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多久可以再次染髮,染髮隔多久可以再染

2022-01-05 00:08:28 字數 5456 閱讀 2293

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這個故事沒有官方版本,都是**捏造出來的,或者是傳播流言蜚語,其可信度值得思考。歐洲是世界上染髮頻率最高的地方,幾乎90% 的人常年染髮,日本女孩喜歡染髮,染髮頻率是人的兩三倍,沒問題。中國有數千萬的護髮工人,每天接觸染髮劑,沒有問題。

有些人不抽菸,不喝酒,不染髮,不燙髮,結果還是被上帝早帶走了,所以順其自然吧。

建議每天最好選擇頭髮顏色在五度或六度的顏色,這種顏色是比較穩定的,顏色和頭髮顏色的差異,一年一次兩次不會很尷尬。而淺色頭髮脫色後,又會形成新的頭髮顏色差異,頭髮顏色的頻率會很大,所以自己要根據自己的頭髮質量、需求和金錢多少,來決定你頭髮顏色的頻率。

2樓:眾鑫星辰玉

為了減少傷害,理髮後染一次,避免染髮根,一個半月左右,再把裸露的白髮區域性補染,到三個月左右時,又該理髮了,理髮後再染,就這樣算作一個週期吧

3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一般染髮對人體的髮根髮質的影響是非常的大的,另外如果用一些對人體有害的染髮劑染髮的話,對人體的整個身體也是有很大危害的,所以一般染髮最好是時隔半年以上再去染髮,這樣的話對人體的整體的傷害度,對髮根髮質的傷害會影響更小一點。

4樓:眾鑫新辰美

染髮劑中有很多的造色素粒子以及硝基苯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建議六個月去染一次最好。

5樓:你到底敢不敢

直隔半年可以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中含有許多的化學物質,對頭皮造成一定的危害,安全考慮,6個月以後可以排出毒素,修復受損的細胞。

給頭髮染色,隔多長時間可以再次重新上色呢?

6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最少要間隔半年以上,這樣才能盡最大可能的保護髮質,要不然就不要染頭髮,畢竟都是對人體有輕微傷害的東西,不要接觸的太多就可以了。特別是孕婦一定不能染頭髮,會導致孩子畸形率增高。

經常染髮容易影響染髮效果。頻繁染髮頭髮變差毛鱗片的開啟閉合能力減弱,容易容易上色卻容易掉色。

經常染頭髮容易導致髮質變差。經常皮頻繁染髮,毛鱗片在短時間內重複完全開啟閉合,閉合出現問題的時候髮質就變得越來越差。

經常染髮引起頭皮過敏。染髮使用的染髮劑中化學物質較多,可能引起頭皮瘙癢、頭髮脫落,區域性疼痛、紅腫等不適。經常染髮還可能致癌,染髮劑中的化學物質可能會引起細胞染色體的畸變,誘發癌症。

頭髮染過色以後最起碼要間隔半年到1年以後才可以染髮,第二次染髮的時間間隔越長自然就是越好。因為在染頭髮中就會使用染髮劑,原理就是毛鱗片開啟以後染髮劑可以滲透頭髮內裡,這樣才能進行頭髮著色,因為毛鱗片的閉合會影響到頭髮本身的質量。

我見過很多人三天兩頭就換一次髮色,流行的很快,她就會緊跟著潮流,以至於頭髮變得乾枯毛躁,也沒有染髮後進行護理。就會讓自己的頭髮變成稻草。

染頭髮是可以避免的,穿的漂亮時尚就可以了,我們本來就是黑頭髮黃**,好好維持本色不好嗎?非要花自己的錢來虐待自己的頭髮,這又是何必。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頭髮染色,我覺得最起碼隔半年的時間再次重新上色比較好,畢竟頭髮染色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8樓:住在雲朵裡

頭髮染過色之後我們建議半年~1年之後再次染髮,當然時間間隔越長越好。

9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給頭髮染色的話,最起碼要半年之後再重新上色,因為染色對於頭髮來說非常的不好。

10樓:愛吃冰的貓咪

一般最少要隔半年以上,因為染髮劑其實對人體有傷害,所以,不能頻繁的去染髮。

11樓:

不要經常給頭髮上色,這樣對頭髮有害,最好三個月或半年以上再次染髮,這樣對頭髮的損傷比較小。

12樓:

因為染髮會使頭髮脆弱,再次染色的話最好隔久一點,比如說三個月或者半年。

13樓:清風

頭髮染色之後,我們可以隔半年或者一年之後再重新上色,然後平時多護理頭髮。

14樓:貝殼兒

最少也要隔半年吧,頭髮不能經常染,不然會傷頭皮和頭髮。

時隔多久可以再次染髮?

15樓:傳送到傳送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們越來越追求那個性的美麗,漸漸不滿足於單調的黑髮色,從而選擇染髮。染髮在現在來說是一件特別普遍的事情,大家為了更好地打理造型或者裝扮自己,都會去選擇合適的髮色進行燙染。不過大家也知道,如果太過頻繁的染髮的話是會對身體造成很大危害的,那麼如果非要染的話,染髮的間隔時間多久為好呢?

洗完頭髮後染髮,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刺痛扎癢的感覺,這主要與個人**的承受力有關。也有人認為,染髮前一定要把頭髮洗乾淨,而且洗得越乾淨越好,因為頭髮髒了後容易影響染髮的效果。這一點我不贊成,你就是不洗頭,染髮劑中的氨水,本身就具有清除油脂的作用,所以洗不洗頭對於顏色的影響是極小的,幾乎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頭髮染過色之後我們建議半年~1年之後再次染髮,當然時間間隔越長越好。染頭髮使用染髮劑,在毛鱗片開啟之後滲透頭髮內裡,從而著色。這個過程中,毛鱗片的閉合情況會影響到頭髮的實際受損程度。

既然提到了危害健康那麼就來談談其危害性:

1.經常染髮容易影響染髮效果。頻繁染髮頭髮變差毛鱗片的開啟閉合能力減弱,容易容易上色卻容易掉色;

2.經常染頭髮容易導致髮質變差。經常皮頻繁染髮,毛鱗片在短時間內重複完全開啟閉合,閉合出現問題的時候髮質就變得越來越差;

3.經常染髮引起頭皮過敏。染髮使用的染髮劑中化學物質較多,可能引起頭皮瘙癢、頭髮脫落,區域性疼痛、紅腫等不適。

4.經常染髮還可能致癌,染髮劑中的化學物質可能會引起細胞染色體的畸變,誘發癌症。

染髮劑中含有大量的人造色素離子、雙氧乳,90%的染髮劑裡含有硝基苯、苯胺等化學成分,這些成分會對頭皮造成一定的傷害,同時也會損害發絲導致髮絲越來越細,因此一定要注意控制染髮的間隔時間,給身體和頭皮足夠的時間來排毒和修復受損細胞。

染髮之後正確的護養頭髮,能夠幫助延長染髮效果保持時間,這樣也能間隔較長時間再次染髮。

1.洗頭使用專業的修復洗髮水,能夠避免毛鱗片洗髮時擴張,而引起染髮後出現掉色;

2.定期使用發膜、護髮素等對受損頭髮進行護理保養;

3.吹風機要少用,如果要用可以塗抹護髮精油等產品;

4.外出的時候,可以佩戴帽子或者是使用太陽傘等減少頭髮直接接觸外界刺激。

16樓:阿好好的一個號

最好相隔半年以上,因為染髮對頭皮還有髮質都有一些損害,需要一定的恢復期,所以說染髮每次最好至少間隔半年以上。

17樓:一二三四五六

時隔半年左右。因為半年時間內已經長出來很多新的頭髮,頭髮會分層,這個時候染髮是最好的。

18樓:e時光再燃

一般時隔一年之後,才可以進行再次染髮,而且也不會對自己的頭皮造成傷害 。

19樓:安米娜

正常染髮,一年染三四次,只要做好日常的保養,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如果你染潮色,這種需要漂發的染髮方式就不好說,這就要看你的髮質情況。如果你是白髮染黑,白髮比例越大,染髮的頻率越高,只要你**沒問題,一個月染一次也很正常。

不過,染髮劑對**刺激比較大,所以不建議頻繁染髮。白髮太多就沒辦法了,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只要染髮劑的質量過關,你自己的**扛得住,一兩個月染一次吧。如果正常的棕色系,兩三個月染一次就可以了,因為髮根新生髮和染過的頭髮形成兩截色或者多截色會影響髮型效果和自己的形象,決定什麼時候染髮還是你自己說了算。

20樓:lh浩浩學長

回答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染頭髮在三個月後可以染第二次,正常情況下,染髮週期是一年2-3次,這比較符合頭髮生長的速度和頻率,為了把髮質損傷降到最低,染髮後最好在三個月到半年之間,再進行第二次染髮。經常換髮色,會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染髮劑中含有大量的人造色素粒子、雙氧乳,90%的染髮劑裡還有硝基苯、苯胺等化學成分,這些成分會對頭皮造成一定的傷害,同時也會損害發絲導致髮絲越來越細,因此一定要注意控制染髮的間隔時間,給身體和頭皮足夠的時間來排毒和修復受損細胞。

最安全的的染髮時間間隔是在半年,而頭髮三個月生長的就很明顯了,頭頂的新生黑色頭髮很影響美觀,這時我們可以進行補色,因此,很多人每隔3個月會補染一次。

不用漂發又很時尚的顏色有亞麻色、棕色系、咖啡色。其中棕色系更適合大眾染髮,亞洲人膚色偏黃,而棕色可以調和,會給整體亮白的感覺

更多3條

染髮隔多久可以再染

21樓:枚萍翠新立

染髮之後需要至少隔三個月,才可以再次染髮。

兩次染髮至少要間隔3個月,並且最好到專業理髮店染。染髮前一週不要焗油,染髮當天不要洗頭,頭皮分泌的油脂有保護作用;若頭皮有傷口、潰爛,不宜染髮;染髮前48小時應做**敏感測試;染前可以先在髮際、耳後塗抹乳液或凡士林,以防染髮劑沾到**造成傷害,如果染髮時頭皮出現輕微的不良反應,應立即停用。

染髮間隔多久一次

22樓:娛風十里

女生染頭髮在如今已經是非常常見的一個現象了,由於染髮很容易就會對我們的頭髮造成一定的損傷,所以我們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染髮的時間間隔,一般比較建議四個月左右染一次頭髮為最佳。

染髮間隔時間最好可以控制在四個月一次

現在市面上的染髮劑有非常多的品類,有很多商家會告訴顧客自己家的染髮劑是純植物,純天然的。其實無論是如何配方的染髮劑,它其中都多多少少會含有一定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都會對於我們的頭髮造成一定的損傷。所以很多人在染過頭髮之後都會發現自己的頭髮變得非常的容易分叉,乾枯毛躁,這就是染髮的典型***表現。

所以比較建議我們能夠把染髮的時間控制在四個月左右一次,一年最多不能夠超過三次。

頭髮和我們的**一樣,在受損以後都是具有一定的修復週期的,如果我們在染過發之後的短時間內又再次重複操作,很容易就會導致我們的頭髮在還來得及修復完成的情況下又再次受到損害,在後續我們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修復,這是非常得不償失的。

關於染髮受損後的一些修復建議

在我們的頭髮因為染髮受到一定的損傷之後,我們首先一定要在平時每次洗完頭髮之後去使用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發膜,或者是護髮素,它們對於修復頭髮,改善毛躁分叉是有著很大幫助的。除此之外就是我們還要注意控制一下自己洗頭髮的次數,正常情況下我們一般是兩天洗一次頭髮,我們在頭髮受損之後就要稍微往後延長那麼一點,可以三天,甚至是四天再去洗一下,這樣就能夠給予頭髮一個比較好的自行修復時間。

23樓:姜晏歸

兩次染髮至少要間隔3個月,並且最好到專業理髮店染,對身體傷害會小一些。

1、染頭髮的危害:染髮劑中還含有重金屬鹽,一旦進入人體,很難排出體外,時間長了蓄積在體內,會引起中毒,使人出現頭昏、頭痛、倦怠乏力、四肢麻木等中毒症狀,並可能進入肝腎和大腦,破壞這些器官的功能。

2、染髮後的注意事項:染髮後如果長期待在煙霧環境中,應該勤洗頭,及時去除吸附在髮絲上的有害物。霧霾天出行最好戴上帽子,進屋後馬上脫掉外套,減少室外髒空氣對身體的危害。

染髮後多久才能重染

染髮三個月後可以再次染,染髮打亂髮質結構,對髮質傷害很大,染髮後注意日常護理。日常護理方法 一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

鴿子下蛋後要隔多久能再次下蛋,剛剛孵化鴿子養多久會開始下蛋 第一次下蛋後多久能接著下一次?

我家以前養過 如果它不孵小鴿子的話一個月就可以下第二次蛋 總之 它下蛋的週期差不多就是一個月 如果你把鴿子的兩個蛋拿走的話,大約過一個星期後鴿子就會再次產蛋了,我以前養了很多年的信鴿。剛剛孵化鴿子養多久會開始下蛋?第一次下蛋後多久能接著下一次?公母鴿配對以後大約8天左右產蛋,第一枚蛋產下後,間隔至少...

染髮要多久時間 多少錢 會因選擇的顏色而價錢不同嗎

glance囙眸 染髮根據所用的藥水和顏色來定 一百到五百不等好像黑色會比較便宜 越鮮豔越貴 時間的話一兩個小時左右 不過勸您最好還是不要染很傷頭髮的 一般情況下要一個小時左右,價錢不一定,好一點的店比較貴,但如果不是太技術的染法的話,也不太值,一樣的藥水,名店很貴,沒有會員卡的話,不建議去。顏色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