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實習期一次扣6分會怎樣

2021-12-20 15:01:41 字數 983 閱讀 2774

1樓:

駕照在實習期內,要格外注意這幾點,不然可能過不了實習期

2樓:發兔冷知識

每個人拿到駕照後,都是有為期一年的實習期,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要有實習期呢?嘿嘿,其實呢,就是為了看你是否適合開車,有沒有安全意識和守法意識。

3樓:笠翁居士

c1實習期扣6分,處理告知實習期延長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延長實習期一年!!!實習期老實點!!!

c1駕駛證實習期扣6分會延長實習期嗎?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不需要延長實習期。按照修訂後的,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新交規」第六十九條 的有關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也就是說,c1照駕駛員 在「實習期」只有扣分滿12分,才會登出駕駛證(駕駛證登出後,需要重新報名,與第一次一樣,參加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 考試)。c1照駕駛員 在「實習期」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只有領取 b照 和a照 的駕駛員,在實習期扣六分(未達到12分)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6樓:欒驪

c1駕照實習期可以扣多少分?新手都要記清楚,別等重回駕校再後悔

7樓:

c1駕駛證實習期扣6分是會延長實習期的,所以實習期內一定不要被扣分

8樓:關振翱

四一駕駛證實習期扣六分不會延長實習期。

9樓:穀梁婷秀昔舒

你好。不會。只有大車的駕照,實習期扣分會延長實習期。小車實習期,只要不是扣滿12分,1年記分週期後,會自然消分的。

10樓:鹹丹溪

a2實習內扣六分會延長一年嗎

C1駕駛證有幾分扣6分會延長實習期嗎

c1等小型機動車駕駛證,1不存在延長實習期。記滿12分,登出實習準駕車型資格。只有大型機動車駕駛證 a1 a2 b1 b 2在實習期記6 11分,延長實習期一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

我是C1駕駛證實習期被扣3分會不會延長實習期

1 不會,不管什麼型別的駕照,實習期內扣3分都不會延長實習期,只要及時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自然會被清零。2 c類駕照及摩托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

c1駕照實習期扣分規定,c1駕駛證實習期內可以扣分嗎?最多可以扣幾分?

c1駕照實習期扣分到達12分的,就登出駕駛資格的,如果沒有扣滿12分的,並沒有什麼影響的,也不用延長實習期的,法律依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