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花瓶年代,價格,請問這對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069 閱讀 2761

1樓:枉凝眉

放在家裡不錯,五十塊我也買個

2樓:果兒

應該不會太久遠,不值錢

3樓:寵辱不驚的女子

現代。做工不咋地。還有缺口。

請問這對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時期,存世量大,**不貴,想出手可聯絡我

這個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5樓:心遠地自偏

這是一個現代的仿古瓷觀音瓶,首先器型都沒做到位,繪畫用的並非是青花料,圈足有做舊痕跡。釉面火氣重。綜上所述個人鑑定為現代仿古瓷。僅供參考。

6樓:陶心齋主

青花人物故事棒槌瓶,真品是清代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7樓:啃洋芋的娃

雖然沒有底款,從著釉來看,應該是**時期的貫口青花人物瓶。

8樓:雲雀

這是現代仿品,不值錢的

9樓:翁順桐映寒

您的這一個瓷花瓶,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中晚期「豆青釉青花太師少師瓷花瓶」;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萬元左右,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個花瓶什麼年代?值多少錢? 50

10樓:如果愛你歲月

第一個**說明這是用古代的一種創意造法烘焙出來的,第二個**瓷瓶顏色太深,內第三個是個人或者容是一種家族所用的特別的符號,如果真是古代產出來的,會有很高的研究價值,如果是個人現代產品,那就值不了幾個錢,根據我的觀查,不像是古代的

11樓:實茂孟爾白

您的這一個瓷花瓶,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的「粉彩人物瓷花瓶」;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如假包換的!

請問這個碗的年代價值,請問這個碗的年代價值?

您的這一個青花碗,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明代晚期的青花碗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超過這一個 可以儘快聯絡出手的!您的寶貝,元代,青花瓷碗 民窯燒製,民俗用品,市場估價0.2萬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以上結論皆從 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

請問這花瓶是什麼年代的?求老師給個詳細答案結果?請懂行的老師幫忙指點!謝謝

1.您這 如馬賽克,看不清楚 我不確定其他人是怎樣看出端倪來的,太模糊了 2.有落款嗎?若是有底部款識,麻煩拍攝。現代的,如果要當古董收藏,還是免了吧 請懂行老師幫忙看看這兩個花瓶是不是老的?什麼年代的?從釉色看你這對瓶子應該屬於霽藍釉系列 但從器型上看又和任何燒製霽藍釉瓶的年代器型不相符合。元代是...

玉佩鑑別玉佩年代價值,請問這玉佩的年代和價格

您的這一個 連年有餘 玉雕件,是典型的現代的青海玉仿古工藝品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玉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我有一塊玉佩 有哪個專家能看出他的年代和價值嗎?這是藍田玉!現在已經不開採了!所以很多人不知道!都說是假的仿翡翠!呵呵!有點小看不出什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