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c1增駕b1需要多少錢,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2021-04-16 09:12:57 字數 3186 閱讀 6621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增駕需要駕駛證原件,身份證原件,一寸白底**八張,不可以在異地增駕,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手續,增駕一般在2800元左右。

2樓:漫峻羿康

科目一到科目四重新考一遍

**參照當地收費標準。

說白了就是再交一次學費重新考試,重頭來一遍。

前提是持有c1駕駛證3年以上,才能報考b1證。

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1、增駕b1駕駛證,需要c1證年滿3年的駕齡。

2、要求年齡年滿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為155cm以上。

3、申請前最近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分記錄。

4、身份證、駕駛證和住址等資訊必須一致。

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c1增駕b1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原機動車駕駛證;

3、申請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外地戶口還需提交居住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駕駛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頭部佔長度的三分之二的彩色正面照8張。

4樓:甘泉大哥

你好!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週歲之間,

申請增加(b1)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b1)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

經考試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合格後即能傭有b1準駕車型記錄的駕駛證。因為你所持的駕駛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的準駕車型記錄的最新版本,6年之後的準駕車型記錄不會再「自動升級」。

其實老版駕駛證所記錄的準駕車型並不是升級為新版駕駛證的記錄的準駕車型,而是新版駕駛將老版的駕駛證記錄更加明細地分類而已,它們兩種級別的準駕車型記錄其實是同亠準駕車型所屬。

你只要在駕駛證核發地找個理想的駕校把名報上,一切駕校該辦的和你要辦理的手續駕校會幫你辦好或告訴你如何去辦。學費(地方有異)3000元左右。

特別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增加牽引車(b1)準駕車型:

(一)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四)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人都選擇的考c1等級的駕駛證,c1等級應該是最簡單最好考的,但是現在有不少人想將自己的c1駕駛證升級成為b1駕駛證,c1駕駛證如何才能升級b1呢?符合這3個條件就可以了。

6樓:邴涵滌衷婕

c1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

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

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在4000元左右吧。

7樓:戢璞伯禮

c1駕駛證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到駕校報名辦理增駕b1駕駛證。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取得c1駕駛證年滿3年以上,21週歲,價錢各地不同,你別做夢了,不會自動升的。

9樓:駕證網

c1增駕b1是6年換證的時候可以申請自動升為b1,或者保持c1.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新餘領證去訊問增證的事、接待人說要一萬五高的嚇人所以放棄了

11樓:辦事大廳

下面介紹一下c1《機動車駕駛證》增駕b1《機動車駕駛證》的基本流程

一、增駕流程

step 1:提出申請

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身份證明和身體條件證明和現持有的c1《機動車駕駛證》,向c1《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

step 2: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預約並進行考試step 3:學習場地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考試step 4:

學習道路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考試step 5:考試合格,領取新《機動車駕駛證》,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二、具體考試科目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一」)2、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二」)3、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三」)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 12 分記錄

以上資料**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及使用規則

c1增駕到b1要多少錢?有什麼流程?

12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1、沒有自動升級一說,要經過報名,繳費,科目1、2、3的考試才可以。

2、並且c1滿3年,才可以報考b1中型客車。c1滿1年,才可以報考b2大型貨車(b2大型貨車可以初次領證)

3、b1和b2只能在戶口所在地領證

4、報考b1不能有主責致人死亡事故和醉酒駕車經歷,本期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飲酒駕車記錄和超速50%以上記錄。

5、**需要根據當地情況而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c1: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大概1萬左右,全包。

駕駛證c1增駕b1條件,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已持有 c1 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 50週歲之間,申請增加 b1 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 今年 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 去年 內沒有滿分 12分 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 b1 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試科目...

C1增駕D流程,需要多少錢,C1駕駛證增駕D證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多少?

一般在1000左右。c1增駕d照流程 就像申領c1駕照一樣,首先要到當地的車管所提出申請,申請通過之後就要到醫院進行體檢。體檢結束後帶上體檢報告 身份證以及申請表到車管所進行稽核,稽核通過之後就會安排進行考試。考試的內容是理論考試以及場地考試,理論考試就是科目一的內容,既然已經有c1駕照那麼這門考試...

駕駛證c1增駕b1要辦理什麼手續呢

c1增駕b1要3年駕齡,無重大事故,無違章記分滿12分。到駕校報名增駕b1。一 辦事條件 1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 必須在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 機動車駕駛人達到規定年齡換證 3 機動車駕駛人自願降低準駕車型換證 4 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機動車駕駛人資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