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碗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小碗是啥年代的,價值多少錢?

2021-03-04 07:56:55 字數 973 閱讀 6017

1樓:3兵6哥

這種黑醬釉

器型胎底釉色

很像山西雁北窯口

鑑於圖與實物的差別

推薦去文玩城或者古董店

到**現場以實物諮詢瞭解

預祝收藏快樂

小碗是啥年代的,價值多少錢?

2樓:克萊斯勒

不錯,好東西,光這手藝現在都不是容易見得到的,解放初期的!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3樓:雲的彼岸

單純通過一個**的話是很難鑑別年代的,而且也不好區分到底是否有造假的可能,因為即使是你見到真品依然會看走眼,專家都是這樣,更何況我們一些普通的老百姓呢。所以你問這個問題的話,如果說真的想解決,你可以去相關的一些節目,比如說鑑寶,跟節目組商量之後的話,如果說這個碗確實是,呃,有覺得很有價值,而並不是偽造的話,你可以去進行鑑定。

4樓:資訊科技平臺

我沒覺得這碗值錢,首先看外觀,已經破爛不堪,也沒有優美的圖案,就是普通老百姓用過的時間有點久而已,不值收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民窯出的,年代應該比較久遠,但具體年份還要現場專家能鑑定

有誰知道這個小碗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幾何?求專家解答!

6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宋金時期的風格;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這個碗是什麼碗?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青花瓷盤,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碗最多不過30年,

9樓:劉

定窯甜白釉,一對大幾萬,

這個是什么小碗是哪個年代的,這個是什麼小碗是哪個年代的

清代豆青釉小碗,民窯民間普通瓷器,存世很多。這個小碗是什麼年代的?這種底款應該從6,70年代就開始使用了,大量國營瓷器廠都使用,80年代到達高峰期。這種bai小碗是九十年代前期使du用過的瓷器。此小碗小zhi而精緻 一般是dao城鎮居民喜回 歡用的餐具。比較答80年代的中碗,這種碗更加註重美觀精緻了...

我這個銅香爐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

我有一個香爐讓老師看看那幾個字不認識 現代 價值 人民幣20元錢 感覺有點年紀,最好能多幾張清晰的區域性圖。這東西沒法看款辨別年代,宣德爐從宣德到晚清 都有仿,現代就不用說了,難辨 請問這種無底款的銅香爐大概是什麼時期的,怎麼知道它的價值多少 銅爐製品中,宣德爐無疑是最佳的,這款是宣德的器型,應該是...

這個是什麼東西,哪個年代?有多少價值

這樣的銅印章品種,真品是漢代的風格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是啥東東 還能分體 有意思 這是幹什麼用的,是哪個年代的,價值是多少?瓷薰爐,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 要超過10000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