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是當著他家人和孩子的面打我可我對他就是狠不起來怎麼辦

2022-06-25 10:05:16 字數 1358 閱讀 1815

1樓:小航航

你要好好跟他說他這是不對的,必要時候尋求法律的幫助

2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他不尊重你,即便你有錯誤也不該這樣。當著孩子的面打,孩子可就學會了,將來也有打老婆的可能。

3樓:糖糖糖糖十九

說難聽點就是活該咯!他這麼作賤你你都可以忍,你還能有什麼出息。你的孩子也會看不起你的。

你給你的孩子做了壞榜樣。過不下去就不要一起過,一還有一輩子的時間你都打算這麼忍著耗著?讓你的孩子也慢慢形成這種懦弱的性格??

4樓:威

你就發一次瘋瘋起來橫起來,下次他就不敢了,而且告訴他再出手的話,房子也燒了,拿刀砍人。

5樓:hack微軟

只能說是你太軟弱 太慣他了 男人只有越慣越壞的 你應該學會強硬

6樓:飄搖竹林風

狠不起來就忍著吧,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7樓:鐟懼崕鈾

跟他講理,如果不行就找當地**人員出來調解!

你也別心軟,男人打女人本來就不對

8樓:

犯賤唄!或者還沒到你的底線吧!沒事,反正打了你又不疼

9樓:囨囨

他打你肯定是不愛你,你這麼忍受了以後怎麼辦?你要想想自己,這麼受氣你不會幸福的。

10樓:來自上方山劍眉入鬢的旱金蓮

他平常對你是不是很好

11樓:真人真事

路慢慢,步復遲,腳移心難移。每個人都是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打是愛罵是疼嗎?不捨的狠就大膽愛吧!

13樓:體貼的仙人球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打女人的男人,特別是打自己老婆的男人我更看不起他,鄙視他。

14樓:雙子七裡笙

打老婆的男人真沒品。

15樓:柳學伍

你老公是個豬狗不如的東西

16樓:雪域

傻瓜,我討厭打自己女人的男人,沒品

17樓:暖w心的老巢

送你一個字,活該!倆字,真活該!

18樓:鮑棟

不是個好東西,和我前夫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動手打老婆的??

20樓:2015abc米

長這麼漂亮心疼都來不及,

我老公當著我的面,替別的女人喝酒,是什麼心

春羽婉晴 你老公替別的女人喝酒,因為女人酒量小,說明你老公酒量好,很會照顧關心別人。他替你喝酒了嗎?當自己的老公,當著自己的面調戲別的女人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辦? 退潮列糯 你的老公當著你的面調戲女人分很多種狀況。如果太不儒雅 那肯定是不應該的 可以警告他。如果打牌賭錢或者和朋友喝酒 這就是女人應該給...

如果男友或老公當著你的面和別的女的比較親密,怎麼辦

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也沒有什麼,只要不過激的就沒關係的,應相互信任 反手,找人暴打兩人一頓 如果你們的男友或者老公當著你的面看別的女人你們會是什麼態度?又沒跟別的女人 p個態度啊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不過分就好。裡通常是在腰間擰他一把,讓他漲記性 當你的老公 男友 在你的面前和別的女人搞親密動作 ...

今天老公當著我的面他女同事從我們面前打電話經過他居然笑著摸他女同事的頭一下,可能平時玩得比較好喜歡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說老公證明你們倆已經結婚了,這足以證明你們倆緣分不小。夫妻之間應該互相信任,你可以跟他說,我有些吃醋,可不可以不要做這些,態度一定要緩和!有什麼難受的事情用很溫柔的語氣,良好的態度講出來。平時多體貼他,關心他,感動他,一起出去玩增進感情 我個人建議留!一點小事,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