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朋友在群裡開自己粗俗的玩笑,你該怎麼辦

2022-06-05 04:55:16 字數 1225 閱讀 2585

1樓:汽車小靈童

開玩笑可以,但是玩笑開過了頭我會私聊他表達自己的不滿,也許他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玩笑開過了,提醒一下他,他應該會馬上醒悟道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只能忍忍,不要在群裡公然吵起來,私下裡我會對他表達自己的不滿,這樣就給雙方都留了情面。

3樓:奇姐說設計

和他私聊告訴他有點過了,群裡是公共場合不適合開這種玩笑。

4樓:軒轅靈萱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在私下嚴厲的制止他,讓他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是非常不好的。

5樓:強仁生日哈皮

如果你真的不高興了,在群裡就直接地表明自己的想法,然後跟他私聊,告訴他以後不要再這麼做。

6樓:夏至

自己會在給這個人私自聊天,然後告訴他不要再開這樣的玩笑,惹得別人不開心,而且毫無意義。

7樓:追劇小八

如果自己不能接受的話,就在私聊他,表明你不喜歡這樣的玩笑,告訴他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8樓:阿qi棄

你可以私聊他一下,讓他把那個訊息撤回或者好心提醒他一下,如果他覺得沒什麼,那就讓他一個人尷尬。

9樓:保定印記

我會一笑了之的,因為是朋友,偶爾彼此開玩笑也不會有惡意的。

10樓:起風了

我會頓時就不說話,不去解釋太多,你越是反對,他開玩笑越厲害。

11樓:萌新小主

我會私聊他,告訴他這樣很過分,希望他不要再繼續了,不然我真會生氣。

12樓:**加速度

收斂自己的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13樓:影子

這個時候我要把自己的不開心表現出來,讓朋友體會到,然後我會給他打一個**說明。

14樓:遊燕進

你可以私下告訴他,這樣不合適,然後提醒他,不要再這麼做了,我相信他就會停止的。

15樓:阿qi棄

好朋友在群裡開粗俗的玩笑,如果自己不介意的話就一笑而過,如果介意的話可以和他私聊說一下自己的意見。

16樓:十一維觀影

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我會直接聯絡他,問他是什麼意思。

昨晚我夢到自己的好朋友來找我玩,她進來跟我說了幾句話,之後又進來了跟她一模一樣的人。她們兩個

所謂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按照心理學推斷,你內心深處覺得她是個兩面性的人,尤其體現在對你的交往上 這個是你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生活中有壓力造成的,不過你要懂得釋放壓力就行,慢慢的會好的,不用太在意,也不要迷信。我夢見死去的爸爸 夢見已故親人 過世親人詳細寓意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

怎樣在自己的手機裡開wifi可以給家裡的人用?在手

設定 行動式wlan熱點開啟來就好了 賬號和密碼在 配置wlan 裡面設定。當然你手機要開啟網路連線 手機裡面有個個人網路 開開 然後設定個名字密碼就行了,用手機開wifi是消耗自己流量的,不推薦使用 開無線網路共享就可以了 手機怎麼連線家裡的wifi 50 1 手機連線wifi是在設定的介面下進行...

求小說女主在大學的時候和自己好朋友的父親在一起了,最後還結婚生了個兒子

這個 應該是很來 老以前自的 了,這個 描寫的就和你說的基本上是一樣,但是這個不是國內的 是一部外國的 描寫的是那個莊園主的女兒和她的女同學,我的關係很好,你同學常到家裡邊兒去玩兒,以後和他父親好上了,做了他父親的小老婆。也就是成了他的小媽媽了。應該是 叔叔,你敢不敢。男主是女主好閨蜜的爸爸,倆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