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商標,我要怎麼註冊自己的國內商標?

2022-10-18 08:50:22 字數 5291 閱讀 9158

1樓:執劍向紅塵

只要還有別人註冊的就可以註冊!比下是商標註冊的流程,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註冊商標註冊條件

11、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2、兩個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共同享有和行使該商標的專用權。

商標註冊申請材料

1(一)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一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提交商標**委託書。(如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

4、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以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名義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申請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的影印件(一般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注意是副本而非正本)

4、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委託書。

5、如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應附送經過公證的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宣告檔案。

商標註冊費用

11、商標設計費

2、商標註冊局收費目前我國的商標分為45個類別,不同的類別包含不同的產品或服務。官方收取商標註冊費用是300元/類。

3、商標**機構收費:商標**機構的收費就是在商標局官方費用的基礎上,加上一些服務**費用,而不同的**機構收取的費用都是不同的。

註冊流程

11、對商標進行查詢,若無相同或相近的,便可製作申請檔案並提交;(專業性強)

2、在遞交申請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下發一份申請受理書;(形式審查階段)

3、在形式審查階段完畢後便是實質審查,此處需大概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異議期間)大概3個月左右;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方可拿註冊證。

2樓:鼎尖商標事務所

商標分45個類別,你想在哪個類別想註冊,先要查詢過所在的類別有沒有被別人註冊了,沒被註冊的話你可以向北京商標局或找**公司進行註冊。

我要怎麼註冊自己的國內商標?

3樓:

應該怎麼申請註冊商標呢

4樓:張鵬律師

回答5.核准註冊。

設計好自己的商標名稱和圖示,還要通過商標局或**機構查詢有關商標登記註冊的情況,瞭解自己準備申請註冊的商標是否與他人的商標相同或近似。

這可以減少選擇商標的盲目性,降低商標註冊風險,節約申請時間。準備好遞交的材料。材料包括有個人的正反面身份證影印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人申請必須要有)、商標註冊申請書(如委託**機構還要填寫商標註冊委託書)、商標圖樣一式六份。

去到中國工商總局商標局辦理遞交材料。你可以親自到北京去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

商標局在收到申請檔案一個月左右受理併發受理通知書。3-4個月商標局在收到申請檔案一個月左右受理併發受理通知書。月後可以在商標局的**上查詢到所提交的申請的詳細情況。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5條

5樓:洋易達國際

一、中國商標註冊申請程式1、中國商標註冊查詢:查詢所要註冊商標中包含的中文和英文。根據商標申請人要求,向中國商標總局查詢有無相同或近似商標已註冊在先。

2、設計製作商標圖樣。

3、提出申請商標註冊。

二、中國商標註冊所需手續1、填寫商標註冊**委託書。

2、公司申請商標需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一張(要求執照號清晰)。

3、所要註冊商標的商標圖樣十二份(長和寬不大於十釐米,不小於五釐米)(1) 如商標圖樣為彩色,需提供彩色圖樣11份及黑白墨稿2份。

(2 ) 如商標圖樣為黑白,需提供黑白墨稿12份。

6樓:388盛銘商標網

需要以下資料【個人和企業】:

1、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公司申請的:需要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3、申請商標圖樣4、申請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注意事項就是註冊前的查詢工作要做好,規避風險商標一共分45個類別,可以全類註冊,一般一個商標可以註冊10個小類商品

官費300一個,委託**機構服務服每個機構收費不一樣,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

註冊流程如下:

我想要註冊一個商標,該怎麼做?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商標註冊的主體必須是公司、企業或者個體工商戶,純個人是不能註冊的。

滿足主體條件之後,你可以為你想要註冊的商品想一個商標,商標可以是文字、圖形、三維標誌甚至是聲音。

想好之後你可以直接去北京的商標局註冊,官費800,如無任何意外,過程順利的話,需要一年左右可以註冊下來,你還可以委託專業的商標**機構為你辦理,費用就是官費+**費,這個費用很有彈性,所以各個公司並不固定,看你自己的選擇吧。

還有,你自己要註冊的商標最好自己先查詢一下,或者你找別人幫你查詢一下,如果你沒有查詢,你註冊的商標有可能與別人在先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這樣你就無法註冊。

8樓:易書科技

國內商標註冊所需資料:

1、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4、提供擬註冊的商品/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分類)第十版以及商標局根據上述國際分類表修改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來填寫;

5、提供加蓋公章或簽字的《商標**委託書》,該委託書可從本**上;尤其注意,《商標**委託書》上的地址和營業執照上的註冊地址應完全一致。

9樓:零度後排

知橙網商標註冊,299就註冊了。還有保險註冊,不通過保險公司全額賠付zcwipr.com

我想註冊一個商標,需要什麼條件呢?

10樓: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商標**委託書,如果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委託書。最後一定要有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資料不齊全或者有錯誤商標局不會予以註冊。

二、提前查詢商標

《商標法》中有在先使用權的規定,為了防止搶注的現象發生,商標局只認可第一個註冊成功的商標,一旦商標註冊成功,後面申請相同或者相似的商標都會被駁回申請。所以我們需要提前對商標進行查詢,檢視註冊商標中有沒有和自己近似的。如果有就需要及時的對自己的商標進行修改。

三、商標設計要有顯著特徵

商標應當具有顯著特徵。商標的顯著特徵可以通過兩種方式表現:一是標誌本身固有的顯著性特徵,例如立意新穎、設計獨特的商標;二是通過使用獲得顯著特徵,例如直接敘述商品質量等特點的敘述性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

如果商標不具備顯著特徵是很容易被商標局駁回註冊申請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商標設計這一塊多花心思,只有獨具一格的商標圖樣才更容易通過。

11樓:易書科技

商標註冊程式如下:

一、註冊準備

1、 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事宜(中國商標法允許本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

另一種方式是委託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當然,對方會收取相應的**費。

2、 商標在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商標查詢)

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再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商標查詢雖然不是註冊商標的必經程式(遵循自願查詢原則),但此項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在查詢過程中,會受資料處理及商標申請審查期等等原因的影響,使得部分在先申請的商標無法進入資料庫,因此無法查詢檢索到該部分資訊。

另外商標查詢與審查工作由不同人員承擔,而查詢人員與不同審查人員的審查觀點上可能出現不同的意見,因此,商標查詢的結果不能當做法律依據,不具備法律效力。所以,註冊商標之前,找一家專業的商標查詢公司或一傢俱備完善的商標查詢條件的商標**組織是十分重要的。

3、 申請商標資料的準備:

(1)如果您是以自然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身份證及遞交本人身份的影印件。如您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米,小於於5釐米。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

申請捲菸、雪茄煙商標,圖樣可以與實際使用的同樣大。

(3)準備相應的註冊費用:註冊的商標規費:1000元,如您是委託商標**組織辦理,需再交納1000元左右的商標**費

12樓:小司影視

應該怎麼申請註冊商標呢

13樓:郝宛白淦颯

可以是企業或者是個人,企業的話要有營業執照,個人要有個體戶營業執照。國家的費用是1000,**公司是650左右。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找我010-58565828-8007

14樓:龍信聯城智慧財產權**

資料的準備:如果您是公司,需要公司執照,公司公章;如果您是個人,您需要個體執照,個體執照法人身份證,簽字;商標圖樣、商標類別的確定申請書。

對心儀商標的提前近似查詢。並不是任意商標都能註冊成功,儘可能多角度查詢是否和別人近似。註冊概率把握好在提交申請。

挑選正規負責的**機構,規避註冊風險,提高商標下證成功率。

15樓:性凡雁習蓮

個人申請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查詢可以註冊的商標圖樣,在相關申請材料上簽字,提交經營證明(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農村承包經營戶證明,合夥企業營業執照);公司申請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商標圖樣,在相關申請材料上加蓋公章。

自己怎麼註冊商標品牌,怎麼註冊商標自己的品牌

首先想好一個商標名稱或者logo,接下來找到合適的 機構,把名稱或者logo發給 查詢是否能夠註冊,簽定協議,付款,提交,等待結果就可以了。商標註冊品牌流程 國內的商標註冊申請人辦理商標註冊申請有兩種途徑 一是自行辦理 二是委託依法設立的商標 機構辦理。兩種途徑的主要區別是發生 提交的書件 檔案遞交...

註冊商標要多少錢,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正規 機構一般都是1600 1800,低於或高於這個數的基本上都是看你不懂忽悠錢的,商標是沒有百分百的,即使到了公告期也可能會被異議,只要滿足條件的任何人都可以提,這一點是誰也無法左右的,即使商標局也無權做主,更不用說一個小小的 公司了,您就是給3000一個商標,該註冊不了還是註冊不了,註冊商標必不...

註冊商標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需要多久時間

註冊商標一般需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在實踐中,商標局每天都會收到大量的商標申請,而且數量還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但商標局的工作人員的數量是有限的,這就決定了遞上去的商標申請並不能得到及時的審查,大量的時間都花在了排隊上。商標申請需要根據商標局的要求支付一定的官方費用和準備商標圖案 主體資料等相應資料。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