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染了兩次頭髮,會怎麼樣嘛,可以連著染兩次頭髮嗎

2022-01-05 00:08:27 字數 1524 閱讀 8414

1樓:駒開朗常君

第一次染的話,肯定是對頭髮有傷害的,更何況你染了2次。

在洗頭的時候,記得要用好點的護髮素,近期都不要再燙染了,不然會像枯草一樣。

2樓:五阿哥金牛

連續染髮對頭髮傷害很大的。

染髮會損害頭髮、導致過敏、誘發癌症、損害肝腎等。

1、髮質改變

永久性染髮時,染髮劑必須進入毛髮內才能達到著色的效果,所以對頭髮的傷害是難免的。經常染髮者頭髮變脆、易斷,失去自然的柔軟、韌性和光澤的美感。染髮劑的急、慢性刺激會引起頭皮和毛囊的炎症反應,久而久之,會引起毛囊的萎縮,頭髮由粗變細,最後脫落。

染髮次數越多,損傷也越嚴重。

2、導致過敏

染髮導致的過敏比較常見,在染髮人群中,約有1o%曾發生過敏,其症狀為頭皮癢、紅腫、皮疹、水皰,甚至波及整個面部及全身。個別人用後甚至立即出現過敏性休克,如不能及時獲得救治,將會危及生命。

3、誘發癌症

有些人染髮多次,從無過敏,也無不適,但是這不等於沒有危害。與過敏這種顯性危害相比,染髮劑的隱性危害日積月累,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爆發。

4、損害肝腎

染髮劑會通過**、毛囊侵入人體,通過肝和腎進行代謝,並對肝腎功能造成損害。但由於肝腎代償功能強大,一般不會出現明顯不適。

可以連著染兩次頭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是通過藥物使頭髮的顏色發生改變,藥物會滲透到頭髮的內部,對髮質造成很大的傷害,一次染髮就對頭髮傷害很大,連續兩次染髮更是對頭髮的不可逆性傷害,會使頭髮變得乾燥沒有光澤,所以為了頭髮的健康最好不要經常染髮。

4樓:一腳澳門

建議的話短時間內不要進行連續染髮的

對頭髮的損傷傷害是比較大的 而且的話影響人的健康的 裡面含有很多致癌物質並且很多化學成分都是不清楚的

一般的話一定要染的話也是至少間隔半年左右

希望採納一下

5樓:戎問雁

首次染淺色再染深色的話沒啥影象,如果先染深色到時候淺色就不易上色了

染髮可以連續染兩次的嗎?

6樓:高中孫老師

不可以。

一項研究分析了601例女性淋巴瘤患者和717例對照組女性,結果顯示每年染髮8次以上、染髮超過25年的人罹患淋巴瘤的風險最高,比正常人升高了2.1倍;尤其是使用永久性染髮劑的女性,罹患淋巴瘤的風險更高。

這可能是因為永久性染髮劑中加入了氧化劑,在這個過程中產生新的致癌物。現在市場上還沒有完全無害的染髮劑,所以最好注意染髮的頻率和方法,每年染髮不要超過兩到三次,不使用放置半年以上的染髮劑,孕期或哺乳期的婦女最好不要染髮。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門一天中可以染個五六次給你看!但染頭髮是最傷頭皮和頭髮的。建議是燙髮和燃發相個一個月之間進行!

連著染,怕你的頭髮受不了!而且染髮劑有致癌物質,不建議您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但是對頭髮傷害很大

把頭髮染成白色,然後從此不染了會怎麼樣

從此不染的話就會慢慢褪掉,再加上每一次理髮,新的頭髮長出來,慢慢染過色的頭髮就會變少,直到沒有,我不知道你染白色的原因是什麼,我那個時候染白色就是因為香港那邊流行的少年白吧,所以那時候就染了。我想把頭髮染成白色 會好看嗎?個人覺得銀灰色比較好 染染看唄,實在不行就電腦軟體虛擬的染一下自己看看 白色不...

做拋光後再去拉頭髮可以嗎,做頭髮拋光兩次會傷頭髮嗎?

可以的。頭髮拋光也就是頭髮打蠟,也叫酸性護理。護髮 鎖色 增加光澤度,在頭髮表面形成一種保護膜以達到護髮功效是其最大的優勢。防止頭髮收紫外線的輻射,可以改善頭髮分叉 乾枯 毛躁。1 先用毛白劑褪淺到所需色度 或染膏打底到所需顏色 2 無矽油洗髮水徹底洗淨頭髮 若鱗片裡殘留毛白劑或染膏會影響上色所以要...

一週擼兩次怎麼樣

快戒了吧,很傷害身體的,我曾經就是這樣,現在幾年過去了,年紀輕輕卻渾身是病,身體虛弱,影響我的事業與生活,現在真是後悔不已,希望樓主早日戒除惡習,並且多做有意義的事情。有壓力建議多運動,多看書籍。真的為你好,你現在擼的開心 除非你以後不結婚 假如結婚了你的苦日子就來了。建議把這個戒掉,老實去找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