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註冊商標如果同樣的東西我註冊了商標別人還能賣嗎

2021-04-28 05:09:11 字數 2413 閱讀 3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

bai不能使用跟你一樣的du冠注品牌商標的產品,zhi例如,有人注dao冊了中華牌豬肉回,你就不能答在你的豬肉產品上冠注「中華牌豬肉」且不能銷售,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三條 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你可以諮詢這家單位029-63329628.原來我在他們那註冊過商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成功後別人就不能再在相同的產品上使用你們的品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賣,但是不能貼你的商標

已有了註冊商標還要註冊網路商標嗎?

4樓:魚爪網路科技****

當然是可以自己去註冊的,申請商標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途徑:大家註冊商標可以當地國家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進行商標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好所有關於公司的資質以及商標註冊的資料,同時也得準備好註冊商標圖樣。同時你也得知道你所註冊商標的商標類別以及圖樣,繳納費用就可以申請商標了。

第二種方法途徑:註冊商標也可以委託專業的商標註冊**機構進行商標查詢和商標註冊的。只要資料齊全商標註冊**機構會協助你完成商標的申請。

5樓:魚爪網

註冊商標是按照正規流程申請的,這樣商標是受法律保護的,商標註冊人有商標權。而未註冊的商標,持有人不具備商標的專有權,這樣很多人都可以使用這枚商標。

你好!我想註冊的商標和別人的多一個字,可以嗎?

6樓:陪浩一生de惠

估計不行,你查查我國智慧財產權關於商標權方面的法條,

註冊與他人相似的商標,足以造成消費者的誤認的,可以認定為侵權的啊,肯定要讓你改。

7樓:叫啥沒人用

不行 近似的 這個得看具體情況才行 你加個大小等形容詞是肯定不行的

8樓:德陽商標

不行,兩個詞沒有什麼本質意義的區別

不過如果是不同類上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伊妹 伊妹兒這個肯定不行了.

屬於類似商標

一般分形,音,意 3種.

你這個例子 3種全佔了.肯定註冊不了.

你好,註冊商標麻煩嗎?大概要花多少錢?要跑多少次?我也是想自己註冊一個商標,然後在**上賣衣服。

10樓:知孚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

的流程來都是一樣的

第一,您需自要一個註冊主體, 個人需要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執照,根據《商標法》規定,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第二,您要有一個商標,根據《商標法》規定,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第三,您需要查詢,查詢商標是否可以註冊。

第四,確認可以註冊之後,抓緊時間遞交,因為根據《商標法》規定,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商標註冊申請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註冊的,初步審定並公告申請在先的商標;同一天申請的,初步審定並公告使用在先的商標,駁回其他人的申請,不予公告。簡而言之,一般情況下,誰先申請商標是誰的,可不要小看這個時間哈,現在的商標申請量,基本每天接近3萬件左右哦。

第五,製作檔案,遞交。製作檔案可以自己製作,當然也可以委託**機構製作。

建議委託**機構製作哦。費用大多1000–2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跑來跑去,你可以去logoaplus看看,可以設計logo,商標註冊,一條龍!

你好,我註冊的商標被人用在產品名上,我想進一步瞭解是否侵權,

12樓:魚爪網路科技****

如果產品和別人註冊的商標所屬分類一致,那麼就構成侵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五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均屬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

(一)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的;

(二)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

(三)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四)偽造、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

(五)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並將該更換商標的商品又投入市場的;

(六)故意為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行為提供便利條件,幫助他人實施侵犯商標專用權行為的;

(七)給他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造成其他損害的。

如果我要是委託商標事務所代我註冊商標,他們會不會把商標佔為己有呢!那時要怎麼辦的呢

只要您委託的是一家正規的 機構,那您就不必擔心被搶注。商標法 第五章 註冊商標爭議的裁定 第四十一條 已經註冊的商標,違反本法第十條 第十一條 第十二條規定的,或者是以欺騙手段或者其他不正當手段取得註冊的,由商標局撤銷該註冊商標 其他單位或者個人可以請求商標評審委員會裁定撤銷該註冊商標。已經註冊的商...

我要註冊商標,我要怎麼註冊自己的國內商標?

只要還有別人註冊的就可以註冊!比下是商標註冊的流程,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註冊商標註冊條件 11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2 兩個以上的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如果我註冊商標的名稱和我公司的名稱一樣可以嗎

可以,而且這樣做非常好,但是你也要先查詢,如果在先有註冊過的還是不要,因為中國商標還是以註冊在先為原則,其次才是使用在先 不僅可以,並且很好。防止以後公司做大了被人搶注。這個是可以的 而且這樣保護的也好 商號大於商標 我的公司和人家已經註冊的公司名字一樣商標不一樣是否侵權 1 你和他的公司是不是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