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關於侵權的問題

2021-03-04 09:28:44 字數 612 閱讀 2797

1樓:浮雲笑看神馬

涉及背景圖的智慧財產權保護問題。如果該圖原創者發現就可能起訴侵權,誰會被起訴,那就得看p圖後的署名者或使用者是誰了。

2樓:2011揹著月光

涉嫌侵犯他人的智慧財產權,鑑於你是工作行為,這個責任應該由公司承擔,你無需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

事來了公司應該會解決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分好bai集中情況。

首先,此行du為是否經過zhi

真人的同意,

dao如真人同意,不侵權。版

其次,為經過同意,分以下集中權情況:

1、被p進去的真人是普通人,不屬於明星之類有很高知名度的人,侵犯肖像權;同時可能構成侵犯名譽權,例如把一個男人的頭的p在美少女戰士身上。

2、被p進去的是明星之類的人,有很高的知名度,不侵犯肖像權,但可能侵犯名譽權,理由同上。

同時,如果沒有取得動漫著作權人的同意,侵犯著作權。

你是職務行為,如構成侵權,有公司承擔責任。

5樓:上海劉律師再線

是侵權.責任由公司承擔,不是你

請教一下,關於《死神》的問題,你好,想請教一下關於電腦的問題

死神,負責引導靈魂去屍魂界,保護靈魂與虛戰鬥。虛,人的靈魂變的,如果在靈魂胸前斷掉的因果鎖被完全侵蝕形成大洞後就會變成虛,也有的是靈魂被虛吃了。改造魂魄是死神研發的類似人類魂魄,讓其進入屍體後與虛戰鬥 利用屍體沒有人道主義精神被廢 滅卻師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類,能徹底消滅虛,而不是像死神那樣把虛淨化。巴...

關於子網掩碼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子網掩碼問題想請教一下

區別 子掩碼的作用是設定網段範圍的。255.255.255.0是一標準的c類地址的子掩碼,255.255.0.0是一個標準的b類地址子掩碼。兩個限定了完全不同的ip地址範圍。c類的子掩碼每個網段最大可以有256個ip地址,其中254個可用,b類子掩碼每個網段最大可以有65536個ip地址,其中655...

問大家一下關於戀愛方面的問題,現在有點困惑

第一你那並不是包容而是容忍,請分清楚兩者的區別。因為忍無可忍所以你們才會分手,如果真的是包容你們不會分手。我想知道你們誰提的分手,是你說喜歡別人嗎?第二 你想去挽回你確定你能真的包容她的脾氣嗎 如果不能你們最後還是分手,那又何必去挽回。我們不應該因為寂寞去談戀愛,多找點事情做,比如做點你喜歡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