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產品在國內被註冊商標後,其他人還能銷售嗎

2021-03-04 09:28:44 字數 1347 閱讀 2410

1樓:華騰商標事務所

同意不bai

能嘴巴上說,du需要法律性質檔案zhi

。這個不關廠家的事,dao在國內,這個商標所專屬權人是誰屬,您需要他的授權即可。

商標註冊的目的就是為了受法律保護,取得專用權。您現在有一下幾種方法:

1.換品牌(您現在是侵權狀態,警告後還繼續侵權的話,商標權人可能對您提出法律訴訟和賠償)

2.與商標所屬權人協商(一般需付費),取得其授權(應有正式檔案,如商標許可合同備案,協議)。

目前商標侵權事件時有發生,主要是我國企業過個人智慧財產權意識度不高。企業要想做大做強,申請自己的商標是非常必要的。 有什麼不懂請hi我。

2樓:**號

如果您所銷售的產品(國外產品,在國外有註冊商標)跟國內某一商標同一產品類似,對方是有權利異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對,

2、那就沒辦法了,你要買他們的商標或者給他們付許可費。

以後只能自己申請商標拿到商標證書了,

國外產品在國內被註冊商標後,其他人還能銷售嗎

4樓:吳天春_律師

第一、註冊

bai商標

的效力具有地du域性限制,國外的產zhi品註冊商標在國內不dao具有回註冊商標的效力。

第二、如答果國外的產品在國內被註冊為商標,在該商標未被撤銷之前,國內其他任何人未經許可都不得侵害該商標權的效力。

第三、如果國內生產廠家為該國外商標權人進行產品貼牌加工的,並且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全部用於出口,不在國內進行銷售的。則在國內不侵犯該註冊商標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產品在國內註冊商標後,就受到商標法的保護。非權利人對此產品不能銷售,專如果非權利人希望經屬營銷售此種產品,需要經過權利人的同意,同意的方式可分為商標權轉讓,即購買商標,或者商標許可,即在雙方約定的地域和時間內權利人允許非權利人使用其商標。

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商標後具有排他權利,任何人未經商標所有權人許可不得進行使用或銷售。

7樓:依舊墮落

最好不要,或者**他們家的產品,

8樓:洋易達國際

1、註冊商bai標的效力具有地域性限du制,zhi國外的產品註冊商標在國內dao

不具有專註冊商標的效力屬。

2、果國外的產品在國內被註冊為商標,在該商標未被撤銷之前,國內其他任何人未經許可都不得侵害該商標權的效力。

3、如果國內生產廠家為該國外商標權人進行產品貼牌加工的,並且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全部用於出口,不在國內進行銷售的。則在國內不侵犯該註冊商標權。

麵粉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麵粉產品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麵粉屬於商標分 來類第自30類3008群組,小項號為 300063 經知bai委會統計,du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zhi小項類 1.穀類製品,群 dao組號 3008,小項號 300034類別2.米,群組號 3008,小項號 300119類別3.茶,群組號 300小項號 非標準小項類別4.蜂蜜,群組號 ...

我要註冊商標,我要怎麼註冊自己的國內商標?

只要還有別人註冊的就可以註冊!比下是商標註冊的流程,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註冊商標註冊條件 11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2 兩個以上的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國內申請的商標國外可以使用嗎,國內商標註冊了,到國外越能使用嗎

商標的保護是有地域性的,各國有自己的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各國商標法也只保護各國的註冊商標。因此國內申請的商標雖然在國外可以使用,但是其使用不受當地法律保護哦,萬一涉及侵權糾紛,你就被動了。所以,建議在需要使用的國家進行商標註冊。可以使用,但不受法律保護。商標是有地域性限制的,國內的商標如果在國外使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