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商標註冊需要哪些程式

2021-03-11 20:14:26 字數 877 閱讀 6023

1樓:重慶中興達

重慶商標註bai冊流程:

1、首先du需要對您zhi的商標進行確定dao查詢(文字商標或者內圖形商標),查容詢相似度通過率,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

2、商標查詢確定可以申請之後,代辦公司申請遞交商標申請書,商標總局在1個月左右下達受理通知書。

3、商標代辦公司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6個月左右。

4、就進入公示階段,大概需3個月左右。

5、公示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可以拿商標註冊證。

(中興達)辦理三個月拿受理通知書,9個月左右拿商標證書。

2樓:準確回答君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版:需公司營業執照權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額外負擔張縷蕎麥褪闢

聊城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個人申請商標註冊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具體包括 1 商標註冊申清書 一份。委託商標 組織代為辦理的,還應提交 商標 委託書 一份。2 商標圖樣5份 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5份 黑白墨稿一份。3 能夠證明申請人身份的有效證件的影印件。4 用人物肖像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還必須提供肖像權人的授權書並經公證機關公證。5 申請註冊集體商標 ...

商標註冊需要什麼,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步驟,準備什麼材料

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 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

服裝品牌商標註冊需要什麼程式

商標註冊流來程 1.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 自親自到商標局註冊bai大廳du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zhi 標 機構dao辦理。2.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委託 機構辦理的,還需向 機構交600 800元左右的 費。3.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