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哪部漫畫裡的女主嗎,這個是哪部動漫裡面的女主角 叫什麼名字?

2021-04-09 21:13:20 字數 1244 閱讀 3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知道這是哪部漫畫,裡面的女主嗎?這個應該就是巴啦啦小魔仙裡面漫畫的一部女主吧?

這個是哪部動漫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漫畫裡面的女主角,她叫卡嗎?你這個漫畫是日本指數的。

3樓:七夏

這個是哪部動漫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這個動漫沒有看過,主角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你可以找一下。

4樓:cb森森

在日本動漫裡查詢女主角的名字就能找到。

5樓:月亮星星芳

啊,這個日本動畫片兒我看過,等我再上網上搜一搜唄,我再告訴你。

6樓:黑丨白丨色

知道我動漫裡的女主角應該叫什麼名字?

這是哪部動漫的女主啊?

7樓:irikuy醬

出自《fgo》

英靈資料

中文名:斯卡哈,斯卡塔赫

外文名:scathach,スカサハ

其他名稱:女王,師匠、師傅、師醬、西秀、師傅、狗師、哈斯卡配音:能登麻美子

登場作品:fate/grand order性別:女

身高:168cm

體重:55kg

畫師:小山廣和

出處:凱爾特神話

地域:愛爾蘭

職階:lancer

居住地:影之國

陣營:中立·善

引數:筋力b 耐久a

敏捷a 魔力c

幸運d 寶具a+

《fate/grand order》中登場的女性servant。操使魔槍、具備王者氣質的女性。

同時也是有才能的老師,將眾多的**培育成戰士或是魔術師。

也許是以人身踏入神域的懲罰,受到了數不盡的詛咒。

8樓:剛剛的幻覺

這應該是《fate/grandorder》中的斯卡哈

9樓:一定不四

不是動漫裡的。fgo的斯卡哈

這是哪部動漫的女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q弟偵探因幡》裡的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樓主知道了說下謝謝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有人知道嗎,有人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嗎?

二之國 是百瀨義行執導,久石讓擔任 製作的動畫電影,改編自level 5發行的同名遊戲。作品以現實世界 一之國與魔法世界 二之國為舞臺,講述的是主人公 小優和好友 小春以兒時玩伴的琴菜為中心在二之國所的大冒險。電影於2019年8月23日在日本上映。小優,見上圖。小春,見上圖。琴菜,見上圖。請採納。出...

有人知道這是日本哪部電影嗎附圖,有人知道這圖出自哪部電影嗎?

電影叫 海角七號 不是日本的,是臺灣的。這mv的歌是范逸臣唱的 不說出的溫柔 求分,求最佳!海角七號。范逸臣唱的 不說出的溫柔 電影說的是臺灣人和日本人的愛情。還蠻好看的。也是唱這歌的歌手的第一部電影作品。這部電影的其他歌曲也蠻好聽,你可以去聽一下,范逸臣的其他幾首插曲,國境之南 海角七號 都還不錯...

這是哪部漫畫或動漫裡的謝謝,請問這圖是哪部漫畫?或是什麼插畫裡面的?急求謝謝!戴眼鏡的那個男生是誰

時崎狂三 作品 約會大作戰 及其衍生作品中人物。突然轉入來禪高中的轉校生,自稱喜歡士道,異常長的劉海幾乎遮住臉的左半邊,如同珍珠般白晢光滑,大小姐一樣的沉穩語調。精靈識別名 夢魘 nightmare 一直在殺人與被殺的輪迴中徘徊,遭到她毒手的人有至少1萬以上。但殺人的目的其實是為了發動足以回溯至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