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摁壓有疼痛感,用指甲尖按壓手指頭有痛感怎麼辦

2023-02-10 18:55:19 字數 1261 閱讀 8044

1樓:

你好,這是可能要注意體質差影響的症狀,要注意及時休息保養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繼續繼續看醫生指導,都是可以繼續配合補充維生素試試,也會好轉的。

用指甲尖按壓手指頭有痛感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抄是一直疼,就不必管它,bai可能是臨時的疼點,如du長期是這樣,那檢查一下該部位是否zhi有尖刺扎入。或看看身dao體上沒有其它病證,中醫經絡學上說身體的病症會在耳、手、腳的對應位置反射出疼點。

如沒傷口,可能是神經疼點,或反射疼點。如持續疼得嚴重,最好到醫院查一下。

3樓:蒿冰初和雅

手指頭不小心被鐵打到,指甲裡有一塊淤青,建議用活絡油搽下患處的四周**,再對手指進行按摩,能夠幫助消退淤青的!

手和腳指甲按壓都有疼痛感是怎麼回事

4樓:典亦

典型的厚指甲症,我也長過,但只有兩個指甲,因為是腳,沒管他,過了兩年自然好了。聽說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你的症狀較重,建議去看**科。

腳的大母指由指甲往下壓有疼痛感,輕輕壓也有。沒有灰指甲,就是指甲有點變厚。為什麼有疼痛感?

5樓:手機使用者

指甲漲進肉裡面去了,要用刀把邊上指甲慢慢削去

滿意請採納

6樓:呼嘯幸佬

是因為你的指甲變厚了,沒有辦法吸癢!你可以用小刀把指甲輕輕刮薄一點就好了,如果現在痛得厲害的話你就得去醫院了,因為有可能裡面已經壞掉了,那樣的話要做一個小小的手術切掉那個長進肉的指甲才可以!注意平時不要穿太緊的鞋子,而且要常剪指甲!

按手指甲時為什麼會痛? 20

7樓:灌裝乳酪

十指連心啊!古人形抄容手指的疼痛為專鑽bai心之痛,可du見其疼痛不適zhi一般而已,也就殘生了那種酷dao刑— —~

因為手指是人體觸覺最敏感的區域,也就大大小小鋪滿了神經末梢,手指甲也是起到保護作用的,

外力不是很大是不會造成疼痛的,引起疼痛的有以下幾個原因,1、內部損傷,

2、組織感染

3、微量元素是缺失(鉀、鈣、維生素)造成的指甲變薄也有可能4、美甲造成的損傷,現在很多人弄這個,不知道你弄沒有,畢竟的借用外力粘上的,很容易造成損傷

8樓:偶像侯龍濤

正常的!手指血管多,按壓本來就是痛的啊

如何減少氣胸疼痛感

1全部其一,我是一個學醫的.其二,我也得過氣胸.你男朋友的氣胸現在是20 的氣體,是不用做穿刺排氣.放胸腔閉式引流管的.一般到了45 才這樣.請不用過於擔心.現在你應該讓他儘量減少活動,最好臥床休息一星期以上.並多吃些含蛋白質高的食品,這樣有有利於他胸膜髒層的癒合.請注意,儘量不要咳嗽,避免肺部大的...

胸口有疼痛感,胸口有刺痛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胸口有疼痛感,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看看是不是胃或心臟的問題,不要光拍胸片,好對症 胸口有疼痛感,這種情況的話有時會因為東西擠壓,當時沒注意到,睡一宿起來會感覺到胸口有疼痛。或許是因為心絞痛的感覺,如果沒有東西擠壓能麼你就去醫院做個檢查。這種情況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胸口有疼痛感,應該要及時的到...

人類的疼痛感源於什麼,是神經還是心理?

疼痛感源於意識,人如果沒有意識的話,是沒有痛覺的,神經傳遞的只是疼痛覺的訊號,大腦功能區域解析訊號並向意識系統傳遞了疼痛感的資訊。人的意識系統接收疼痛感的資訊並解析,就觸發了 疼痛感 疼痛感 是佛教所謂 受蘊 之 身受 佛教的理論對意識系統有一個完整的模型,研究下還是蠻有意思的。生理和心理疼痛哪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