

結婚十一週年-鋼婚

結婚十二週年-麻婚

結婚十四週年-象牙婚

結婚十五週年-水晶婚

結婚二十週年-瓷婚

結婚二十五週年-銀婚

結婚三十週年-珍珠婚

結婚三十五週年-翡翠婚

結婚四十週年-紅寶石婚

結婚四十五週年-藍寶石婚

結婚五十週年-金婚

結婚五十五週年-綠寶石婚

結婚六十週年-鑽石婚

結婚七十週年-白金婚

2、美國說法:

結婚一週年-紙婚

結婚兩週年-布婚

結婚三週年-皮婚

結婚四週年-絲婚

結婚五週年-木婚

結婚六週年-鐵婚

結婚七週年-銅婚

結婚八週年-電婚

結婚九週年-陶婚

結婚十週年-錫婚

結婚十一週年-鋼婚

結婚十二週年-亞麻婚

結婚十三週年-花邊婚

結婚十四週年-象牙婚

結婚十五週年-水晶婚

結婚二十週年-瓷婚

結婚二十五週年-銀婚

結婚三十週年-珍珠婚

結婚三十五週年-珊瑚婚 (碧玉婚)

結婚四十週年-紅寶石婚

結婚四十五週年-藍寶石婚

結婚五十週年-金婚

結婚六十週年-鑽石婚

元旦祝福語,關於元旦的祝福語

1 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 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2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 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3 送你一份100 純情奶糖 成分 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

月餅的祝福語網路中秋祝福語

花好月圓,月來越好。月餅祝福語 送月餅的祝福語 1 月兒圓了,是該送月餅了,明月下,願你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2 中秋來臨喜相連,闔家歡樂慶團圓。明月當空似玉盤,桂花飄香夜風涼。今天我來送月餅,祝你全家都開心。3 中秋節中秋的喜悅渲染著美麗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著燦爛星空。在這佳節來臨的日子,我想...

祝福我的祖國祝福語,祝福我們祖國的祝福語

1.街傳趣事,家來喜事,和諧孕育春天故事。黨送東風,民沐春風,誠信催生時代新風。建國xx週年,誠祝人民日漸富,祖國日漸強。2.九十週年不夜天,中華健兒若等閒 九州同奏東方曲,人民力量勝似天 南海一隅春雷震,改革開放花萬千 共同發展和諧路,生活富裕比蜜甜。3.年,從新生到繁榮,是見證沉睡千年的東方巨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