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

2023-04-30 02:40:10 字數 780 閱讀 6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尿尿不用蹲著。二、天熱了可以光背吃螺絲。三、每月順順利利想幹嘛就幹嘛!

2樓:藤宗恵裡香

一、乙、二、十、七等等。

1)一,音yī,(在鈔票和單據上常用大寫「壹」代,可讀「1"),漢字的基本筆畫,也可單獨成為漢字,基本釋義是最小的正整數。

2)乙是天干的次位,其在方向上指東方,五行裡屬木,陰陽學說裡為陰。在天干中,乙指幼苗或出芽。乙在名次裡通常指第二位,但亦有作分類用,如乙類、乙種等,不一定為名次用。

3)二,漢語漢字。是漢字中數字一至十數字中的一員,阿拉伯數字為2。

4)十(拼音:shí)是現代漢語常用字,最早見於甲骨文。十是數目字,為九加一之和,引申指十倍、十來個。

古人認為十是數字完備的標誌,所以「十」又表示完備、齊全、達到極點,如十分、十足。

5)七(qī),漢語漢字。基本字義:數名,六加一(在鈔票和單據上常用大寫「柒」代)。文體名,或稱七體,為賦體的另一種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加起來10+13+7=30

求平均數30/2=15

算每個人的,哥哥15-10=5 ,弟弟15-13=2結論哥哥分5個,弟弟分2個,兩兄弟一樣多。

4樓:彩虹上的邂逅

哥哥分五個,弟弟分兩個。

5樓:心呦呦我

上面從左到右依次是

下面34

6樓:

第一個填30,第二個填5

一年級近義詞,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傷心 難過 快樂 開心 保護 愛護 溫暖 暖和 漂亮 美麗 孤獨 孤單望採納 葫蘆三樓就資料集 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大 小 多 少 上 下 左 右 前 後 冷 熱 高 低 進 退 黑 白 天 地 男 女 裡 外 死 活 公 私 快 慢 矛 盾 寬 窄 強 弱 輕 重 緩 急 鬆 緊 好 壞 美 醜 ...

小學一年級分級閱讀證書樣板,適合小學一年級學生閱讀的書籍

現在是一年級上學期,對學生要求太早並沒有好處,只會讓學生厭學。我覺得本學期的主要任務是儘量擴大孩子們的識字量,只有認字多了才能讀文,只有讀通文章,才有可能明白意思,才能答題。另外,你要善於總結做題方法,教給孩子。教會學生先明白題目問的意思,才能回答問題。這一切都在學生能獨立讀文識字的基礎上進行,所以...

節日造句小學一年級,節日怎麼造句小學一年級

1.少先隊員懷著無比喜悅 的心情歡度自己的節日。2.節日的天安門廣場花團錦簇,令人賞心悅目。3.節日裡到處呈現出一片祥和歡樂的氣氛。4.節日裡,我家的客人很多,一天到晚應接不暇。5.少先隊員帶著甜蜜的笑容歡度自己的節日。6.節日的天安門城樓顯得更加雄偉壯麗。7.節日裡的成都天府廣場燈火輝煌。8.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