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知道這個紋身圖案意思,誰知道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有沒有什麼含義

2021-04-13 23:22:40 字數 1724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個人感覺應該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他們就是隨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上面紋的啥,比如英語的意思

3樓:小七1小小

這個應該沒有吧,不是字母就是漢字

4樓:匿名使用者

butterfly  蝴蝶

英文的手寫體 不過最後一個字母已經不全了

誰知道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有沒有什麼含義

5樓:愛菲

就是一個動物的圖騰,所謂紋身的含義也就是人們附加的,吉祥不吉祥也都是看你怎麼介紹了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意思??謝謝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只是一現代頭像[人美女,與希臘神話等關係不大……

7樓:敗類拔萃

月亮女神,阿爾忒彌斯

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意思為1.天使2.純潔善良的人 (一般翻譯為天使) 紋在身上很大可能為異性而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英文名稱,名字或者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的英文名 或者意義非凡的人名

紋身的那些圖案都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常見的紋身圖案含義:鳳凰常用來象徵祥瑞,鳳凰齊飛是吉祥和諧的象徵。獅子可以幫助企業或個人守住財路。

虎是強壯、威武的象徵,也是代表吉祥與平安的瑞獸,同時虎又是獸中之王,代表威嚴、權力、榮耀。蛇是長壽的象徵,同時也是財富的象徵。

除了祥瑞動物之外,還有很多人選擇小清新的圖案,太陽,代表了生命力、活力及領導能力,同時也象徵著尊嚴和創造力,還有月亮,月亮是女性的象徵,代表著平靜和穩定,寓意美好的愛情,經常被作為情侶紋身。

擴充套件資料

紋身前需要注意

1、染料的選擇

紋身前,最好事先了解染料裡的各種成分,做到心中有數。每種紋身染料都不是絕對安全的。為了使顏色更加鮮豔持久,可能會含有鉛、鐵、鋁等重金屬和防腐劑。

遺憾的是,目前各個國家,都沒有紋身染料詳盡的行業標準。

2、紋身部位的選擇

選擇紋身部位同樣要慎重。要根據工作性質和著裝要求考慮紋身的部位和麵積。工作中有些場合,可能需要遮擋住你的紋身,夏天如何遮擋更要考慮到。

3、紋身後的護理

文刺工具嚴格消毒極為重要。紋身後為避免**感染,需塗抹抗生素軟膏。若紋身處出現皮疹、瘙癢或紅腫、滲出、溢膿等症狀需立即就醫。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若過肩命必硬,虎若下山心必狠,睜眼關公必殺人,閉眼韋陀待曇花,蒼狼莫回頭,麒麟莫閉口等等,混社會的基本就紋這些,紋花花草草小動物的就是愛好沒啥說的

大家誰知道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意思?感覺是個英文字母對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看不出來嗎?字母不認識吧。valentine,情人,心愛的人;在情人節送給情人的禮物(或情人卡)

14樓:花月二於紅葉霜

valentine -- 情人的意思

有沒有知道這個罐子大約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有幾十年的歷史,能賣幾十元,到一百元左右,罐子流傳的太多了。就算是漢代的,也不過幾百元,樣式,圖案,還有存世量,都是決定 的關鍵。這種東西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 有個普通的罈子想知道它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值多少錢?頂多就幾百塊,她又不是屬於哪個朝代的,或者是哪個名人用過的,不值什麼錢的。...

這個電腦電源有沒有知道是什麼品牌的

hanma 算不上品牌啦,是雜牌電源啦。敢標出廠名地址,肯定比山寨貨要強了。其標出的total output 400w,即為最大功率400w,按70 轉換效率計算,額定輸出功率280w。這個電源是什麼牌子的 30 如果壞了你想更換,不需要看什麼品牌,只需要選 的,然後看輸出電壓和電流,此為直流12伏...

想知道這個女孩子叫什麼啊。有沒有知道的

這個第一眼有點像那個日本有部劇,劇名忘記了,不過裡面有很多機器人吧。一個是紅色的大眼睛還有還可以變身來著,記不大清楚,小時候看的,具體什麼的就這麼多了。看著很像 想知道人家叫啥,就必須和.她打招呼,勾通聊天,慢慢的瞭解了熟悉了,別說知道叫什麼就連性格丙性皮氣也全都瞭解了,談戀愛交朋友一切都可以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