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除駕駛證副頁上的實習期,想去掉駕駛證副頁的實習期至 年 月 日

2022-01-05 00:08:26 字數 996 閱讀 3248

1樓:花捲裡的老鼠

六年換證可以消除,其實也不需要消除,一年時間到了網上會自動提示不再實習期內,並且副業上還明確了實習期到多久截止。

2023年4月28日,***第49次常務會議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頒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駕齡1年以下的實習期駕駛人將被重點管理,駕車上高速必須由持相應或更高車型駕駛證3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部分地區各異,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

特種車輛新手不能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第3款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計程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2樓:友望未來

只有在換證的時候才可以。

3樓:千里牛甲

1年之後這句話就沒用了。每個新拿的證都會有,沒啥不爽的

4樓:新益建材裝飾部

請問後面你補辦了嘛,我也是和你一樣

想去掉駕駛證副頁的實習期至****年**月**日 10

5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那個是去不掉的

駕駛證是有系統調處個人資訊的

業務員只能按系統顯示出證

那是你的實習期,每個人第一次拿證都要實習期的實習期為一年,

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虎子之母

沒有用的,那個字樣就是要告訴你,在實習期內要注意交通安全,即使去掉了實習期字樣,但人家一看你取得駕駛證的時間,也是知道你何時取得的駕駛證的。而且一般去掉實習期字樣,用工單位還得說你一是不誠實,二是生活中丟三落四,三是有違法傾向。只有換證才能去掉字樣,而其他方法去掉都是用違法方法的。

所以,你最好是不要做傻事。老老實實在渡過實習期的好。

駕駛證增照有實習期嗎,增駕的駕駛證有實習期嗎

沒有的,初次領證才有實習期的 增駕的駕駛證有實習期嗎 一 駕照增駕條件 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11號 身體條件符合駕駛中型客車的規定要求,年齡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c1資格三年以上,並在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的駕駛人,可以申請增加中...

實習期駕駛證能扣分嗎

實習期駕駛證能扣分,但是不能扣滿12分,否則就要被登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實習期的駕駛證扣分有影響嗎,實習期駕照扣分有什麼影響

嚴格駕駛證實習期管理,有助於新駕駛人文明禮讓 安全守法駕駛意識和習慣的養成。為加強新駕駛人的管理,123號令進一步完善了駕駛證實習期管理制度 一是將增駕新取得大型客車 中型客車 牽引車等駕駛證的駕駛人一併納入實習期管理。二是要求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時,必須由持相應或者更高車型駕駛證3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