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註冊商標都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2022-01-06 15:33:36 字數 5430 閱讀 5082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大信智和提醒您: 公司申請需提供: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2商標圖樣;3.

選擇的商品專案 個人申請需提供: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法人代表個人名義申請。 以法人代表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1法人代表的身份證;2.個體工商戶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3商標圖樣 ;4.選擇的商品專案 個人申請須知:

商標法規定,以個人名義申請的商標,須與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相關。 資料齊全並收取商標申請費用後,我們會在兩個工作日內(星期

六、星期天除外)把檔案報送國家商標局。

2樓:孫林律師

回答註冊商標都需要準備以下資料:1、《商標註冊申請書》1份、商標圖樣1份。2、以顏色組合或者著色圖樣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並提交黑白稿1份。

3、不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黑白圖樣。

親,已經為您作出詳細的解答,請您務必仔仔細細閱讀,閱讀結束之後有什麼疑問或者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您可以繼續問我。

提問謝謝你

回答商標註冊證是商品獲准進入商場銷售的憑證;

提高產品的知名度,樹立品牌形象;

商標註冊人擁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別人不敢仿冒,否則可以告其侵權獲得經濟賠償。相反,若被他人搶先註冊,則必然失去自己精心策劃苦心經營的市場。

一經註冊,10年有效,且可無限期續展。

更多6條

3樓:

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註冊商標都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

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

5樓:智尚商標中心

個人是可以申請商標註冊的。根據我國《商標法》規定: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服務商標註冊。

因此個人可以申請商標註冊。

一、以個人為商標申請人需要滿足的條件

1、自然人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2、兩個以上的自然人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共同享有和行使該商標的專用權。

二、註冊的商標需要滿足的條件

1、商標應當具備法定的構成要素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來的可視性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視覺不能感知的音響、氣味等商標不能在我國註冊。

2、商標應當具有顯著特徵

標誌本身固有的顯著性特徵,如立意新穎、設計獨特的商標,通過使用獲得顯著特徵,如直接敘述商品質量等特點的敘述性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第二含義」商標註冊。

三、個人註冊商標所需提交的材料

1、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

2、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有固定書式),並在指定位置簽名。

3、商標黑白圖樣6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在5x5釐米至10x10釐米之間。若指定顏色,交著色圖樣6張,附黑白圖樣1張。

4、個體工商戶可以用《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字號名義申請註冊商標。

5、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

如果個人註冊商標滿足以上條件並且準備好指定的材料,那麼就可以開始進行商標註冊啦!

6樓:於春泳律師

回答如委託**公司辦理,還需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原件一份。

您可以看一下哦~

更多2條

7樓:

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8樓:深圳天澤漢宇

1、企業注或組織申請商標註冊的(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有固定書式)加蓋公章(3)商標黑白圖樣,若指定顏色,提交著色圖樣(4)**委託書

2、自然人(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1)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如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農村土地承包合同)。

(2)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有固定書式)

(3)商標黑白圖樣,若指定顏色,提交著色圖樣(4)**委託書

9樓:易書科技

根據中國大陸商標法之規定,商標註冊分為企業和個人。

企業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和資訊:

1、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

2、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一份,需原件,隨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律師事務所。

3、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

4、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一份。

如果申請人是自然人,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和資訊如下:

1、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

2、申請人提供具有商標註冊申請資質的檔案,如個體工商戶執照等。

3、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一份,需原件,隨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律師事務所。

4、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

5、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

商標註冊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0樓:廣東嘉城商標******

你好,商標註冊需要提供的資料有:

1、清晰無胡亂圖畫的商標設計樣式圖;

2、填寫好的商標申請註冊書;

3、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材料;

4、商標委託**註冊合同書(一般有**機構的,才需要準備這份材料,自行註冊的商家不用。

5、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商標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4個月左右。

11樓:孫林律師

回答註冊商標都需要準備以下資料:1、《商標註冊申請書》1份、商標圖樣1份。2、以顏色組合或者著色圖樣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並提交黑白稿1份。

3、不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黑白圖樣。

親,已經為您作出詳細的解答,請您務必仔仔細細閱讀,閱讀結束之後有什麼疑問或者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您可以繼續問我。

提問謝謝你

回答商標註冊證是商品獲准進入商場銷售的憑證;

提高產品的知名度,樹立品牌形象;

商標註冊人擁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別人不敢仿冒,否則可以告其侵權獲得經濟賠償。相反,若被他人搶先註冊,則必然失去自己精心策劃苦心經營的市場。

一經註冊,10年有效,且可無限期續展。

更多6條

12樓:魚爪網

(一)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一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提交商標**委託書。(如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

4、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以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名義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申請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的影印件(一般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注意是副本而非正本)

4、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委託書。

5、如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應附送經過公證的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宣告檔案。

13樓:善良的菟寶寶

如果您是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的身份證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如您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米,不小於5釐米。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

申請捲菸、雪茄煙商標,圖樣可以與實際使用的同樣大。

準備相應的註冊費用:註冊的商標規費:1000元至2023年10月1日起每件800元,如您是委託商標**組織辦理,需再交納數額不等的商標**費用,市場價在100——1000元之間。

首先,必須向適當的國家或地區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該申請書中必須有一份申請註冊的標誌的清晰圖樣,包括任何顏色、形狀或立體特徵。該申請書中還必須列出使用該標誌的商品或服務的清單。該標誌必須符合若干條件,才能作為商標或其他型別的標記受到保護。

該標誌須有顯著性特徵,使消費者能將其作為識別某具體產品的標誌加以區別,並與識別其他產品的其他商標區分開來。該標誌不得誤導或欺騙消費者,也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公共道德。

最後,所申請的商標權不得與已經授予另一商標註冊人的商標權相同或相似。這一點可以通過國家局的檢索和審查,或通過提出相似或相同權利主張的第三方所提出的異議,予以確定。

除了商標局之外,也可以由個體商標**部門註冊。個體商標註冊所,可以查詢是否在中國商標總局備案。要尋找個休商標註冊**可以通過專門的網路渠道,例如ecvv商業服務網,可以提供各商標註冊服務商的資訊,方便選擇。

自然人(公民)申請商標註冊憑本人身份證:法人或其他組織申請商標註冊憑(營業執照)或其他有效憑證。自然人申請註冊商標,需要遞交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商標註冊需要什麼,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步驟,準備什麼材料

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 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

聊城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個人申請商標註冊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具體包括 1 商標註冊申清書 一份。委託商標 組織代為辦理的,還應提交 商標 委託書 一份。2 商標圖樣5份 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5份 黑白墨稿一份。3 能夠證明申請人身份的有效證件的影印件。4 用人物肖像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還必須提供肖像權人的授權書並經公證機關公證。5 申請註冊集體商標 ...

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步驟,準備什麼材料

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材料 商標申請人需要自行去商標大廳辦理,其商標註冊的辦理流程為 商標註冊申請前查詢 非必須程式 準備申請書件 在商標大廳受理視窗提交申請書件 在打碼視窗確認提交申請 在交費視窗繳納商標註冊規費 領取規費收據 具體商標註冊的流程如下圖 一般在商標申請人領取收據後,商標註冊申請工作就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