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不想馬上生孩子,該怎麼和長輩說

2022-06-05 10:45:17 字數 768 閱讀 3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說,你先想把事業搞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再要小孩。

2樓:切斷了

我覺得這件事需要跟家人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了,要和諧的間接的解決問題。

3樓:猴68912乓詒

結婚之後不想馬上生孩子就和長輩說,現在的生活還不是特別的穩定,需要去在打拼幾年,讓自己的生活穩定下來之後才考慮這件事情。

4樓:萌新小主

可以直接告訴長輩,現在你們想以事業為重,等工作穩定了,有了一定的收入再要孩子也不遲,這樣孩子就不會跟著自己受苦了。

5樓:辰星

婚後不想馬上生孩子,該和長輩們說就是現在工作很忙,而且經濟實力不夠。

6樓:辜噸95926莆恫

結婚後不想馬上生孩子的話,我覺得可以給家長說,就是還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最重要的就是先把自己給養活好吧。

7樓:名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可以給自己的長輩說一些要以工作為主,給孩子打一個良好的物質基礎。

8樓:雞炮57049親剎

我會說先把事業搞好以後再去考慮這些問題。因為自己的事業還沒有弄清楚就去做這些事情會有點麻煩。

9樓:猴16998腫園

就是我會和長輩說,就是您放心吧,我和老公都已經商量好了,我們什麼什麼時間要孩子,你們不用擔心,然後我們現在先賺錢,然後以後才能養的起孩子。

夢幻西遊從結婚到生孩子結婚後可以馬上要孩子嗎需要好友度多少要什麼東西

生育 遊戲中已經結婚的夫妻玩家,可以養育自己的小寶寶。在彼此友好度達到2000以上,且等級 65時,夫妻組隊,由隊長將滋補的 千年人蔘 交給管家,作為女主人的滋補營養品,即有30 的機率獲得生養寶寶的機會。千年人蔘在官職任務和挑戰二十八星宿時有很小几率可能獲得。將人蔘交給管家後,如果成功獲得生育寶寶...

老婆不想生孩子怎麼辦?我想要,但不想勉強她

同意上面二人的說法 孩子對一個家庭來說是很重要的,我本人也非常喜歡小孩,試想下,等到年紀很大的時候,親人們一個個都離去,如果老伴也不在身邊了,也沒有孩子,內心的那種寂寞是多麼可怕 就算有很多錢恐怕也沒什麼用,可是如果是另一番景象,老了以後子孫繞膝,一片歡聲笑語,多美妙啊 法律規定男人和女人的生育權是...

我不想結婚和生孩子做人太難太苦了,我想人生活一輩子或者找個適合自己的伴侶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丁克現在並不鮮見。我周圍就有一些。大家也沒有刻意地 議論他們,一些結婚生子的可能不會贊成這種做法,但基本也能理解。畢竟每個人人生觀不同,目標不同。不過你說 不想把孩子帶來這個複雜又可怕的社會 我覺得你對社會生活有些過於憂慮了,很多情況下面對比逃避更能解決問題。現在很多假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