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吃自助最討厭什麼,在吃自助時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2022-06-25 10:05:19 字數 6450 閱讀 9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吃自助的時候最討厭吃小火鍋,因為自助提供的小火鍋食材大部分都是不新鮮的,尤其是一些羊肉卷,羶味很重。

2樓:沉夜孤星

最討厭自己的肚子一會就飽了,覺得還沒有吃回來就吃不下了。還有討厭的是想吃的已經被人拿完了。

3樓:抽轉組

只有我在烤肉,而他們指揮我烤肉,吃了好多之後,最後說我烤得不好吃……

4樓:寶86999陸幾

最討厭那些吃不完,還一直往桌子上放的人,每一次新上的東西都會被人拿走,然後吃不了屯著。

5樓:回憶

我在吃自助的時候,最討厭服務員一直在旁邊盯著,而且自己取什麼東西她都要先看一眼。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的應該是很多人強佔吃的東西,最後吃不完又浪費掉,很多人都是先拿到手然後浪費,這種行為讓人很討厭。

在吃自助時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7樓:雲中書雁

在吃自助餐的時候,我最討厭別人說話的時候,把口水噴到我的碗裡。因為有的人就這麼沒素質,他們喜歡大聲說話,以此來炫耀自己的存在感。

遇到這樣的人我瞬間沒了胃口,最好吃的山珍海味,只要別人把唾液噴到我的碗裡,我都會覺得噁心反胃的。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無法容忍這樣的事情。

我有一個朋友,平時說話大嗓門兒。只要請他吃自助餐,他都能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噴的口水到處都是。所以朋友們怎麼沒機會的時候,都不願意叫上他。

在吃飯的時候,最起碼的餐廳禮儀還是要有的,如果別人都像他那樣,那就會對自助餐失去興趣。

8樓:也也也是你

1、吧唧嘴。

一起和同事吃自助他一直吧唧嘴,跟他說吃東西的時候斯文點,在家還好,你在外面形象不好。好像吃一頓飯就是一場說唱表演,帶著節奏和flow。

2、玩手機。

沒人能接受吃飯的時候,對方在玩手機。古人言「食不言,寢不語」,但事實上現代人感情的維繫,除了靠手機聊天,就是靠吃飯聊天。所以吃飯時玩手機,一方面是沒禮貌,另一方面就是讓他人尷尬,讓氣氛變差。

3、光顧自己吃。

他把菜端上來放到他面前,他先吃吃滿意了在推到我們這邊,好惡心永遠記得。每到菜都是,自己面前放不下了就把空盤子往那邊推。

9樓:咪阿子

上次吃自助想拿一點生魚片,結果旁邊有個大爺直接拿他夾過蛋糕的筷子直接上來攪弄。然後他拿起來直接吃了!直接吃了!

然後他又拿著那雙筷子,去旁邊的地方,夾起東西就吃,把一整排的菜都嚐了個遍。

那些菜我一口都沒吃,最噁心的是帶他來的年輕人,直接和他說,您喜歡哪個就夾起來嘗就行。感覺這樣的人最是破壞公共道德的人,自私自利,從來不考慮自己這樣做的後果。真噁心。

還有就是大一的時候學期末和室友出去吃自助,有一個女生拿了五六塊兒蛋糕還有各種麵點,然後她吃了半個蛋糕,一個奶黃包,她就吃飽了我們剩下幾個人面面相覷,最後撐得快死了才把這些東西吃完。

我當時內心真的快要崩潰了,您吃不完能不能不拿?拿了就吃完,吃不完罰的錢你給嗎?從此以後再也不和她一起出去吃自助。自己不吃拿一堆的人真的很討厭。

10樓:陳貝貝

1、商家掛羊頭賣狗肉

明明電視上宣傳時冰淇淋櫃裡都是原裝的哈根達斯,可店裡實際放的卻是三無工廠生產的冰淇淋球。對於我們這種甜食愛好者來說,沒有心儀的甜食是會失望的。店家卻選擇像這樣明目張膽地欺騙顧客。

2、顧客不講公德心和不注意衛生

拿取食物時竟然用手,甚至把用過的盤子還放回取盤處。非常不講公德心,不尊重其他顧客的飲食衛生。這樣氛圍下的自助餐,真心不想來吃第二次。

3、爭搶拿很多的人

明明知道自己的食量不大。拼命跟其他顧客搶食物。比如龍蝦一盤一盤的往自己桌上拿,也不管別人吃不吃得到,自己吃不完了,就偷偷的倒垃圾桶。浪費是屬於最可恥的行為。

11樓:聊蒼斂曼珠

吃自助餐時,我最討厭看到有些人吃起來狼吞虎嚥,吃相非常難看。嗯,就認為自己除了那點錢一定要吃夠本,不然就不合算了,所以往死裡吃。都是挑那些最貴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別人每次都拿一**,然後又吃不完,想偷偷把吃不完的菜全部放回原位置。

13樓:不當無名小卒輩

一開始拿的特別多,生怕後來沒有,然後拿的東西在桌上堆成一堆。

14樓:一堂的趣聞

大聲說話,評頭論足最討厭了,大家都是出來吃飯,還是應該注意言行舉止呢。

15樓:業冰安

吃自助餐把吃不完的菜影硬塞給別人,

16樓:

每次拿很多,然後自己吃不完就要求同伴吃,還口口聲聲說不要浪費糧食。

17樓:

根本吃不完那麼多東西,還是拿好多東西,造成好多食物被浪費掉。

18樓:娛的糧食

我只討厭別人把我愛吃的搶先一步拿光,別的都還可以忍受。

19樓:娛樂柚子醬

最討厭服務員還在推著車上菜,他就直接搶。

20樓:吖頭愛吃肉

最討厭的是自己想吃的東西沒有了,扎心。

21樓:天天天藍

錯誤的估計了自己的食量結果拿了很多又吃不完,甚至有的人還會偷偷給放回去。

22樓:來自檀幹園美如冠玉 的薰衣草

討厭海鮮一類的周圍圍著一大堆人,海鮮上來之後然後他們跟豬似的上去哄搶。

吃自助餐時常見的幾種現象,是餐廳老闆最討厭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1,順序問題,建議前期先吃點水果開開胃,然後再吃海鮮類,吃完海鮮類可能會有點膩,吃點甜品水果解膩,最後再吃西餐牛排等。

2、如果是吃自助烤肉之類的,建議先把火開大再拿食材,因為很多自主烤肉的鍋升溫都比較慢

3、如果吃火鍋類的自助,建議至少換兩次鍋,(為了健康考慮)。

4.飲料方面,如果是烤肉類,建議喝酸梅湯,如果是火鍋類,建議喝茶類,少喝碳酸飲料

5、少拿多次絕對是王道。

希望對你有用。

採納哦謝謝

如果你和同事一起吃自助餐,你說你飽了,你同事就說她最討厭沒有吃多少的就說飽了的人,你會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不說飽了嘛?情商這低呢!不是間接說別人能吃嗎?

人也沒吃你的,不吃白不吃。吃少了給你少算錢。總結一句話你情商低,你同事太直接。

說明你倆關係很差,不要一起處了!

吃自助餐時發生的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25樓:餵豬仙女

吃自助餐時發生的最尷尬的事是東西拿的太多吃不下。然後那種想吃也吃不下的,感覺非常的痛苦。

26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遇到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別的女生吃的東西都很少,而我自己一個人吃的一桌子的菜,瞬間覺得賊尷尬

27樓:匿名使用者

吃自助餐時最尷尬的事就是拿的東西太多了,總感覺別人在暗中觀察我。因為我胃口很大,吃得很多,又是自助餐,當然是要吃到飽為止啊。

28樓:

記得那次吃自助餐時,我和一個男人夾了同一根油條,我倆都想要,但是我們都不讓對方,氣氛真的很尷尬。

29樓:將臺堡子

吃自助餐的時候最尷尬的事情,是我把那個魚給拿錯了,人家烤的魚我把它放進鍋裡給煮了。雖然一樣能吃。

30樓:遠容岫

自助餐的時候發生的最尷尬的事情,就是有一次我和閨蜜去吃自助餐,我們兩個人卻吃了,大約4個人的分量,邊上的人都驚呆了。

31樓:現哥超帥的

拿的東西太多,因為有些東西是可以放回的,我就灰溜溜的把他們放回去,感覺所有人都在看著我。

32樓:萌銘

我食物拿太多了,然後一不小心掉地上了,那一瞬間我慌了,一著急人也滑倒了,然後趕緊站起來去拿個掃把過來掃地,當時覺得特別尷尬。

33樓:陽光

我在吃自助餐的時候,盤子上的食物拿的太多了,周圍的人都看著我,他們盤子上的食物並沒有我那麼多,搞得我很尷尬。

吃自助餐的最佳順序到底是什麼?

34樓:彩筆蕪城

自助餐由於種類繁多,受到很多人的青睞,那麼如何吃更好呢?

首先,剛開始的話可以先吃水果,比如橘子檸檬,來開胃,然後就是吃一些海鮮,比如大蝦、魚片、扇貝、生蠔等,這個是餐廳最貴的,朝多了吃就對了,這個也是最能吃回本的,然後現在很多自助餐廳都提供了火鍋,火鍋的話要少吃那些廉價的青菜,吃些菌類、涮一些牛羊肉,再就是烤肉了,烤肉選擇那些平常不多見的,**貴一些的,少吃廉價的雞肉鴨肉,可以烤幾個雞翅,烏雞卷,羊肉牛肉等。要注意,餐廳的酒水要少喝,這些都很廉價,而且特別容易飽,在自助餐的最後,可以適當吃一些甜點、熟食以及飯後水果等。

吃自助餐的話,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吃不回本的,想怎麼吃就怎麼吃最好,不要想別的,自己高興就好。

水果:吃自助餐時可以首先選擇吃一些酸性的水果,例如蘋果,橙子,山楂等。因為這些水果具有開胃的效果,能夠提高人們的食慾。

生鮮:一般情況下來說,吃自助餐時吃海鮮是回本的主力。因為海鮮普遍會比較貴,因此在吃自助餐時,可以首先選擇吃海鮮。這樣可以使錢花得更划算。

烤肉:烤肉應該是自助餐裡的主食了。剛吃完生煎以後,腸胃開始慢慢的消化,這時候肚子中還不會有飽腹感。

因此,這時可以選擇吃烤肉。在選擇烤肉時,要注意儘量選擇牛排或羊排等新鮮肉類,這些食材更有利於健康。

沙拉:吃完烤肉後,嘴裡和胃裡都有油膩膩的感覺,這時可以吃點沙拉,因為沙拉是比較爽口的食物,同時還可以給身體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營養物質。

甜點:去吃自助餐,怎麼能落掉甜點這一道美味呢。在吃完沙拉以後,可以適當的來點甜點。在吃甜點時和同伴和家人聊聊天,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呢。

35樓:悟空小技能兒

餐館老闆看見就直呼倒黴 吃自助餐的竅門 不要先吃這三種東西 一不要先吃水果 很容易帶來飽腹感 二 不要吃甜點 甜點很容易感覺甜膩 三 飲料不要先和 靠近

36樓:格調廚房

自助餐總容易「假飽」?營養師:你可能沒吃對自助的正確順序

37樓:無奈折騰

吃自助餐一般都是先吃乾的再吃稀的人後是水和甜點

38樓:

最好先吃一些開胃的食品再吃自己喜歡的,最好少喝水

39樓:孫麗

您要先吃一點海鮮在吃肉,水果最後吃主食的喲

40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1.先來水果開胃。就是咔咔造,但是注意別吃多了拉肚子,嚐點黃桃罐頭西瓜啥的解解渴。

2.再整點新鮮海產品。一個是看起來比較高檔但是有感覺軟軟的比較好消化的魚產品,蝦螃蟹啥的個頭大肉卻少的,造就完了,奧利給!(生魚片少吃!少吃!)

3.進入主菜環節,大肥肉油麵包嚯嚯地往嘴裡送,中間記得整點水果冷盤解膩。

4.最後的小甜點一定要有,相信我,就算你吃的快要吐了你也可以再塞一個奶油小蛋糕。

5.快樂水pass。自助最好的飲品是涼白開和熱茶。

41樓:

先吃點開胃食品,然後就是什麼貴就吃什麼,儘量別吃主食

42樓:

自己喜歡的就好具體順序不太重要最後來點飲料不錯

43樓:願一切都好

海鮮,牛肉,海鮮牛肉,啤酒,海鮮,牛肉,,

44樓:平安

沒有固定的順序只要自己吃喜歡就好,無所謂吃的順序

45樓:青青

先吃熱的再吃冷的你您看喜歡吃什麼怎麼都行你所得算

46樓:

看你喜歡吃什麼你就選什麼,不要不喜歡吃的也拿

47樓:同雁菱

先少來點清淡的墊墊底再來點大魚大肉最後再來點甜點

吃自助餐要注意什麼?

48樓:生活達人小蔣

回答1、切忌暴飲暴食:暴飲暴食會對人體的消化系統造成巨大的壓力,造成消化功能紊亂、腹痛等症狀,另外不同的食物在短時間內被吃進肚子,相互之間也有可能干擾,從而導致腹瀉。

3、吃的速度不要太快:有些餐廳會限制就餐的時間,因此一些朋友吃自助餐吃很快,實際上,過燙的食物會損傷胃黏膜,會對腸胃造成很大的危害。

4、不要浪費:吃不完的自助餐是不允許外帶的,並且造成超過一定量的浪費可能會要求額外付費,因此建議少量多取。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哦,期待您的贊喲~更多3條

你在吃自助時最討厭什麼,吃自助餐時要注意些什麼禮儀

創造美好的機會 我在吃自助餐的時候,最討厭別人。來這裡吃自助餐,但是卻不知道珍惜,店裡的糧食愛吃什麼就拿了一大堆,最後還吃不進白白的瞎了。 我在吃自助餐時,最討厭的就是菜品的不乾淨,而且還有一些東西,可能也許是不新鮮了拿上來,吃完之後回去就拉肚子,還有的就是一些好點的菜品,嗯,量上不夠,而且我覺得這...

吃自助餐有什麼技巧

肚子太餓的時候,看到那麼多豐富的菜品和果汁飲料會很衝動,當我們攝食的時候胃漲的過於猛烈這樣我們就很容易有飽足感,所以這一點一定要注意了。我們這裡肉貴,跟本沒有肉吃。哪去吃回本?整個地方就是很乾淨的,比臉上還乾淨不見二滴油 錢重要還是技巧重要。我覺得酥酥最重要。水喝多了就很容易脹肚子,這個時候我們可以...

什麼是自助餐可以隨便吃嗎,什麼是自助餐?詳細點

按人算,一個人幾十或者幾百塊不等 進去以後只要你看到的想吃得都能吃 如果你願意奢侈點的話就多給些錢連人都可以吃 是的,好像酒水要錢的,不過也便宜,隨便你吃多長時間,但是中間不能出來 自助餐,是指你付了一定的金額,在一定的時間內,隨便吃 喝。酒水均免費。是的,在裡面隨便什麼你都可以吃,而且全部免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