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男方該怎麼辦

2023-04-30 02:55:10 字數 3610 閱讀 5387

1樓:華律網

婚後發現孩子不是親生的,首先做親子鑑定。親子鑑定,是指運用生物學、遺傳學以及有關學科的理論和技術,根據遺傳性狀在子代和親代之間的遺傳規律,判斷被控的父母和子女之間是否親生關係的鑑定。如果鑑定結果不具有血緣關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2023年在《關於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男方受欺騙撫養非親生子女離婚後可否向女方追索撫養費的覆函》中規定:

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與他人通姦生育子女,隱瞞真情,另一方受騙而撫養了非親生子女,受騙方支出的撫養費用應予返還。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返還撫養費。一般來說,配偶權是指夫妻之間互為配偶的基本身份權。

配偶權的性質是絕對權,其他任何人均負有不得侵害該配偶權的義務。在現實生活,配偶一方侵害另一方的配偶權,主要表現為對忠實義務的違反。另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定,離婚時,可以要求無過錯方請求損害賠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樓:真正底人

結婚以後,如果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可以默默地接受,畢竟「家醜不可外揚」。而孩子還是管自己叫爸爸,對於私生子的父親,他不敢來認親,反而是一種折磨。這樣無形中就懲罰了對方。

如果你實在無法忍受,就可以攤牌,看看太太怎麼辦?如果她同意離婚,就好聚好散,既往不咎。如果她拒絕離異,就把孩子不是自己的證據拿出來,要求離婚並且賠償損失。

這就是對婚姻不忠誠者的懲罰。

年輕的朋友們,婚姻是神聖的,不是兒戲,希望你們認真對待。

3樓:帳號已登出

愛一個人,就愛她的一切,對孩子也能視如己出。做不到就離婚,心裡不舒服對婚姻家庭也是一種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 首先不要聲張,特別父母親年紀大了不要告訴他們,以免老人家會犯病造成危害。

其次把屬於婚前財產的證明證據收集一下,以防離婚後分配不明的問題。

接著私下做dna的檢測和證據。

後面就是收集女方不貞潔和撒謊的證據,此時不要驚動女方。

接著一切證據在手,就單獨約女方談,看她怎麼說。當然還是離婚吧,大多數男人不會這麼養著別人的孩子,而且男方的父母也不同意兒子這麼做。

最後就是上法院起訴要求離婚,並讓女方做出相應的賠償。

如果在結婚後近幾年不生孩子的話,男方家裡會不會同意呢?

5樓:王祿

會同意的。可以和你的另一半去商量一下這個問題,只要他同意了,家裡人應該也會同意的。

6樓:甜橘

多數男方家庭是不會同意的,因為長輩都希望多子多孫,他們不願意近幾年不生孩子。不過最重要還是要看,你物件是如何做的,畢竟這是他的親人。

7樓:行樂

很少有男方家裡會同意的,都是一結婚都想要抱孫子。可以和家人進行商量告訴他們現在的經濟情況不適合生孩子。

8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不會同意的,因為在傳統的觀念中,肯定是希望早生貴子的。

9樓:陳遠紅紅紅

如果和男方的家裡人好好的溝通一下,相信他們一定會同意的,而且也會理解你這樣的做法。

沒有結婚證,有小孩,男方不管,怎麼辦

10樓:鄭素潔

法律分析:即使未結婚登記,不影響父母與子女的關係,男方不撫養孩子,可以起訴要求其支付撫養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六十七條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的,未成年子女或者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要求父母給付撫養費的權利。

第一千零七十一條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

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者生母,應當負擔未成年子女或者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的撫養費。

沒有結婚證,生孩子後男方不管了該怎麼辦

11樓:唐彤平

法律分析:不用向法院提起離婚,直接起訴對方要求支付孩子的撫養費即可。

沒有進行合法的婚姻登記,雙方之間不是法律認可的夫妻關係。但小孩的父母有撫養小孩的義務,孩子的直接監護人可要求另一方支付小孩撫養費直至小孩年滿18週歲。向法院起訴還需要起訴狀,說明你的訴求及起訴的事實和法律理由。

然後是證據,能夠證明這個孩子是雙方所生的即可。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四十六條 結婚應當男女雙方完全自願,禁止任何一方對另一方加以強迫,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加以干涉。

第一千零四十七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第一千零四十八條 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

第一千零四十九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完成結婚登記,即確立婚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一千零五十條 登記結婚後,按照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第一千零五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

三)未到法定婚齡。

結婚後才發現孩子不是我的,我該怎麼辦? 20

12樓:小小陳學姐

聽到這個結果,為你感到特別的寒心,那麼還是問一下你老婆為什麼發生了這種事情吧,如果是不得已而為之的話,你可以想一下,有沒有機會原諒他,如果是她沒有什麼被逼迫的話,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吧,而且在我的認知裡面,男人不能接受這個結果的,肯定是會走上離婚的那一條道路的,或早或晚的事情,而且就算你和她在一起相處的話,那麼以後生活裡面再也不會有那種幸福的感覺了。放過自己,讓自己去過一個比較正常的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別人的孩子和你結婚還隱瞞多年,你就是個替身,還不離了太傻啊!她可以隱瞞你也可以背後與別人交往,還是法庭去吧!

14樓:百小度

離婚,一定離婚,沒有選擇,一個人要有正確的主見,堅信的決心,真理是掌握在少數人手裡,道理掌握在大多數人手裡,太多的真理不想和你說,離婚,相信我。

15樓:網友

要麼離,要麼接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走到一起也不容易,如果一切條件滿足的情況下接受是比較合適的,因人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孩子不是你的,可以上法院訴訟離婚也要求對方賠償。

17樓:天涯望遊子夢

做親子鑑定!拿出最有說服力的親子鑑定結果!堅決離婚!為了擺脫自己心魔,果斷去法院提出離婚訴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離婚。一堆人說孩子無辜,無非是繼續道德綁架讓被戴綠帽子的男人一直養別人的孩子。孩子的無辜,也是那個犯錯的人造成的。

要是認為孩子無辜,就是縱容那個犯錯的人。誰犯錯,誰買單,別提什麼道德、無辜。你先不道德,憑什麼還讓我道德?

男人對老婆軟弱,就是縱容老婆在這方面一直作惡。

19樓:此人被大神庇護

離婚 跟你沒關係那就不是你的家庭。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啊,不然你還要幫別人養孩子麼。

婚後發現孩子不是親生的怎麼辦,婚後發現孩子不是我親生 我該怎麼辦

如果發現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應該怎麼辦?婚後發現孩子不是親生的,首先做親子鑑定。親子鑑定,是指運用生物學 遺傳學以及有關學科的理論和技術,根據遺傳性狀在子代和親代之間的遺傳規律,判斷被控的父母和子女之間是否親生關係的鑑定。如果鑑定結果不具有血緣關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1992年在 關於夫妻關係存續期間...

結婚剛滿一年,婚後發現雙方感情不和,男方有半年時間在外地工作。經常說話信口開河,不為自己所說的話負

婚前財產屬於產權人,從領取結婚證之後,二人的婚後財產為雙方的共同財產,如無公正協議等其他財產分割證明,則根據財產法執行,應該是一人一半,像房子屬於婚前,所有權應完全屬於男方。幸福了你們。可憐了孩子。早知道這樣。幹什麼把她生出來呢?結婚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想清楚了再做打算,要不你真...

結婚前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結婚後男方父母要求女方拿出來給他們去還債,這樣的要求合理嗎

我覺得並不合理,彩禮錢男方以結婚為目的贈予給女方的,女方有權利支配這個錢,即便是男方父母要,也要看女方願不願意給,一般女方都會拿一點幫未來老公還一些,剩下的都是為了以後孩子出生留給孩子用的,而且女方父母把女兒養那麼大,結個婚不可能什麼都沒有吧,我也是快要結婚的人,男方父母也給我這樣要求,我做不到,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