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有沒有高人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這個人物叫什麼

2021-03-04 04:56:51 字數 998 閱讀 6902

1樓:葉海王明

魂魄妖夢

出自 豎版彈幕遊戲 ,東方project

首次登場於 東方妖妖夢

五面boss,半人半靈。

西行寺家的專屬庭師第二代兼大小姐的護衛。

主要擁有使用劍術程度的能力。

沒·有·動·畫。

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2樓:戊榆碧魯凝雪

刀劍神域根據日本作家川原礫的代表作改編的tv動畫《刀劍神域》,由a-1pictures製作。講述一場死亡遊戲即將揭開序幕sao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為目標,在遊戲舞臺艾恩葛朗特城堡裡一連串嚴酷的冒險。

3樓:悠和善珊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劃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哪個動畫或者漫畫人物?

4樓:乀心束負乚

東京食屍鬼裡面的什造

5樓:西門闕

鈴屋什造,《東京食屍鬼》裡的主要角色之一

網頁連結

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求高人解答!!!急啊!!求高人!!!

6樓:香嬌一族

出自——黑塔利亞   人物:灣娘

7樓:灬喵嗚灬

黑塔利亞中的臺灣的擬人角色~

8樓:蝶舞羽靈

黑塔利亞里的灣娘......也就是臺灣的擬人化啦

9樓:莪的笑純屬禮貌

黑塔利亞里的~灣灣娘~~~

大神,這是哪部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

織田信奈的野望 角色名 丹羽長秀 織田信奈的野望.請採納哦 為畫師natsume eri的原創人物,非動漫 原圖尺寸 2553x3625 大小 3m預覽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出自 東京喰種 re 第二季 你好,成入站呿 mmeecc 喜歡的話,就記好了 mmeecc 其他沒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求解下謝謝了

這是動bai漫 閃亂神樂 講述了du在擁有zhi一千名學生的dao名門升學學校回 國立半藏學院 中,不答為人知的內面。為了與 戰鬥,善忍 們奉獻自己的青春,正在 國立半藏學院 忍學科中就讀的五名少女,鼓起勇氣與惡忍戰鬥。五位女忍者性格各異,她們分別是飛鳥 斑鳩 葛城 柳生 雲雀。滿意的話請採納喲,阿...

有沒有哪位高手知道這個帥哥是誰,哪部動漫裡的,急急急

超青春姐弟s 齊藤真央 泡麵番電視動畫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慎本真的同名漫畫。故事圍繞兩對性格差異很大的姐弟,描寫了四人的日常喜劇生活。新本家的姐姐千子外表可愛時尚實則是宅女,弟弟千嘉開朗清爽卻有點蠢萌 齊藤家的姐姐真子美麗可人氣場奇妙,弟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