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駕駛證c1要幾年增駕,現在駕駛證c1要幾年增駕b

2021-12-23 01:20:03 字數 5166 閱讀 7348

1樓:王大聖灬

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

第十七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c1駕駛證增駕b2照流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2樓:甘泉大哥

你好!修正後的(今年4月1日執行)《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規定,

已持有(c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b2)車型的,只要(21-50歲)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

(12)分記錄的。

即可申請增加。

申請增加大貨(b2)準駕車型後,需要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在(26-50歲)取得駕駛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即可申請增加。

持小型汽車(c1)準駕車型記錄的,

不能直接增加大型客車(a1)的準駕車型。謝謝!

3樓:大仙林

只要你現在已年滿21週歲,現在就可增b2了。

取得b2後五年可增a1。

4樓:忘去

本機構長期代辦正規駕駛證 免學免考十五天拿短時間拿取!諮詢ǫǫ:∶398330751只需要提供資料,坐等拿證

【右手指紋,一寸白底**,身份證掃描件】

全國聯網,車管所當 面查詢

本*****機構竭誠為廣大的駕駛員朋友服務wants to give her daughter the best she has.

5樓:匿名使用者

c證不能增加。你再去學b證吧

6樓:美女向前衝

先增到b再考慮那個問題吧

駕駛證c1幾年可以增駕b證?

7樓:

c1駕駛證增駕到a1駕駛證,最快需要多少年?

8樓:阿祖聊世事

駕駛證c照增駕b照?對技術有什麼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持有c1駕駛證滿三年,並在這三年之內無違章扣滿12分的記錄,就隨時可以增駕了,如果駕駛證未滿三年就一定要等三年之後。

10樓:jz藍胖胖小童鞋

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11號),身體條件符合駕駛中型客車的規定要求,年齡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c1資格三年以上,並在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的駕駛人,可以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b1。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3年,要去主動申請,申請期內不能被扣光分,並且還要加考場地、路考 另外升成b證要慎重,b證一年一檢,c證6年一檢,b證很麻煩的。如果平時就開私家車的話千萬別轉,轉了保證後悔。

12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二位說法不正確,

c1出證後的頭一年為實習期,期間不能辦理增駕業務。

一年後隨時可以辦理增駕b2。

但是要是沒有辦過駕駛證則可以在首次報名時就報考b2證只要年齡滿21週歲。

現在駕駛證c1如何增駕b2,需要多少費用!

13樓:侯傑

如果你需要增駕,你可以諮詢你當地駕校,包括**方面。

c1駕駛證增駕b2的條件:

第一:年齡必須滿21週歲;

第二:拿到c1駕駛證必須要滿一年;

第三:一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

14樓:羿鬆崔萱

c1證滿3年,年齡滿21週歲,就可以增b2,費用就是你們那裡現在學c1證的費用加1000元左右.去車管所申請登出c1證,就可以馬上學b2證,這是最快的一招,沒有最快的,當然年齡要夠。

15樓:王大錘的錘子

一、申請增駕大型貨車(b2)所需條件

1、年齡條件: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2、身體條件:身高155釐米以上;視力5.0以上;無紅綠色盲;聽力正常;肢體正常;無運動功能障礙;沒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3、直接初領,或者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駕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的記錄。

4、機動車駕駛人辦理降級換證業務後,申請增駕被登出的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的記錄。

5、所持駕駛證與居民身份證資訊必須一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增駕大型客車(b2)

1、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

三、3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3年,或者長期服用依懶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不同的城市**不一樣的。一般都是比小車證要貴一些。

基本參考如下:

1、浙江江蘇上海地區,每個省只有一個考點,浙江的在寧波、江蘇的在南京,學費一般8500±500左右,外加2000-3000的考試費用,名額掌握在私人教練手裡、且數量嚴格限制,大概報名後8個月左右能拿證,如果要快點還要給教練搞搞關係一般也還要再加2000左右

2、上海和廣東(廣州)地區、報名情況差不多,只不過名額限制更嚴。考出b2基本上**會比江浙地區再高5000左右,一般拿到證書要花2萬左右

3、2023年開始可以異地增駕以後,有些偏遠地區**會便宜不少,只不過要去外地考試,會比較麻煩一些。但是好處是:1.不用排隊 2.費用會低不少

16樓:肇源於瀅

c1增駕b2駕駛證,相當於重新辦一個b2駕駛證,費用是和初辦b2駕駛證是一樣一樣的啊。

大概在2800元左右,因地方不同會有一些差異的。總之,一般比c1駕駛證要貴800元左右。

17樓:肖

滿一年後,花9800就能拿到證,吃住特訓體檢甚至補考等都不需要再花錢134196,16276平均50天左右考到手。考場練車裝置又好的,才好考。

另外因為不需要記錄學時,所以實際上考大車駕駛證只花一個月左右就ok

18樓:匿名使用者

c1增駕b1的要求需要在取得c1證一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b2大貨車駕駛證

1、年齡條件: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2、身體條件:身高155釐米以上,視力5.0以上,無紅綠色盲,聽力正常,肢體正常。

3、直接初領,或者c照滿1年實習期,並在申請前1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直接拿小車駕駛證跟身份證去報名就好啦,小車的駕駛證不能有未處理違章學習過程跟小車一樣的,從科一到科四都要考

關於費用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呢,看你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駕駛證習題如何增駕b2?駕駛證西醫如何增加臂二?大約需要兩千元。

21樓:澄雯賽空

不同的城市**不完全一樣的,拿證週期也不一樣。你還有諮詢一下自己所在的城市有沒有可以增駕的駕校,學大車的駕校稽核資質特別嚴格,不是每一個城市都有學大車的駕校的。其實很多駕校可能學費很低,但是**收費很高。

學b2駕駛證,拿證**基本在1萬左右。

22樓:戀車網路

c1過實習期,沒有一次性被滿12分,違章處理掉,就可以增駕b2了,費用不同的地方不一樣的,浙江報名費一般**千左右。

23樓:桃兒at4匬

已持有駕駛證,申請增

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四)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不得有因發生死亡交通事故負有主要以上責任的記錄。 c1證滿3年,年齡滿21週歲,就可以增b2,費用就是你們那裡現在學c1證的費用加1000元左右.去車管所申請登出c1證,就可以馬上學b2證,這是最快的一招,沒有最快的,當然年齡要夠。

24樓:彭君麗資意

你好,想問一下c1增b2

怎麼增,而且要多少費用

25樓:區域性破輪胎

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你要增駕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的標準好箱都不太一樣 最好打當地的駕校問問

27樓:老司機在路上

據「道上」司機介紹c1增駕b2駕照的條件:1、取得小型汽車c1準駕車型駕照3年以上,2、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無滿分記錄,3、年齡在20歲至50週歲之間,4、未發生過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的;5、未發生過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6、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駕駛證c1增駕b1條件,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已持有 c1 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 50週歲之間,申請增加 b1 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 今年 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 去年 內沒有滿分 12分 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 b1 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試科目...

C1增駕D流程,需要多少錢,C1駕駛證增駕D證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多少?

一般在1000左右。c1增駕d照流程 就像申領c1駕照一樣,首先要到當地的車管所提出申請,申請通過之後就要到醫院進行體檢。體檢結束後帶上體檢報告 身份證以及申請表到車管所進行稽核,稽核通過之後就會安排進行考試。考試的內容是理論考試以及場地考試,理論考試就是科目一的內容,既然已經有c1駕照那麼這門考試...

駕駛證c1增駕b1需要多少錢,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辦理增駕需要駕駛證原件,身份證原件,一寸白底 八張,不可以在異地增駕,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手續,增駕一般在2800元左右。科目一到科目四重新考一遍 參照當地收費標準。說白了就是再交一次學費重新考試,重頭來一遍。前提是持有c1駕駛證3年以上,才能報考b1證。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