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請問這對小碗是什麼年代的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3:46:14 字數 728 閱讀 2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瓷業公司建於宣統二年(2023年)----**(2023年)款,

2樓:山東怪物

盞託,**的。2023年左右。帽筒應該比這個值錢。成對無殘的3000-4000吧。

請問專家這小碗是什麼年代的

3樓:濟南名士多

這款的造形和色彩圖案來看,是**早期的作品,因市場多見,價位不是很高,價位在百元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釉色和開片,以及包漿上看,應該是清晚期的!

有誰知道這個小碗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幾何?求專家解答!

5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宋金時期的風格;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請問專家老師,這個小碗是什麼年代的

6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大約同治至民初。礬紅、民窯,有衝。

7樓:手機使用者

根椐文字是明朝的很值錢

家裡有個祖傳的小碗,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8樓:陶心齋主

家裡有個祖傳的小碗,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具體是什麼年代的,補充**看看就知道!

請問這花瓶年代,價格,請問這對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

放在家裡不錯,五十塊我也買個 應該不會太久遠,不值錢 現代。做工不咋地。還有缺口。請問這對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時期,存世量大,不貴,想出手可聯絡我 這個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這是一個現代的仿古瓷觀音瓶,首先器型都沒做到位,繪畫用的並非是青花料,圈足有做舊痕跡。釉面火氣重。綜上所述個人鑑定...

這個小碗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小碗是啥年代的,價值多少錢?

這種黑醬釉 器型胎底釉色 很像山西雁北窯口 鑑於圖與實物的差別 推薦去文玩城或者古董店 到 現場以實物諮詢瞭解 預祝收藏快樂 小碗是啥年代的,價值多少錢?不錯,好東西,光這手藝現在都不是容易見得到的,解放初期的!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單純通過一個 的話是很難鑑別年代的,而且也不好區分到底是否...

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米粒開片 裡外一個樣 有可能是陶器 不一足是國內東西 清民至間。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個人感覺,這屬於唐三彩類的瓷器,是現代工藝,屬於現代藝術品。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你好!你這個蓮花三足香爐,形制很少見,口既不內收也不向外反捲的寬邊口。也沒有款,應該死是 時期的,做工不精,市場保有量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