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一下,大家認為結婚該不該邀請前男友

2022-06-05 04:45:16 字數 1044 閱讀 5548

1樓:童千青

‍‍我是不會請前男友的,因為我覺得各自安好,便是最好的幸福,不能給自己憑空新增麻煩,也不能打擾別人平靜的生活。‍‍

2樓:腫麼辦

我只談過兩次戀愛,一次就是初戀,再就是後來結婚的老公了,當時和初戀我們在一起了三年,但是還是抵不過異地戀分手了,現在已經過去了三年我要和現在的物件準備結婚了,當時結婚前寫請柬的時候,我就想好了一定要邀請初戀來的,我老公也是同意的,因為我想讓他知道,他當初分手是一件多麼後悔的事情,也是想讓他看看沒有他我還是一樣的幸福,雖然這種想法很幼稚,但是我特別的不甘心才會這樣。

3樓:影子

‍‍在我看來,如果覺得兩個人還有好感的話可以聯絡一下,畢竟曾經愛過,這樣也可以讓對方知道自己會過得更好。‍‍

4樓:焦問絲

既然是前任了,那說明已經成為過去了,和過去的戀人還有聯絡就已經很難了,因為一句話說得好,分手不是敵人,就是情人。既然都分手了,那說明兩個人感情不和,矛盾多多,別說什麼和平分手,是性格不合,現在還是朋友,那都是騙人的。

5樓:消化

我們兩個從大一一直談到畢業,最後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要各自回到家鄉上班,我們兩個都不喜歡異地戀,所以趁著畢業的時候提出了分手,後來過了幾年,我們家給我相親了一個物件,看著互相很順眼所以沒多久就準備結婚了,但是我邀請他來了,因為分手離開的那天說好了,結婚的時候一定要互相通知出席婚禮的,沒有一點點的難受,只是那些時間都回不去了。

6樓:消化

我覺得結婚應該叫前男友,因為我可以讓我的前男友看到我現在的生活,我和他在一起生活更幸福。然後讓他感到特別的後悔,這才是我想要的。

7樓:強仁生日哈皮

在結婚的時候我覺得應該請,為什麼不請呀,我應該感謝當年的他不娶之恩,然後才會成就了我現在更好的生活。

8樓:抽轉組

‍‍一句話,前任就是過去,能不聯絡還是不聯絡,結婚這麼重要的日子,邀請前任真是愚蠢的想法和做法,在給自己,給現任,給前任找彆扭的,是非讓結婚不痛快的做法。‍‍

大家進來討論一下,大家進來討論一下 !

城中購房主要是為了照顧孩子和工作,畢竟教育水平更好些,工作機會也更多。如果不是為了孩子和工作,肯定是鄉下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住更愜意。如果從單純的建房買房角度來看,還是在農村建房好。目前的房價,你用在城裡買三室兩廳的錢可以在農村建一棟非常漂亮的小洋樓了,農村現在的路都修好了,想去城裡也非常方便,農村的...

大家來討論一下,估算問題

我覺得不太好,你可以試著這樣教。估算的話兩個找一個接近整的,比如286可以估算成300,加上345之後再減14.當然如果是加的話最好,216估成200,算完之後再加14.345絕對不能估成400,350還可以考慮。估算考驗的還是孩子對數字的敏感度,最終是基於筆算的基礎之上的,這方面雖然可以培養,但是...

我是農村小夥子,現在請大家討論一下結婚的問題

來生你變個女的等你父母養 到20歲嫁出去,然後你就一門心思的為丈夫家照顧老小照顧他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賺的錢也侍奉老公讓你親父母獨自呆在老年人活動中心享福,估計他們幾時死了你都不知道,可憐啦真是勞命傷財還不如當初掐死算了。小夥子你還要什麼不防直接對岳父母講,別人白給你一姑娘你還要咋的。指望女婿養老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