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歐幣 美元與人民幣的匯率?歐幣是否是價值最高的貨幣

2021-03-11 20:14:26 字數 2394 閱讀 8923

1樓:我是藤真健司

貨幣兌換

1歐元bai

du=6.7979人民幣元

1美元=6.2093人民幣元

歐元zhi和人民幣,美元相比,價值dao更高,但內是相比於其他貨幣,比如英鎊

容,歐元的價值沒有英鎊高。

匯率查詢途徑:

1.在**外匯**軟體上附帶外匯**走勢;

2.各大財經**也有外匯**;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

4.手機****軟體大多也帶有主要貨幣匯率**;

注意事項: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參考

2樓:華夏_魂

1歐元=9.8207元人們幣

1美元=6.8310元人民幣

1英鎊=11.200元人民幣

目前價值最高的是英鎊。

3樓:匿名使用者

1歐元=9.82人民幣

1美元=6.83人民幣

英鎊價值最高 1英鎊=11.2人民幣。

今天的匯率哦

4樓:初雲清澈

歐幣10.24

美元7.7rmb

最貴的是英磅 歐幣1.1904

5樓:香港進口快遞

各種貨幣的實時兌內率!容

您好 師傅 一元歐幣等於七元左右的人民幣我能理解 但是 我想問一元人民幣硬幣等於多少價值的歐幣呢?

6樓:庫爾納爾

你好,根據2023年2月14日的匯率,1人民幣=0.1407歐元

你的第二個問題,歐元硬幣之前嗎?我這麼說吧,國內的任何銀行都不接受硬幣兌換的業務,所以,是無法兌換的。收藏**根據品相來。歐元硬幣最大是2歐元,下面給張全家福

人民幣兌歐元匯率是根據什麼確定的?

7樓:千與千尋

人民幣兌歐元匯率是根據兩個經濟體經貿往來以及經濟來決定的。

決定因素與該國的經濟歷史和貨幣政策有關,與經濟實力無關。在開放的經濟條件下,這要看這個國家用的是浮動匯率還是固定匯率了,固定匯率是不變的,由國家在外匯市場上**或賣出本國貨幣來維持穩定。如果是浮動匯率,那就看這個國家貨幣的購買力了,其實還有很多因素。

兌換依據涉及一門學科——國際金融,可以提供一種思路最基本的一種購買力平價理論就是一種東西在人家那花1美元可以買到, 而rmb就要7元才能在中國買到,同樣的的東西美元的購買力強(當然實際上還有物價水平的關係),根據購買力的大小,有了匯率的由來。

貨幣兌換貨幣兌換是指按照一定的匯率將外幣現鈔、旅行支票兌換**民幣(簡稱「兌入」)或者將人民幣兌換成外幣現鈔(簡稱「兌回」)的一種交易行為。

這是個非常複雜的問題,受各個方面因素影響綜合制定,簡單概括一下:

1. 人民幣兌歐元的匯率取決於歐元利率的變化,歐元匯率由歐洲央行來定。

2. 利率的變化又與歐元和人民幣兌世界貨幣美元的兌付情況有關聯。

3. 關鍵因素:利率與各國的社會經濟情況,進出口,投資各方面因素有關係。

8樓:夜來病酒

目前為止。

簡單地說,就是人民幣咬定美元,再乘以歐元對美元的匯率。

比如現在的匯率是:6.8人民/美元*1.1900美元/歐元=8.09人民幣/歐元。

現在人民幣的匯率政策還是跟定美元,然後再通過美元與其他貨幣的匯率進行換算。

9樓:心境樂園

這是個非常複雜的問題,受各個方面因素影響綜合制定,簡單概括一下:

1。人民幣兌歐元的匯率取決於歐元利率的變化,歐元匯率由歐洲央行來定。

2。利率的變化又與歐元和人民幣兌世界貨幣美元的兌付情況有關聯。

3。關鍵因素:利率與各國的社會經濟情況,進出口,投資各方面因素有關係。

一般情況說來,經濟情況好了,**國會逼迫人民幣升值,這樣**順差會減少或到逆差。各個國家都會用這一通俗做法。國外整體經濟放緩或下滑,情況,通常會採取自國貨幣貶值做法,以增加市場競爭力做法。

如遇國內通脹,會採取升值做法。

4。個因侷限解釋,業餘人士,僅供參考!

10樓:光的影子

主要是通過中間貨幣美金定。它的波動由多方面因素決定。包括歐元對美元匯率(歐美經濟和美國避險價值)和美元對人民幣匯率(人民幣有升值壓力,但是總體和美元持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外匯是通過與美元中間貨幣來兌換其它貨幣的,人民銀行有人民幣兌其它世界主要貨幣的牌價,歡迎交流 加 hi

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美元匯率人民幣

1人民幣元 美元 1美元 人民幣元 這裡有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啊,這裡有人民幣對美元匯率,我還是找不到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的 吧,人民幣對美元匯率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人民幣對美元匯率,誰要是可以找到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就告訴我人民幣對美元匯率 吧,謝謝告訴我人民幣對美...

歐元對多少人民幣匯率,歐元對人民幣匯率1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 1歐元 7.8086人民幣 1人民幣 0.1281歐元 1歐元 9.0442人民幣元 100歐元等於904.42元人民幣 歐元對人民幣匯率 1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1歐元 7.728人民幣,1人民幣 0.1294歐元。歐元面世之初,歐元兌各種貨幣均大幅 歐元於1999年面世時,每一歐元兌1....

今天美元匯率對人民幣是多少美元對人民幣匯率

我行外匯 實時匯率 可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當前匯率 100美元 657.5人民幣 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美元對人民幣匯率一樣嗎 人民幣兌換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