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雞什麼地方註冊商標呢

2022-06-03 08:25:18 字數 596 閱讀 3513

1樓:北京中聖暉

商標註冊流程:

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a、需商標圖樣; b、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c、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

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a、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b、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申請人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c、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d、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e、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商標不一定要當地的。

可以找**公司。

想要註冊商標,到什麼地方申請,需要什麼

商標申請程式 商標查詢 通過後 商標申請 一個月 國家受理通知書 一年半或二年半左右 商標初審公告 三個月後 商標註冊證下發。一 申請前查詢 查詢目的 提高商標註冊的成功率 二 商標註冊申請 1 應提交的檔案 商標註冊申請書 一份,由申請人蓋章或簽字 商標 委託書 二份,由申請人蓋章或簽字 企業申請...

請問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條件謝謝,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一 以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名義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 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2 商標圖樣6張 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 要求圖樣清晰 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3 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的...

註冊商標和註冊公司有什麼區別,個人註冊商標與公司註冊商標有什麼區別嗎

1註冊公司受地域管轄,就是 xx市 本本市受保護.冊商標是全國性的,在全國範圍內受保護.2註冊公司後,有公司營業執照才能註冊商標 個人註冊商標與公司註冊商標有什麼區別嗎?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 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