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從結婚到生孩子結婚後可以馬上要孩子嗎需要好友度多少要什麼東西

2022-01-05 00:08:26 字數 4993 閱讀 9098

1樓:葉舞風

生育:遊戲中已經結婚的夫妻玩家,可以養育自己的小寶寶。在彼此友好度達到2000以上,且等級≥65時,夫妻組隊,由隊長將滋補的「千年人蔘」交給管家,作為女主人的滋補營養品,即有30%的機率獲得生養寶寶的機會。

千年人蔘在官職任務和挑戰二十八星宿時有很小几率可能獲得。將人蔘交給管家後,如果成功獲得生育寶寶的機會,在等待一週後,玩家指使傭人時有20%的機率得到寶寶出生的提示,每對夫妻最多可養育兩名子女。

必須結婚後友好達到2000就可以了。

覺得養孩子麻煩就去馬婆婆那裡買一個。現在那裡有賣成年孩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要2000好友度才可以生孩子,生孩子看lz你是幾級的了,如果你是高階的話直接買本孤兒還快點,馬上就可以生出來而且不用好友度,如果你是低階(小於90級)的話就要買千年人蔘吃,要吃到那管家說恭喜夫人有喜了才行,等多7天孩子就會生出來但有時要到15天才生說不定的,系統是說7天,但有時要等多個星期。

3樓:蜜露兒

好友度要2000以上 組隊把千年人蔘給管家就行了 誰當隊長都可以

夢幻西遊結婚有什麼好處?

4樓:胡先生的**之旅

1、可以生孩子:《夢幻西遊》遊戲裡,只有結婚之後才可以生孩子,孩子可以攜帶在身上,在戰鬥中可以出戰。

2、擁有特殊的夫妻技能:結婚後可以獲得夫妻技能「情意綿綿 」戰鬥中為對方補充一定的氣血,並**一定傷勢。「情深似海」復活死去的伴侶,並恢復其一定氣血。

3、每年可以領取結婚紀念禮物:遊戲裡結婚紀念日,每年可以領取一次,可以獲得經驗、金錢的獎勵。

4、戰鬥保護機制:戰鬥中夫妻雙方受到傷害時,保護對方的機率更大。

5、獲得稱謂:結婚後雙方都可以獲得特殊的稱謂,如:某某的夫君、某某的娘子。

5樓:小嫣老師

結婚好處:

1、雙方正式結為夫妻,獲得夫妻技能:加血、復活、保護配偶,月老會給新人喜糖禮盒,可舉辦喜宴。目前暫無夫妻稱謂和孩子。

結婚條件:

男女雙方等級大於等於50級,且好友度≥1000的未婚異性,組隊找到月老申請結婚,隊長需要準備100w,男女都可以帶隊。

擴充套件資料

結婚流程:

(1)、雙方組隊找到長安的月老(250,120)申請結婚,月老會徵求雙方的結婚意願,如果兩人都做了確認,並且條件符合結婚要求,就成功結為令人羨慕的伴侶了。

(2)、新人拜堂:結婚後的一對新人將穿上喜慶的新裝,在月老的主持下開始拜堂,並向前來祝賀的賓客致禮,隨著月老的一聲「夫妻對拜」,山南海北的一對有情男女就此永結百年之好。拜堂後系統會賦予新人獨一無二的稱謂,作為雙方夫妻關係的標誌。

(3)、發放喜糖:結婚開始時月老會在婚禮現場灑下15個喜糖禮盒,在場賓客都可以參與搶喜糖。另外,月老會在結婚時送給新人雙方一定數量的喜糖禮盒,用來自由發放給朋友和賓客。

6樓:滑稽小二郎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哪些好處?說得很有道理

7樓:熊慧神

一、心臟病風險

1、已婚心臟病患者死亡風險低24%。

2、研究人員表示,「婚姻對於心臟病患者如此大的影響程度是我們預先沒有料到的,婚姻可以提供的社交支援以及其他有利的人際關係條件,對心臟病患者來說都是可以救命的。」

3、健康專家指出,該研究的確揭示了一些問題,未婚患者的生活經歷可能與同齡已婚患者有所不同,比如生活無法自理、財務危機、家庭責任等壓力,都可能給未婚人士帶來負擔,從而影響他們的健康狀況。

二、老痴風險

1、單身群體患老痴風險高出42%。

2、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倫敦大學學院安德魯·薩默蘭德博士的研究小組完成了一項研究,針對80多萬名65歲以上的老人的調查顯示,一直單身的老人比結婚的老人,老年痴呆症的發病率要高出42%,喪偶老人比有配偶的老人患老年痴呆症的概率高出20%。

3、結婚人士活躍的社交活動保護了他們的大腦,「結婚的人普遍和外界的社互動動更多,這個過程就能刺激他們的大腦,讓他們在不知不覺中練就了一身對抗老年痴呆的技能。」

4、英國阿爾茨海默症研究中心的勞拉·菲普斯補充說,其他研究也表明,結婚人士一般能活得更久,身體更健康。這是因為他們通常擁有更好的財務狀況,伴侶間能互相鼓勵健康的生活方式,彼此提供重要的社會支援。

三、幸福指數

1、婚姻幸福感到中年最明顯。

2、婚姻除了可以對健康起積極作用,對於一個人的幸福感也是錦上添花。加拿大一項研究顯示,婚姻有助提升幸福感,且這種作用長期有效,人到中年時尤為明顯。如果另一半恰好還是知己,那幸福感更是要爆棚了。

3、如果在正常的婚姻關係之外,你和伴侶還發展成了一種只有知己才擁有的默契,那恭喜你,你的生活幸福感就要滿溢了。

四、經濟利益

1、「單身稅」讓結婚更省錢。

2、對於婚姻,有人不屑地形容「不過是找個人搭夥過日子」,也就是共同分擔一下居住、伙食等各項家庭生活開銷。其實這種經濟利益遠不止如此,婚姻可以激發雙方理財意識的崛起,如果遇到會精打細算過日子的另一半,效果可能更加立竿見影。

3、在國外,一些國家甚至開始給單身人士的生活蒙上另一種陰影,也就是不單單承受孤獨,還要負擔更多的稅收支出。有一些國家出臺「單身稅」「結婚補貼」等政策,都在讓結婚這件事看起來更加一本萬利。

3、2023年,韓國推出稅改方案——單身稅,旨在通過提高未婚職場人士納稅金的方式解決韓國低生育率和老齡化等問題;在英國,單身者一年的支出要比已婚者多出數千英鎊。

8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1,不再害怕一個人。結婚以前我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晚上害怕一個人睡,天黑不敢出門,聽到外面有人都不敢大聲說話,很早就把窗簾拉住,而且整晚燈都亮著。我以為是我太膽小,但是結婚之後,我不再害怕自己一個人。

夏天只要打雷聲一響,他馬上會抱緊我,告訴我不要害怕,晚上睡覺總會細心幫我蓋好被子,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了。

我覺得這是結婚給我帶來的最大的好處,它讓我更加幸福,更加珍惜眼前的這個人。很多時候我都表現的很任性,但是他處處包容我。

照顧我,讓我的恐懼感一點一點減少,我覺得只要有他在,我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愛是成全,婚姻同樣如此,兩個人只要相親相愛,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2,多了一個分享心事的人。我是一個比較脆弱的女人,有什麼事情始終裝在心裡,不願意告訴別人。結婚之後,老公一直給我時間,讓我逐漸開啟自己的心扉,慢慢我也試著將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

現在我發現我的性格變得越來越樂觀,也喜歡微笑了,老公看到我之後,也覺得我變化很大,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我沒想到結婚之後我會變得如此幸福,身邊始終有老公陪伴著我,讓我不再感到害怕,非常感謝他對我的付出,給了我想要的愛情和婚姻。

3,意味著我更有責任感。要是問我,結婚最大的好處是什麼,我肯定會說因為孩子,我變得更有責任感,更有擔當。結婚以前我是一個很莽撞的人,比較大大咧咧,什麼都不管不顧,喜歡的事情會奮不顧身去做。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我發現我有了軟肋,也有了盔甲,我變得更加堅強勇敢。女子本弱為母則剛,我需要給孩子做好的榜樣,現在不管幹什麼都會想到我的孩子,我覺得孩子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人類生存中的其中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同樣存在著酸、甜、苦、辣、淚與幸福快樂同在;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就是責任與義務。

結婚首先意味著有愛的存在,有愛才是家,有家才會產生幸福感與快樂感,這就是人們在平常生活中所說避風港,其實就是自己的巢穴。

結婚的好處很多:

其中有滿足比此的生理需求;

二、隨時都會產生幸福與快樂 感;

三、可以為自己的家族繁衍生息,使自己的家族人丁興旺;四、當有子女後,子女為自己帶來歡笑與幸福,這就是人們所說天論之樂;

五、所有家庭成員都會相互照顧,相互扶持,相互攜手生活;還有很多就不一一舉說了。

在生活中當然也同時存著苦辣的一面,因為人生路不可能是平坦之路,必然會出現磕磕碰碰的現象,例如有病痛,操勞、擔心等等。但這些都人們心甘情願去接受與擔當的,也是因為這些壓力的存在,才產生更大的動力。

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有愛自然就會產生動力,有了動力自然就產生財富。

10樓:雲翼

結婚後可以生孩子,孩子可以幫助你戰鬥。拜師你出師後,你師博和你都會有豐富的經驗獎勵,如果你技能點得高的話,還會有儲備金獎勵,而好友推薦人,你到30級後,認證消費後有獎勵,特別是被推薦人升到100級後更有豐富的獎勵。

1、 登記成功,你的好友可獲得「迴夢丹」;「迴夢丹」:使用後下一小時內將獲得雙倍經驗,如已經領取了雙倍經驗,則可累計獲得3倍經驗。

2、 你的好友到達10級、30級,可自動獲得一定的經驗獎勵;

3、 你的好友到達40級、45級時,你的好友可自動獲得一定的經驗獎勵和一定的儲備金獎勵;

4、 你的好友到達50級、52級、54級、56級、58級、60級時,你們雙方均可自動獲得豐厚的經驗獎勵,你的好友還有豐厚的儲備金獎勵;

5、你的好友100級時,你們雙方均可自動獲得豐厚的經驗,你的好友有豐厚的儲備金獎勵,你還有機率獲得珍稀的物品(包括彩果、蚩尤武訣、黃帝內經等在內的極為珍稀物品)獎勵(自動發放到道具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夫妻合技能.可以生小孩、極品寵.當然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多個說心裡話的人

12樓:我愛我家我夫子

有個補血的jn要在雙方都在同一個隊伍而且只能和你結婚的人用

13樓:魔法a之祖

結婚根據友好有夫妻技能,2000可以生個孩子,有稱謂。結拜有結拜技能和稱謂。拜師的話,出師師傅得400w經驗,徒弟獲得100w經驗和稱謂(有一定機率獲得物品),徒弟到80 100級後,師傅有可能獲得蚩尤 還魂之類的東西。

好友推薦是等級大於60級的玩家推薦小於等於9級的玩家,小於等於9級的玩家被推薦後,等級每到5的倍數時,可以領取一定的儲備金和經驗,被推薦的到100級後,推薦的人有機率獲得物品。~! 這些純屬本人自己總結,鄙視摘抄者,忘樓主採納~!

14樓:藍步調

結拜只是獲得個稱謂

結婚夫妻共用1個房子 根據好友值可以學習夫妻技能友好2000以上 可以通過人蔘 養孩子

拜師 可以讓自己在師傅的幫助下升級更快些 出師還有獎勵好友推薦要求賬號之前沒有進行過消費 每達到一定等級會和推薦人領取獎勵

結婚多久生孩子比較適合,結婚後多久生孩子好啊?

個人建議婚後一年考慮懷孕也不遲。因為結婚以後兩人生活在一起有一個相互磨合的過程,萬一合不來,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就算離婚也沒有很多思想包袱。儘管如此,一旦男女兩個人結婚年紀較大,特別是女方年紀較大,那麼生孩子的時間就不好一直拖,最好時機就是在新婚準備十足的基礎上,大概三個月左右的時間,等到精神 體力...

夢幻西遊結婚要多少錢生孩子多少錢

結婚的話50w如果你覺得慢就買玫瑰。我們那區玫瑰30w10朵也就300w!在有就是孩子!要60級以上雙方好友到2000 要生孩子 也卜一定吃人蔘 可以去買孤兒 這樣保險點 孩子如果卜打算拿錢砸的話!那就拜個hs的。hs的孩子可以加血.建議你最好打個還魂.卜是還魂在我們區貴1500w左右.再有就是給他...

夢幻西遊中結婚時由男方提供房子,離婚後房子歸誰?拜託了各位

房子的來 產權是誰的,離婚的時候源房子就 bai會歸誰,所以你不用du擔心,如果有孩子的話zhi,離婚的時候dao孩子帶在誰身上,就歸誰哦!你房子裡如果存有原老公的東西,他不拿走,等離了婚,你解鎖,一樣可以取出那些東西的。房子據說是可以過戶的,不過我沒試過,如果結婚前房子是你的,那離婚後房子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