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知道這個罐子大約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836 閱讀 6358

1樓:龍魂玉田

有幾十年的歷史,能賣幾十元,到一百元左右,罐子流傳的太多了。就算是漢代的,也不過幾百元,樣式,圖案,還有存世量,都是決定**的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

有個普通的罈子想知道它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值多少錢?

3樓:童顏巨根夏雨天

頂多就幾百塊,她又不是屬於哪個朝代的,或者是哪個名人用過的,不值什麼錢的。除非它是幾千年以前的,或者幾百年以前的東西,或許它還值點錢。

4樓:泰山北斗

除非是宮內的,否則不值錢

家裡有兩個年代比較久遠的陶土罐子,大家看看是什麼年代的,是幹什麼的? 有沒有收藏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兩個瓷器的鑑定,樓主可以去找專門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我也說一下我的看法:第一張**中瓷器「天順居」是繁體字,這個可能是製作瓷器的店家或者第一次**該瓷器的店家。

第二張**裡的瓷器做工很粗糙,但是瓷器造型比較古老,應該也有很長時間了。

推薦樓主去找專門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請問這個罐子是什麼年代的,罐內外都是綠釉,有收藏價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罐子看著很遙遠,但是造價的比較多,嗯,首先先確定你這罐子是不是古董,如果是古董的話就有收藏價值。

7樓:活出自尊多彩色

這是最最普通的酒罈子,收藏起來趕上拍電視用吧,或者是趁糧食用也可以隔潮。

8樓:寶寶

提供收藏品鑑定資訊幫助,建議帶著收藏品到當地的古董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瞭解為準

老師,您好!請問我這個罐子具體是什麼?是哪個朝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9樓:五戒之印

這是個現在臆想仿古工藝品,又喜歡的能給百八十。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俗的東西,沒什麼收藏價值,最多到**時期

什麼年代的罈子?有收藏價值嗎?

11樓:蜂鳴春雪

從元代開始至清朝都一直有青花瓷,你這個青花勾邊稍有粗糙,但紋路清晰,罈子樣式貌似為元代青花大罐,但花樣又感覺是明清時代,沒有見到實物確實不好判斷

這個罐子有沒有收藏價值呀,聽我奶奶說,是她在她外婆那裡拿回來的?

12樓:林城山水郎

沒多大價值,但作為那個特殊年代的紀念品具有一定的收藏意義,屬於民間實用器具瓷罐,喜歡就留著,說不定哪天會有人看上收藏了。

13樓:好這一口

這個罐子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目前升值空間不大。畢竟這個只是文 「革」時期的產物,也就是60年代的物件,據今也就50年左右吧,還稱不是古董。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罐子,有冰裂紋,有收藏價值的嗎

14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青釉冰裂紋瓷罐,冰裂紋技藝在南宋時期已經失傳,我國是在60年代發掘出來,所以現在看到的絕大部分都是近代製作。你的這一件冰裂紋開片很好,釉色和釉質火氣很足,是一件近代製品,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15樓:小小孝賢了不起

香爐,新的,現在人做的

1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是什麼年代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有沒有知道這個罐子大約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這一個是九臺歷史比較悠久,這個應該是宋代的,不過,有缺口,不是多麼值錢,按市場 你這個呢?能賣到300,到500。陶的不值什麼錢,又不是瓷器!角罐子,紅軍時期300 有沒有知道這個罐子大約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有幾十年的歷史,能賣幾十元,到一百元左右,罐子流傳的太多了。就算是漢代的,也不過幾百...

請大師看一下這個印章,大約是什麼年代的,什麼人用的,現在有價值麼?謝謝

從 看 是 常見的獅鈕人名印章。印文 劉清溪,價值300左右。劉清溪 請求大師,這是一枚什麼印章,刻的什麼字,是什麼時期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這是一個獅鈕銅印章,時代不詳。印章文字為篆書字型,左起豎讀 邢翥軒印 邢翥軒印,人名印章,沒問題 太暗,兩枚印章分別為 1.停雲 2.雲?樓 第二枚印章中間的...

這個電腦電源有沒有知道是什麼品牌的

hanma 算不上品牌啦,是雜牌電源啦。敢標出廠名地址,肯定比山寨貨要強了。其標出的total output 400w,即為最大功率400w,按70 轉換效率計算,額定輸出功率280w。這個電源是什麼牌子的 30 如果壞了你想更換,不需要看什麼品牌,只需要選 的,然後看輸出電壓和電流,此為直流12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