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元匯率對人民幣是多少美元對人民幣匯率

2021-03-04 07:26:38 字數 494 閱讀 9400

1樓:招商銀行

我行外匯「實時匯率

」可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匯率

100美元=657.5人民幣

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美元對人民幣匯率一樣嗎

3樓:招商銀行

人民幣兌換成美元,需看賣出價;美元結匯**民幣,則看**價。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請開啟http://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美元匯率人民幣

1人民幣元 美元 1美元 人民幣元 這裡有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啊,這裡有人民幣對美元匯率,我還是找不到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的 吧,人民幣對美元匯率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人民幣對美元匯率,誰要是可以找到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就告訴我人民幣對美元匯率 吧,謝謝告訴我人民幣對美...

13年10月美元兌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請開啟http fx.cmbchina.com 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和歷史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貨幣兌換 1人民幣元 0.1635美元 1美元 6.1155人民幣元 今日匯率 2013年10月10日 2013年10月當前美元匯率是多少?40 2...

6月9日美元匯率是多少,4月9日美元匯率是多少

請開啟http fx.cmbchina.com 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和歷史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4月9日美元匯率是多少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請開啟http fx.cmbchina.com 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和歷史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