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家公司的股份,如果公司破產或解散了,還欠了很多錢,作為股東是否也要承擔一點的賠償

2021-04-28 05:09:10 字數 566 閱讀 7369

1樓:佘向前

我國目前法律規定,公司的股東承擔有限責任,僅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  如果公司破產或解散了,還欠了很多錢,作為股東,則投資不能**之外,無其他責任。

2樓:重慶伍律師

不需要,公司以其資產承擔無限責任,但股東以其出資承擔有限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責任制公司,所承擔的是有限責任,如果公司真的到最後破產或解散了,欠債只以公司資產和註冊資金額度進行按照破產清算順序賠償,,所有的股東也只是以出資額來承擔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資已經到位了的話,股東以出資為限承擔有限責任!

我是一家有限責任公司的法人代表,公司現在要破產我的私有財產會被凍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責任公司,顧名思義,責任是有限的,主要是你公司的資產這一塊,如果你轉到了你的賬戶名下,那這個是要追究的,如果純粹是你的私人財產,是不會凍結的。

公司申請破產,靠公司的資產去抵債,不牽扯到私人財產。

如果一家公司股份佔另一家公司的100說明什麼

說明另一家公司是這家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說明本來就是自己的公司 說明這個公司不成在,股份都沒自己的還有公司嗎。有兩種辦法。一 通過行使異議股東股權回購請求權退出公司 公司法 第七十五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對股東會該項決議投反對票的股東可以請求公司按照合理的 收購其股權 一 公司連續五年不向股東分配...

急,如果你是一家公司的領導,剛來這家公司沒多久,看上了女下屬,可是你們平時接觸不到

個人覺得還是先不要調到你身邊,因為你剛來公司不久應該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先想到談戀愛,而且你也好同時觀察女下屬各方面條件怎麼樣,等時機成熟了再調到你身邊也不晚。不會調到身邊,先觀察一下,這個人品。你不覺得人品好就可以直接去追啦。個人覺得不應該調到身邊來。從工作層面看,新來的領導,因為私事動用手中...

工作從一家公司轉到另一家公司,這兩家公司是同集團同老闆的,我來的時候也是上一家公司的合同到

按第一家公司的合同,你第一家合同沒到期也沒解聘,n 1賠5個月。從一個公司轉到另一個公司,勞動合同怎麼變更,工齡能否延續?勞動合同重新簽訂,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並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文字上簽字或者蓋章生效。工齡連續計算。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第十條 勞動者非因本人原因從原用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