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駕駛證c1實習期快到了怎麼辦

2022-03-02 23:56:21 字數 1704 閱讀 9001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c1駕駛證實習期滿了之後,什麼也不用做,不用審驗,不需要換證,自動轉正。只需要在6年的有效期滿了才要去換證。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四條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新取得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2樓:天使

你好,到了就可以不用貼實習標誌了。 根據規定,實習期滿的c1駕駛證無須換證。以主頁標註的駕駛證有效期為準,副頁標註的實習時間,在實習期滿後,不再受實習期駕駛限制。

c1(不含)以上駕駛人實習期滿需要考試。經考試合格,駕駛證副頁反面進行簽註確認。《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規定,機動車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c1駕駛證實習期到了怎麼辦

3樓:

據瞭解,實習期滿的c1駕駛證無需換證。以主頁標註的駕駛證有效期為準,副頁標註的實習時間,在實習期滿後,不再受實習期駕駛限制。c1(不含)以上駕駛人實習期滿需要考試。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經考試合格,在駕駛證副頁反面進行簽註確認。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新取得a1、a2、a3、b1、b2駕駛證的駕駛員,實習期結束後30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

關於文明交通知識考試流程,工作人員介紹,駕駛人持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1張,到車管所業務大廳辦理實習期考試預約,約考後到交警支隊科目一考場參加考試。考試完畢後,再簽註駕駛證副頁確認考試合格實習期結束。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就到了呀!又沒事

c1駕駛證過了實習期要換嗎

5樓:壺中

要是c1的話,不用換證的,實習期沒有被扣12分的話,什麼都不用,自動進入正式駕駛證了。到第6年才換證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初次領的駕駛證有效期有六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分為六年、十年和長期。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7樓:輕候恬欣

現在發的證都是正式證,是一年的實習期。不需要換。

c1駕駛證實習期到了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的,只有一個區別就是可以上高速了,一年還是12分扣完要學習,等著到有效期換證就行了,請採納謝謝

c1駕駛證實習期到了怎麼辦

9樓:虎子之母

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記分的,抓緊時間在實習期內處理完畢,出了實習期後就是正式駕駛證,是直接轉為正式駕駛證的,是不需要換證的,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c1駕照實習期扣分規定,c1駕駛證實習期內可以扣分嗎?最多可以扣幾分?

c1駕照實習期扣分到達12分的,就登出駕駛資格的,如果沒有扣滿12分的,並沒有什麼影響的,也不用延長實習期的,法律依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

駕駛證實習期內能扣分嗎,C1駕駛證實習期內可以扣分嗎?

實習期的駕駛證是可以扣分的,持有c證的,只要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達到12分就可以。記分週期是以取得駕駛證的日期開始計算的。b照實習期內也可以扣分,但不能被扣超過6分,否則就要罰款,而且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1 可以,只要是駕照就都可以記分,不管是不是實習期內。只是不同型別的駕照,實習期內記分有不同的...

小汽車c1駕駛證實習期有什麼規定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實習期有如下規定 第六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