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公司呆多久換工作比較好,在一家公司呆多久換工作比較好?

2022-04-11 17:00:39 字數 2121 閱讀 4650

1樓:清茶一盞

這個沒有一定的時間,如果換工作太勤,在一個地方工作的時間太短,影響下一家公司對你的錄用。如果實在想換工作,在一個公司起碼要做一到兩年,這樣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發展,如果能力能夠得到提升,又可以加薪,建議持續在一家公司待3-5年或者更久。如果在一個公司沒什麼發展潛力或者工資已經得不到提升了,建議更換工作,但最少應該在一家公司待一年。不然你看不清這家公司的真實面貌,而且頻繁換工作,下家接收單位會覺得你不踏實,也不願意用你的

我想問一下在一個公司呆久好嗎?一般是呆多久就換工作?

3樓:再來一碗湯

看看你個人情況而定

如果各個方面你都滿意

那就繼續呆下去了

不要考慮呆多久換工作的問題

要根據事實情況決定

比如工作強度 待遇

發展空間等等

4樓:iyou風

如果在一個公司呆久了工資高,人緣好,那麼工作起來也得心應手,沒有必要換工作。

你覺得換工作的週期維持在多長時間比較好?

5樓:曉淡

我兩個月換了4份工作,這個週期全憑個人,因人而異了。6月來的上海,第一份覺得工作太輕鬆加上公司氛圍壓抑呆了兩週就走了,第二份工作幹了兩週,工作內容跟預期以及面試人事談的不符,又騎驢找馬去了第三家公司,第三家公司幹了三週,直屬上司不管事,出事全是我鍋,又離職,現在在第四家公司上了一週班。3

6樓:囧40179讜媚

這個的話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如果自己喜歡這份工作可能不會換,但是自己對這份工作比較排斥,那可能換的頻率會比較高,因人而異吧。

7樓:尹朶月

我覺得長時間幹一樣工作,知識範圍窄,缺乏新鮮感,容易厭倦與疲勞,增加職業病,喪失上進心。 5年左右換一種工作為好。

8樓:知哥49143騰暈

這個應該沒有一個標準吧。我覺得主要是看我這份工作乾的開不開心,能不能找的到比這更好的工作,如果不能的話就暫時做下去為好。

9樓:王先森說娛樂

沒有固定的週期,如果當下的工作讓你覺得自己完全無計可施,那麼我覺得你有必要換工作了。

10樓:辰星

這個不好說,首先我要確定自己的目標,想安安穩穩的賺錢還是不想一直給別人打工。有的人會在一個公司一直上班到退休或者這個公司倒閉。有的人會不停的換工作,換到最後不想工作。

有的人會換幾個工作,直到找到一個自己滿意的會一直幹下去,這個滿意的就會他的事業。有的人會再這個滿意的工作幹3到5年,然後感覺自己水平達到了,就選擇了創業。我想自己以後應該會創業,所以幹個三五年在換工作吧。

11樓:都易海

這個沒有準確答案吧,因人而異,環境,待遇,人際交往各方面綜合下來,當然得自己感受,既不埋沒自己,各方面又能滿足自己就好吧!正規公司怎麼也得2年左右,私人企業半年左右就好。

12樓:回憶

這個看個人發展,如果能力能夠得到提升,又可以加薪,建議持續在一家公司待3到5年或者更久。如果在一個公司沒什麼發展潛力或者工資已經得不到提升了,建議更換工作,但最少應該在一家公司待一年。不然自己看不清這家公司的真實面貌,而且頻繁換工作,下家接收單位會覺得自己不踏實,也不願意用自己的。

13樓:年79343詰娜

我覺得最好一直幹下去,做人要有方向,並且這個方向要牢固,不能朝三暮四,有了正確的方向我就會發現我的前面就有了一條大路,還要有自信心,不要懼怕未知的工作能不能勝任,積極去面對,勇敢去嘗試,就會成功的,不管有什麼困難,記住一句話「這一切都會過去,只要決心成功,成功就屬於自己」!

14樓:阿qi棄

七年換了六份工作,跨了三個領域,從動漫幹到房地產,總結下來就是,沒有所謂的合適,你定下心決定不走了,那份工作就是最合適的。如今已經在房地產從業六年。

一個公司待多久跳槽最合適

一直待在一家公司好,還是頻繁跳槽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握自己的方向,不要盲目跳槽,選擇適合自己的

我在一家公司簽了合同,卻在另一家公司工作拿工資,這樣合法嗎

這樣是不合法的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八條 用人單位版招用勞動者時權,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 工作條件 工作地點 職業危害 安全生產狀況 勞動報酬,以及勞動者要求瞭解的其他情況 用人單位有權瞭解勞動者與勞動合同直接相關的基本情況,勞動者應當如實說明。第十七條 勞動合同應當具備以下條款...

青島哪一家勞務派遣公司比較好一些

青島仁盛達勞務派遣 比較好一些,在勞務派遣 代繳社保 人事 方面就是很專業 誠信。最好。呵呵!地址在青島李滄區李村 中國青島海潤達連鎖 能為貴公司提供 勞務 服務 社保 養老 醫療 工傷 失業 生育等,據當地社險相關規定繳納 代簽勞動合同 代發工資 企業的勞動糾紛 工傷 爭議仲裁案件 勞動法諮詢服務...

在一家公司工作了2年多,因為工作事多特別煩所以辭職了,起初辭

第一,之前的公司來沒源有合適的人。第二,你的誠信會大打折扣。如果我是老闆絕對不會在讓你回去,因為你之後還會在走。來自職q使用者 不好意思就對了 人家應該也不讓你回去了吧。來自職q使用者 辭職的時候最能看出來自己的在一家公司的心境。換過四五份工作了,有的工作離職了還有點不捨得同事,有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