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一次澳門要隔多久才能再次簽證呢 有人說月,月的定義是什麼呢?例如我7月去,9月可以再簽了嗎

2021-05-05 14:18:14 字數 541 閱讀 8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籤。

1、用護照加簽證並不是只能去三次澳門,如下是我諮詢澳門治安警察局給我的答覆:

按照澳門現行的出入境條例規定, 中國護照持有人得獲過境免簽證進入澳門, 首次可獲7天的逗留許可, (三十日內)沒有前往第三國而再次入境澳門的最多給予2日, 第三次入境時將被拒絕入境。

以上的解釋意思是,你用護照加簽證第一次到澳門,但沒有前往第三國,從你離開澳門後,三十日你仍可用護照加簽證仍可去澳門,但只能在澳門逗留 2 日,這個逗留 2 日的計算方法是從你入境澳門後第二天開始計算。但三十日內你不可以第三次去澳門,但過了三十日後,你再去澳門又相當第一次去澳門。

2、按上面澳門治安警察局的規定,你連續三次去澳門,除非每次間隔是三十天以上,你才可以在澳門逗留有 21 天,每次 7 天。否則只有 16 天。

3、大陸公民如想頻繁進出澳門,只有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和澳門一年多次商務簽註才可以頻繁進出澳門。

2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就可以了.就是說你9月1號去了.你就得10月1號後才能再去這樣子.

男人做完一次最少隔多久可以再做

理論上10分鐘,通常30分鐘,男人可再次勃起 但這取決於男士的身體狀況是否強健,當時的周圍環境是否符合男士性臆想要求,前一次 男士是否完全得以釋放等因素 實際上,只要女伴得到完全釋放,男士的性器大小粗細勃起時間不是 的決定性的因素 身體好的休息半小時就行 因人而異 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 為什麼這麼問,...

筷子多久要換一次,筷子多久換一次

筷子是家家戶戶都必備的工具,在吃飯的過程中筷子可以起到輔助的作用。在夾東西的時候都需要利用到筷子,而筷子也要定期更換。如果筷子超過三個月沒有更換,有可能會成為細菌的聚集地。因為筷子每天都要使用,使用之後需要清洗,而部分人清洗之後,沒有消毒或者曬乾,可能會因為潮溼的影響,而滋生大量的細菌,甚至有發黴的...

眼膜要多久敷一次?一次敷多久,眼膜多久做一次最好,眼膜多久敷一次,眼膜多久貼一次

一般只具有單純保溼作用的眼膜可以每天都敷,但是,如果有美白針對作用或者是高機能成分的眼膜就要以每週1 2次就好了。根據眼膜的材質不同,敷的時間長短就要不同。一般10 15分鐘基本上就可以的了,一定要記住不要等眼膜快乾了才拿下來哦,尤其是那種無防布材質的眼膜,它快乾或者幹了之後反而會吸收眼部的水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