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在實習期被扣了6分會延長實習期嗎

2022-02-04 04:25:50 字數 5189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延長實習期。

按照修訂後的,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新交規」第六十九條 的有關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也就是說,c1照駕駛員 在「實習期」只有扣分滿12分,才會登出駕駛證(駕駛證登出後,需要重新報名,與第一次一樣,參加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 考試)。

c1照駕駛員 在「實習期」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

只有領取 b照 和a照 的駕駛員,在實習期扣六分(未達到12分)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下面是《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六十九條 的全部內容: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c1駕駛證實習期內扣6分不會有問題,只要繳納了罰款,記分週期結束時記分會自動清除。實習期內扣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是針對a、b照駕駛證的,c1駕駛證不存在延長實習期問題。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c1駕照實習期被扣6分有事嗎 會延遲一年實習期嗎

3樓:黑夜o漫步

扣6分不需要延長實習期。

按照修訂後的,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也就是新交規,第六十九條的有關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也就是說,c1照駕駛員 在實習期只有扣分滿12分,才會登出駕駛證(駕駛證登出後,需要重新報名,與第一次一樣,參加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 考試)所以c1照駕駛員 在實習期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

4樓:阿樂

c1駕照實習期被扣6分不會延遲一年實習期。c1駕照,自拿證起其實便可扣11分,無延長實習期之說。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中華人民共和國***頒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如果未按照規定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的,將被處以200元罰款。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5樓:修老師為你解答

回答親,如果是c1就沒有影響哦,駕駛證實習期沒滿一年,如果被扣6分對b2及以上駕駛證有影響,會延長一年實習期;對c1及以下的駕駛證沒有多大影響,及時處理繳納罰款就行了,不影響駕駛證的後期使用。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提問

沒有 達到六分以上 就扣六分 是延長嗎

回答親,對的哦,一般c1以下的駕照是不會被延長實習期的。更多5條

6樓:

c1駕照實習期被扣6分

沒有任何關係

只要實習期沒有扣滿12分就可以正常轉正

另外沒有延長實習期一說

如果實習期扣滿12分

就要重新學習

重新開始考試

從科目一考到科目四

不要相信有延長實習期的謠傳

7樓:甘佳悅

罵照實習期就是一年,不會延遲的,駕照一年12分,不扣完就沒事。扣完,駕照吊銷,理論重新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實習期也就是已經拿到駕照了,假果你的駕照發放日今年9月20日,那麼等明年9月20日自動就消了,還是有12分在的。

9樓:

不會,只要在一年內沒有達到12分就沒事,達到12分還要參加教育學習呢。

c1駕照實習期扣分會延長實習期嗎?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c1駕照實習期扣分不會延長實習期,但是如果在實習期扣滿12分,會被登出駕駛證,如果是a證或b證會降低其準駕等級。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11樓:園林植物手冊

1、按照規定,駕駛證沒有延長實習期的情形,實習期不能扣滿12分,如果扣滿12分,就會被登出準駕資格。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的規定: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3、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4、根據駕駛證使用規定,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為6年,而機動車駕駛人在初次領證後的12個月是處於駕駛證實習期內的,處於實習期內的機動車,應該在車身後部貼上實習標誌。

5、在實習期內的駕駛人員,不得駕駛營運客車、城市公交車、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以及有危險**物品的車輛等,而駕駛的機動車不得是牽引掛車。

拓展資料:

實習期內必須懸掛實習標誌。《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規定:機動車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如果未按照規定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的,將被處以200元罰款。

12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1、扣分超過6分,會延長。

2、實習期c1駕照記分達到6分就會延長實習期一年。

提問2023年c1駕駛證實習期上高速會扣分罰款嗎?

回答不會扣分,罰200

百分之百確定,因為我表哥就是教練,這是從18年開始的。

提問一般b2駕駛證被扣6分才延期,c1有被扣6分以上就被延期實習期說法嗎?

回答但是沒有被抓到不會有任何處罰。

提問2023年有新交規嗎?

回答c類不會延遲。

您好,c1有被扣6分以上,沒有延期實習期的說法。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萬事如意,每天好運。殺殺提問2023年有新交規嗎?

回答沒有。

提問1、扣分超過6分,會延長。

2、實習期c1駕照記分達到6分就會延長實習期一年。

你剛剛回復第一條我沒明白?一會延期一會不延期實習期是什麼情況?

回答您的c牌正常行駛可以了,不用擔心,剛剛是系統彈出的。

就是說我這邊一搜尋,平臺自動會彈出來,以前就有的資料,但是那個是以前的。

現在18年後就更新了。

更多17條

13樓:虎子之母

你的駕駛證正常記分週期應當是在2月24日,但由於你目前是在實習期內,實習的時間是從2023年6月至2023年6月,這期間是不能記滿12分的,而且記分是要影響實習期的,如果你幫家人扣的9分是在實習期之前,且已經交清了罰款,是不影響實習期的,如果是在實習期內,就會影響的。只要在今年6月實習期滿前沒有累計到12分,你的c1駕駛資格就能保住,現在你已經累計達到了12分,那麼你的c1駕駛資格就要登出了,抓緊時間去交清罰款,參加肛天的學習和科目一的考試,通過考試後再換回原來的摩托車駕駛證,等本記分週期和下一個記分週期過後,且下一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再重新申請增駕吧。

14樓:新車主驛站

實習期的駕駛證是可以扣分的,持有c證的,只要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達到12分就可以。記分週期是以取得駕駛證的日期開始計算的。b照實習期內也可以扣分,但不能被扣超過6分,否則就要罰款,而且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就錯在你的無知自作聰明瞭,自意為每年的記分週期日會自動清零的,但由於你的小汽車實習期是六月份的,所以你在這一年之內就不能有扣滿12分的記錄,退一步說如果第一次扣9分是在五月之前的,或者第二次扣分是今年六月之後再扣那就絕對沒有問題,錯就錯在你在c1證的(一年)實習期內連扣了二次9分,只能自認倒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扣分,只要不扣滿12分即可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比如新考取了小型汽車(c1)駕照,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則小型汽車(c1)駕照會被登出,並且不能通過滿分學習考試科目一恢復駕照,只能重新申領。

17樓:進理秦剛捷

你好。不會!你那是完全不懂交通法!實習期扣分,延長實習期,那是對大型客車、大型貨車、中型客車等。和你小車駕照沒關係!c1實習期扣分,不超過12分,繳清罰款即可!

我駕照是c1的還是實習期被扣了12分可不可以拿別人的駕照抵分

不可以,實習期駕駛證扣12分直接登出,而且代扣是違法行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c1駕照實習期內扣6分,是否延長實習期

1 c1駕駛證實習期內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只要及時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自然會被清零。2 c類駕照及摩托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

2019駕照新規定c1票扣6分實習期會延長嗎

1 不會,c類及以下的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就是最多隻能被記11分。2 a 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