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幣對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人民幣,人民幣和澳幣的匯率是多少

2021-03-04 02:30:48 字數 1652 閱讀 4292

1樓:招商銀行

若準備通過招行兌換澳大利亞元,可開啟http://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匯率

1澳元=5.1177人民幣

人民幣和澳幣的匯率是多少

3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請開啟http://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專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屬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澳幣對人民幣匯率是多少最新

4樓:招商銀行

若您指的是澳大利亞元,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匯率

100澳元=522.25人民幣

人民幣對美金的匯率是多少人民幣

6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bai匯du匯率是實時zhi變dao

動的,請內參考:

容http://fx.cmbchina.***/hq/

現在澳幣和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1 澳幣 = 6.659 人民幣

截止到6.9號

8樓:匿名使用者

1澳大利亞元 (aud)= 6.6468 rmb

9樓:招商銀行

若您是指澳大利亞元對人民幣的匯率,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版招行主頁,點選權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人民幣換澳幣的匯率是多少?

10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澳大利亞元),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11樓:

按當前匯率兌換結果\r\n澳門元當前匯率人民幣\r\n100 0.799 79.9

12樓:卡茲鬧分身撓

100澳元大概能換79.9澳元。

今天人民幣對澳幣匯率是多少

13樓:招商銀行

若您指的是澳大利亞元,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請參考:

今天人民幣對澳幣匯率是多少,今天人民幣購買澳幣匯率是多少

1澳元 5.6198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1779澳元 今天人民幣對澳幣匯率是多少 若您指的是澳大利亞元,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請參考 今天人民幣購買澳幣匯率是多少 上圖為2016年bai1月29日澳元兌人民幣du匯率 zhi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dao以銀行櫃檯成回交價為準 更新時間答 20...

人民幣匯率歐元匯率是多少,歐元對人民幣匯率今日匯率是多少

貨幣兌換 1人民幣 0.1282歐元 1歐元 7.7983人民幣 歐元對人民幣匯率今日匯率是多少 若想了解 bai歐元兌換人民幣匯率,du由於外zhi匯匯率是 實時變動的,請dao參考 回 歐元對人民幣匯率今日匯率是多少 歐元對人民幣匯率多少 歐元對人民幣匯率 歐元對人民幣匯率歐元今年最低匯率是多少...

歐元對多少人民幣匯率,歐元對人民幣匯率1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 1歐元 7.8086人民幣 1人民幣 0.1281歐元 1歐元 9.0442人民幣元 100歐元等於904.42元人民幣 歐元對人民幣匯率 1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1歐元 7.728人民幣,1人民幣 0.1294歐元。歐元面世之初,歐元兌各種貨幣均大幅 歐元於1999年面世時,每一歐元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