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現在c1駕駛證扣6分實習期就延長一年嗎

2022-03-15 04:25:41 字數 950 閱讀 8028

1樓:小鍋鍋煮大魚

不會的,c1駕駛證實習期有12分,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違章只要扣分不滿12分的,不會弔銷駕駛證的,也不會延長實習期的,扣分以後要及時到交通不能處理,駕駛證實習期有12分的,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規則

c1駕駛證實習期違章扣分,扣12分以下(不含12分)按規定時間去交通部門處理違章,交罰款對駕駛證沒有影響的,扣12分吊銷駕駛證

a,b駕駛證實習期違章扣6--11分實習期延長一年,扣12分吊銷駕駛證,如果實習期不扣分需要實習期結束以後到發證車管所報名參加更改駕駛證理論科目一考試

2樓:

c1駕駛證實習期只要沒有發生累計滿12分的情況,及時繳清罰款就不會有特別的影響。扣6分延長實習期是針對b2或以上車型的駕駛證,c1的不在此規定範圍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次性違章扣6分的,那就可能會延長實習期,否則就不會。

4樓:華商天下

回答c1駕駛證實習期內扣滿六分是不會延長一年實習期的,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吧!反正記住實習期內扣滿六分是不會延長實習期的,但是千萬不能被扣滿12分,因為你是實習期,一旦扣滿12分,駕照馬上被吊銷,換句話說就是,哪怕扣了11分都沒事,就是不能被扣12分。

如果在延長的實習期內駕駛證累計記分大於等於6分,將會直接登出您實習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提問我是中型客車駕駛證實習期延長一年,在延長實習期還能扣幾分回答請說出你的什麼證

提問b1駕駛證,在延長實習期內扣分還會增加一年實習期嗎回答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提問在延長實習期內扣3分還會延長一年實習嗎回答扣3分沒有影響。

提問扣三分不用再次延長實習期了是不

回答是的,沒有達到延長的要求。

提問在延長實習內扣六分是不是就會把原有駕駛證降級呀回答直接登出了

更多10條

現在駕駛證c1要幾年增駕,現在駕駛證c1要幾年增駕b

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第十七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 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三 現役軍人 含武警 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

C1駕駛證有幾分扣6分會延長實習期嗎

c1等小型機動車駕駛證,1不存在延長實習期。記滿12分,登出實習準駕車型資格。只有大型機動車駕駛證 a1 a2 b1 b 2在實習期記6 11分,延長實習期一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

現在c1駕駛證要不要年審

c1駕駛證不需要每年年審的,有效期滿的時候去換證即可。關於c1駕駛證期滿換證的規定如下 1 第一次申請駕駛證六年後換證,2 第一次有效期滿換證,如果在第一個有效期限6年無滿分記錄的,可以換領10年有效期限的駕駛證 如果有記滿12分記錄,只能換到6年有效期的證 需要等10年有效期滿後再次換證。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