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使自己在高中交很多朋友

2022-09-20 03:45:13 字數 1345 閱讀 3864

1樓:山川he你

我覺得就是自己有一個外向的性格吧,然後與別人都能友好的相處,還有就是樂於助人,如果同學們在學習上有啥不會的題,你可以主動的教他們。經常約朋友們一起出去玩兒。加深你們的感情。

2樓:新**創業正能量

要想交很多朋友,首先自己要性格開朗,主動的去跟同學溝通交流。儘可能多的幫助別的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一些活動。

並且還可以可以加入學生會,在學生會裡你可以接觸到不同年級的同學,在學生會的工作中還可以大大增加與別人接觸的機會。

3樓:是紫宸呀

其實朋友不在數量,在於質量,不過你問了,我也就回答一下吧,在高中,想要交到很多的朋友,首先就要自己很活潑,主動的去和他們認識,遇到同學有困難,要積極幫忙,對於班級的一些事物多主動去做,自然就能交到很多的朋友。

4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不能小氣,得大氣,無論是在物質方面還是說話。處人處事方面。都得大氣。

而且要敢於結交新朋友,不能自己總等著別人主動,自己要主動地接受他人。而且要包容別人的壞習慣和缺點,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5樓:小可艾娛樂

我覺得這是一個誤區吧,人們都希望能結交很多朋友,其實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多結交朋友不如花時間和真的的摯友度過更多時間,真正的朋友兩三個就好,別為了追求數量而放棄質量

6樓:莫了未了

想要交很多朋友,就一定要放得開自己,豁的出去,多和別人大交道。只要這樣,你認識的人會越來越多,認識的你的人才會越來越多,只有認識的人越多,才能從人堆裡,交到更多自己的朋友。

7樓:吉祥

有一種神奇的工具叫做某信,裡面有個附近的人,可以搜尋附近的人,還可以通過朋友介紹,例如鄰班的某某。在讓鄰班的某某介紹給你下屆的某某。這樣你就會有很多朋友了,交了朋友以後要多和朋友去溝通,因為朋友不用很多,只要有幾個值得交心的朋友就可以了!

8樓:隨意

有一個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打籃球,要知道高中的時候很多人的精力都很旺盛,去籃球場上結交朋友是最好的途徑,運動是很好拉近彼此關係的方式之一喔,要是你打得夠好還有很多女孩子來追你呢,這可是一舉兩得的專案呢。

9樓:雜思記

高中階段大家相處的時間比較多,並且班級內的氛圍也很好,大家都非常團結,在平時不論是學習還是生活,我都會儘可能的幫同學們,這就在同學們之間建立了比較好的人緣,對交朋友很有幫助。

10樓:dj林林

現在高中的時候脾氣性格一定很開朗,我們班有一個男同學就是特別講義氣,誰遇到困難都會去幫助,平時說話的時候也很幽默風趣,就這樣在班級裡有很好的人緣,大家都特別喜歡和他交往。

如何使自己在書法中比賽不緊張,如何使自己在書法中比賽不緊張

緊張說明平時功夫還是沒用到 書法就是寫字而已 讓你用鋼筆去隨便籤個名兒 你還緊張嗎 把寫毛筆字習慣到就像寫鋼筆字一樣 就不緊張了 可以聽聽 啊,我是書法專業的大一學生,我去年單招的時候就是有些緊張,不過我帶了幾塊巧克力,這方法挺好的,甜甜的!絲滑感覺,祝你比賽發揮你自己應有的水平,加油!最最簡單的辦...

高中,如何使自己的拿手科目英語更加優秀

學好高中英語,有幾大關鍵 單詞 語法 閱讀理解 寫作以及聽力。英語學習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同時,英語學習中要學會 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 薄弱板塊 專案,制定學習計劃,合理規劃時間,查缺補漏 複習提升。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來...

你在夢中能否發現自己在做夢,在夢中,你如何知道自己在做夢?

曾經bai做過一個 三重巢狀 的夢。du夢境很zhi簡單 我在家裡睡午覺,dao忽然醒了,內想到 哎,縫紉機的小抽容屜裡有炒花生可以吃 過去一翻,沒有 哦,剛才是在做夢啊 現在剛醒過來,要不要過去翻一下呢 過去翻一下吧 還是沒有 哦,剛才是在做夢啊 現在終於醒了,應該有了吧 過去翻一下?還是沒有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