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位高手知道這個帥哥是誰,哪部動漫裡的,急急急

2021-06-01 21:46:24 字數 6021 閱讀 8920

1樓:魚仁霜

超青春姐弟s     齊藤真央

泡麵番電視動畫《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慎本真的同名漫畫。故事圍繞兩對性格差異很大的姐弟,描寫了四人的日常喜劇生活。新本家的姐姐千子外表可愛時尚實則是宅女,弟弟千嘉開朗清爽卻有點蠢萌;齊藤家的姐姐真子美麗可人氣場奇妙,弟弟真生寡言少語神祕俊酷。

智子和真子是好友,而智加和真生亦是好友。新本姐弟只愛自己,齊藤姐弟不可思議;這兩對略不尋常的姐弟每日暢所欲言,享受屬於他們的歡樂又伴有小煩惱的青春時代。

2樓:

超青春姐妹s裡的 是十月新番。

漫畫《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是由漫畫家慎本真繪製,起初**於自己的**「sタイプ」(s type)上的四格漫畫,描寫2對姐弟的日常喜劇生活,之後開始在comic-polaris上**正式版。故事圍繞著2對性格差異非常之大的姐弟——新本姐弟和齊藤姐弟。超青春姐弟s漫畫 ,看起來很相似,但是隻愛自己的新本姐弟。

看起來果然很相似,但是確實不思議系的齊藤姐弟。既然是姐弟,喜好不禁相似,2對姐弟的姐姐們和弟弟們之間都是大親友。看起來是現充,其實很殘念。

這樣的2對姐弟將為大家帶了「是御宅族,卻是現充?!」的超日常青春喜劇!彼此只為自己著想,總而言之是「物以類聚」的超青春姐弟s

這個人物是齊藤真央

聲優:石川界人

求各位帥哥給我想一個一看到就感覺很帥很神祕很文藝優雅霸氣帶點高冷很好聽一看就感覺是高手的遊戲名字 50

3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法師,琦玉,king,安茲烏爾恭,這個id很屌

哪位高手解析一下<開往春天的地鐵>裡那個小帥哥的手語是什麼意思?我沒找全,是"我希望?人?"

4樓:

電影沒看過,不過手語有一些。

請問高手:如果一個女孩子叫你帥哥,那麼她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才這樣叫?

5樓:

我幫你分析一下,首先把人的相貌範圍,下下,下,中下,中,中上,上,上佳,7個層次,女人叫帥哥,一般是指顏值在中下與中上之間,顏值達到了上或上佳女人勢不好意思叫帥哥的,至於下與下下女人一般情況喊不出口,因為彆扭,聽你的自我描述應該是介於中與中上之間,個人感覺追女孩子夠用了,大膽點,放手去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和美女是對對方的暱稱,不要考慮過多。

7樓:相忘

首先,女孩肯定對你有好感哦。女孩對你的看法應該取決於當時的情景,有可能是小小的玩笑調節氣氛。其實你這樣問說明你對那女孩有好感艾,喜歡就去追,錯過就成過去了。祝幸福哦~

8樓:何瓊詩

只能說明他對與你的第一印象不錯!說明你外表還比較招人喜歡,說明不了別的。別瞎想。

9樓:紫藤

禮貌的稱呼,女生要泡不會泡不到,看你有沒有自信嘖,有沒有堅持,一次不行兩次

10樓:憶於胡底

不就是句平常的問候語嘛 沒啥意思的 你要喜歡那女的就去追唄 你自身條件挺不錯的呀

11樓:痴痴糙米

現在出去,是個男人別人都會叫帥哥的拉。您可能想太多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1.83 你可以去打籃球了, 啦啦隊什麼的女的很多的,隨便上一個.

13樓:鄲米

不熟識的兩人 她就稱呼你帥哥 ? 說說而已 稱呼而已 別當真 聽聽就好 千萬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

帥 ? 外表 ? 徒有其表 ? 但或許外表真是真帥 但氣質 內涵 能力都帥 才是女人全身心 所需要的帥

所以 最終更在意的 應是你自己的心態

不熟識的兩人 她就稱呼你帥哥 ? 你就去泡 也泡上了 然後呢 ? 就會成為一生中 彼此最愛 ? 那就真是幸福的帥了 祝福你

14樓:務巨集伯

其實沒有必要在意她是什麼心態、、可能是調侃、開玩笑、讚美、欣賞、、、具體的感覺要看你跟她的相識程度哦、、、不要因為別人叫你一句帥哥、、你就心花怒放、、還是要德才兼備、、才貌兼修、、才是正道、、、

會不會泡到、、我也不知道、、要去實踐哦、、如果叫你帥哥的話、、至少不討厭你了、、追女孩子的方法很多種、、能不能泡到長相雖然也佔很大一部分、、、但我個人認為、、還是要真誠相待、、如果你能夠感動她、、那你離追到她也就不遠了、、

15樓:葉舞三秋

小帥哥,她會把你看做是小弟弟之類的,就像賣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就像你去打一碗粉,讓那個美女幫你加菜一樣一樣哩。

想追就試看。

17樓:白襯衫

她只會說 帥哥 不會說別的 漢語不好

18樓:hs碩碩思密達

換位思考你就明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玩戲弄調侃忽悠

閒得無聊 拿你解悶

一定不會泡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但未必喜愛,有時還會含有貶義。

好看的動漫推薦

21樓:止玉花奚珍

1.水果籃子(這是我第一次看的動漫,賺了我不少眼淚,後來就愛上動漫了~)

2.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後面很感人,滿華麗的and很搞笑,強力推薦)3.網球王子

4.尋找滿月(後面滿好看的,菜菜的作品)

5.愛麗絲學園(蜜柑滿可愛的,很純真的作品啊~)6.戀愛情結(很有感覺的一個作品啊)

7.nana(矢澤愛之力作啊)

8.灼眼的夏娜(我沒看過,我的同學說滿好看的)9.零之使魔(很棒的作品,贊)

10.紳士同盟(也是菜菜的力作,菜迷們不可錯過)11.金色的琴絃(關於**的故事)

12.浪客劍心(超級經典)

13.x戰記(滿老的**了,到超好看)

14.傳記(很華麗的把)

15.地獄少女(我最近在熱看的**,還不錯)16.翼年代記(ciamp之作,很有感覺)17.

***holic(也是ciamp之作,但風格很不同)18.名偵探柯南(這不用我說了把~地球人都知道)19.新白姬傳說(還可以了)

20.alr(超賺眼淚的)

還有很多~大家如果不滿意的話可以另外找我要哦~

22樓:嵇洮洮伏風

《心跳回憶-baby

love》--愛情類:一男被3女喜歡!搞笑+愛情!

《青春草莓蛋》:--唔...師生戀?

蠻複雜...因為沒有多少透露...男女之間的情感....

校園系!《後天的方向》:--愛情類:

看了你就懂!很好的一部動漫!《air》:

--悲傷類的!但是,好好看!有校園系的!

(某哭了2次)《七色星露》--典型愛情類+校園類!《貓願三角戀》--典型校園類!愛情也有!

也是一男3戀還是4戀?因為我不敢說那對雙胞胎也喜歡他!《唱k小魚仙》--一人一戀!

第一部好看過第二部,第二部有些心酸!歌曲很好聽!校園系+愛情類!

《妹妹公主》--後宮類《神風怪盜貞德》--戀愛類+校園類!(某最喜歡的一部)《守護月天》--一男2戀!算是後宮類吧!

不過,男主角還是喜歡女主角!《魔界女王候補生》--愛情類+校園系+魔法類!

這些夠嗎?不夠,我再給你,或是你問別的也行!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我保證沒問題的!

23樓:頻開暢薩靚

《守護貓鞠》,

天河優人

是一個非常普通的高中生。七年前父母離異,而獨自一人生活。而常常受到身為青梅竹馬的凜子的照顧,除此之外是個非常平凡的少年。

對貓異常過敏,所以凜子如果對叫不起床的優人會將她的愛貓當作終極**來使用,逼迫優人起床。

正當優人迎接了16歲的生日的早上,神祕的美少女「緋鞠」突然出現了。原來優人是守護人類的除妖世家「鬼斬役十二家」當中天河家的末裔,當16歲時便成為現任當家,而緋鞠正是效忠天河家的,根據優人的祖父的約定,從今之後「守護」著優人。隨著優人與緋鞠不斷接受退魔委託,妖怪化身的美少女角色亦逐一登場,再加上青梅竹馬九崎凜子的捲入,戀愛大戰隨即爆發。

(已完結)

《學生會長是女僕》,作為原本是男校的星華高中的學生會長美咲,為了保護女孩子,過著每天和男生作對的日子。但這樣的她竟祕密在「女僕咖啡室」做兼職,更可悲的是這個祕密卻被模範男生碓冰知道了,會長與女僕的雙重身份,美咲充滿樂趣的校園生活開始了

...(未完結)

《好想告訴你》,因為外表陰暗而被人疏遠,有著外號「貞子」的黑沼爽子。習慣了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在鼓勵著自己的風早、失野朱音、吉田千鶴、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爽子漸漸地改變著自己。

這是一部細膩地描寫爽子認識友情和愛情、對手和朋友失戀等各種「初次」的過程的校園青春故事。(已完結)

24樓:高利葉姓卿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有瀨戶の花嫁

人形電腦天使心

聖槍修女

日在校園

旋風管家

零之使魔系列

妹妹公主1

air灼眼的夏娜系列

月詠草莓100%

純情房東俏房客

初戀限定

愛的魔法

伊裡野的天空

青空下的約定

仰望半月的天空

初音島系列

涼風賜讓君女神的祝福

我的女神系列

櫻蘭高校公關部

魔法老師系列

西方善魔女

魔法留學生

還有的不起來`

25樓:仁昊偉柏微

美型:家庭教師(1~20集會很羅嗦不過20一過,內容很緊湊,帥哥也會出來.

為了帥哥,一定要堅持..

)死神(也是美型在後,後面是越看越棒!)

sa特優生(美型!養眼)

無頭騎士異聞錄(算是新番吧

很不錯!)

吸血鬼騎士(要看美型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黑執事(演繹的超級主僕!)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也是經典的美型+搞笑)

叛逆的魯魯修

潘多拉之心

名偵探柯南(如果對柯南有一定的瞭解

可以直接從150多話看起走,因為青山畫工越來越好了)熱血:火影忍者(也是非常經典的一部)

海賊王妖精的尾巴

死神家庭教師

鋼之鍊金術師

元素獵人

地下城與勇士

搞笑:銀魂(超級惡搞搞笑,很受歡迎)

蠟筆小新(雖然很早就出了,但是現在還在出,還是很有人氣的)軍曹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注:我只瞭解這些了...以下是**】

【死神朽木白哉】

【家庭教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玖蘭樞【吸血鬼騎士】

←塞巴斯蒂安【黑執事】

26樓:東郭聽李啟

下面給大家推薦幾部日本動漫,分享一下!

如果有興趣者,或者無聊者可以看看!

1. 守護甜心(裡面有一個叫月詠幾斗的人超帥的!)2.愛麗絲學園(其中有個叫日向棗的人也超帥,不過結局沒有顯示他的愛情啊!)

3.聖少女

4.零使之魔

5.名偵探柯南

6.吸血鬼騎士(裡面的人超帥的)

7.尋找滿月(男主角不是很帥哈)

8.小女神花鈴(女主角超漂亮)

9.s.a特優生(人超帥,個個都是天才)

10.金色琴絃

11.星夢天使

12.風之聖痕

13.犬夜叉

14.網球王子

15.火影忍者

16.夢色蛋糕師(帥哥)

17.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京四郎超級超級帥,從未見過的帥哥啊啊!)18.

叛逆的魯魯修(魯魯修超級帥哥,女主角也很漂亮,不過動漫之中有一些像變形金剛的戰鬥機和一些英文,不過很熱血,很好看,最後結局我都哭了)

這些全都是我看過的,有些看過的覺得不好看就沒搬出來!選我吧

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有沒有哪位網友知道的啊

蓮霧,又名洋蒲桃 水蒲桃,桃金娘科植物。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吃了有沒有害處 這個叫紅葉李,可以吃。紫葉李 拉丁學名 prunus cerasifera ehrhar f.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版,高權可達8米,原產亞洲西南部,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證是幹啥用的,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證是幹啥用的?

這個就是證明你有到勞動局培訓的一個證明 為了成功創業,很重要的一點是首先要有具體可行的企業想法。許多人都談到創辦自己的企業,但都沒能將想法轉化為具體的行動,這是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有透徹思考過他們的企業想法。另外一些人成立了自己的企業,但是沒能獲得成功,因為他們的企業想法在經濟上不可行。你是否已經有了具...

有沒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有沒有藥用價值

南天竹,別名 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 拉丁文名 nandina domestica.屬毛茛目 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國南方常見的木本花卉種類。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常見栽培變種有 玉果南天竹,漿果成熟時為白色 綿絲南天竹,葉色細如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