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時,最讓你討厭的是什麼,吃火鍋時最討厭的行為 你無法忍受哪種

2022-06-05 10:45:17 字數 2126 閱讀 5628

1樓:萌新小主

吃火鍋最讓我討厭的就是別人只往鍋裡放自己喜歡的東西,滿滿的一大鍋,別人想放別的食物都沒有地方了,這種人真的好自私,特別讓人討厭。

2樓:1276滅韓慈置

涮菜自己不肯動手,指揮別人放這個放那個,放多了放少了又開始不停逼逼:「肉多放點,入味你都不知道?」「這個菜就放一小把,多了吸油,你傻呀?」

3樓:堵醉亦

我媳婦每次吃火鍋點菜時都要點一份青菜。什麼菠菜啊,茼蒿啊之類的。但關鍵是我倆吃火鍋時基本都是隻吃肉,中間就拿土豆、豆腐之類改改味…青菜類只吃生菜,還是蘸醬生吃那種。

所以每次酒足飯飽時都會倆人盯著那盤完整無缺的青菜運氣…哎,吃不下了,要不打包回家下午炒著吃吧?一個月後:媳婦,咱們這個月一共吃了三次火鍋…你看冰箱裡有三份青菜,都是咱們花22塊錢從火鍋店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ծ‸ծ芝麻醬香菜和醋都沒了,尤其是吃自助的時候如果沒有一杯熱咖啡我會很鬱悶(╥﹏╥)

5樓:戰歌

每次吃火鍋,我都有一個特點,無論和誰吃,朋友還是家人,無論在哪吃,本省外省甚至臺灣,每一次蒸汽都往我臉上飄。這差不多就是我最討厭的了,更氣的是我換了座位,蒸汽也換方向!我的臉大概是個抽風機?

6樓:阿qi棄

個人很喜歡吃火鍋的,但是吃火鍋的時候總是會遇到一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比如菜不乾淨啊,環境不好啊等等,我最討厭的是他們服務太過熱情了,你吃個火鍋他就在旁邊守著你,看到你吃,還噓寒問暖的,真的是怪不好意思的,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更討厭。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同是女人,一個個兒往那一堆,「哎呀呀,我只喜歡吃蔬菜和水果,要個油麥菜,嗯,來個土豆片就好了,嗯~」我點了丸子,羊羔肉卷,蝦滑,肥牛卷,還有毛肚…然後我頂多吃上一口羊肉卷,其他都被這些要**美容養顏的高階人士搶光了。完事兒還要吐槽一下我,說我身為一個女人點肉很low,一點都不注意身材管理。

8樓:9267滅韓賀泊

我最討厭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口味點鍋底,比如不吃辣就一定要點全清湯,或者嗜辣就一定要點全辣湯,不肯接受鴛鴦鍋。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吃,那你愛點啥點啥,點礦泉水鍋底都沒關係。但是大家一起吃的時候,我尤其討厭這種人,大寫的討厭!

9樓:以心

有一次跟我室友出去吃火鍋,因為我倆之間也沒有那麼多講究,就正常的涮啊吃啊,十分開心。吃著吃著室友夾了一個丸子,放到嘴裡嚼了一下,跟我說覺得沒熟,然後她就一下吐出來扔回了鍋裡,整個動作自然又連貫,快到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眼睜睜的看著那個「不一樣」的丸子在鍋內上下翻滾展現著它的狂野…第一次我忍了,結果她居然持續的...吃到後來我總覺得別人的火鍋湯越煮越少,我跟她鍋裡面的湯越來越多…說真的,最後我真的是忍受不了了,於是就裝作自己吃飽了。

吃火鍋時最討厭的行為 你無法忍受哪種

和朋友們吃火鍋時,餐桌上最讓人討厭的幾個動作是什麼

10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第一次相親,相親男還帶著一個冤家一同來,我就一個女的去。三團體說去吃火鍋。走了四個地鐵站,我都餓到說不出話了,終於到了一個大排檔。

後果選單一拿,相親男說來兩碟牛肉,一碟豆腐,一碟蘿蔔。話說那一碟真的份量很少。三團體啊,四碟菜,我都曉得本人只吃到一片肉,兩塊豆腐和一片蘿蔔,鍋底就空了,空了!

相親男的冤家都發現我沒有吃什麼,也沒有菜吃了,建議相親男多點個炒粉或炒飯,後果人家相親男間接拍拍肚子說吃得好飽。我也懶得廢話了,也說行了也晚了,先回家了。從此當前是路人。

我都沒有要求吃什麼山珍海味,至多讓人吃飽吧,哪怕請我吃個快餐都可以啊。哦,忘了說了,那頓火鍋最初買單六十塊都不到。吃了這輩子最廉價的一頓火鍋。

吃火鍋最讓人討厭的4種行為,你遇見過幾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將碟子裡剩餘的殘汁倒回鍋裡。

2.夾過來的東西又放回鍋裡。

3.半開玩笑地放些奇怪的食材。

4.不問周圍人的意見就隨便放調味料。

5.玩得過high,大笑時口水飛到鍋裡。

6.一開始就想放面類等最後吃的東西。

7.負責涮東西照顧大家吃的人嫌自己的吃法不對發脾氣。

8.自己想吃的食材全部被夾光的時候。

你去火鍋店都有哪些必點的食品,吃火鍋時,都有哪些必點的菜?

鴨血,很多養生之人,特別愛吃,像鴨血這種食物,營養價值高,能夠補血活血 美容養顏的效果。上次朋友推薦的油豆腐也不錯,豆腐炸了之後就是油豆腐,但是火鍋店裡的油豆腐很貴的,豆腐一斤也就是兩塊錢,但是經過油炸之後就不是兩塊了。那還用說嗎,毛肚是火鍋的標配,一般去吃火鍋的時候,都會點上一份,放在鍋裡煮個幾秒...

你在吃自助最討厭什麼,在吃自助時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我在吃自助的時候最討厭吃小火鍋,因為自助提供的小火鍋食材大部分都是不新鮮的,尤其是一些羊肉卷,羶味很重。最討厭自己的肚子一會就飽了,覺得還沒有吃回來就吃不下了。還有討厭的是想吃的已經被人拿完了。只有我在烤肉,而他們指揮我烤肉,吃了好多之後,最後說我烤得不好吃 最討厭那些吃不完,還一直往桌子上放的人,...

你做過什麼比人吃火鍋更孤單的事,你做過什麼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孤單的事?

第一次自己過生日。感覺可能會比平常一個人唱k孤獨,不過自己跑調,總能在ktv把自己逗得不行。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連我的父母都忘了,只是在十二點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做過最孤單的事情是自己一個人去ktv唱歌,唱了倆小時,後來嗓子都啞了。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在宿舍睡了幾天,可愛的室友卻沒回來。一個人活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