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

2021-04-30 23:15:16 字數 1827 閱讀 2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的古玩市場啊?你這個屬於地方窯口的,屬於明末清初差不多

2樓:se灬

**的 沒什麼價值 民窯的,做工不精美,就算儲存完好也不值錢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

3樓:每一天每一生

嬰戲茶葉罐,現代藝術品

請問這是什麼花

4樓:熱心網友

地稔別名:鋪地錦、山地稔,野牡丹科,野牡丹屬。分佈於長江以南各省區,越南也有少數。

披散或匍匐狀半灌木,莖分枝,下部伏地,長10到30釐米,葉對生,卵形或橢圓形。主脈3到5條;葉柄長2到6毫米,有毛,花兩性。種子多數,彎曲;漿果球形,熟時紫黑色。

地稔為野牡丹科植物地稔的全草入藥。地稔平、甘、淡、澀。有清熱解毒、涼血、祛風利溼、活血補血的功用。

主治腎炎、腎盂腎炎、痢疾、預防流行性腦脊髓膜炎、貧血、月經過多、急性扁桃體炎、急性細菌性痢疾、風溼關節炎、白帶、外傷出血、脫肛、瘡癰腫毒、月經不調等。

地稔果實:為球狀漿果, 直徑在 0.5-1.5釐米,每年7-9月份分批成熟,成熟的果實外皮深紫色,果肉酸甜呈紅色,也是良好的天然紅色素原料。

5樓:其實我是鬼丶

桂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橘紅色,花小,9片花瓣,橢圓形

這是什麼,什麼年代的東西

7樓:一槌定音

**中所示物品為bai石權,俗稱石秤

du砣,是zhi過去的一種稱量工具,用於對糧庫、dao鹽運專等大宗物資進行稱重,石權屬早在春秋時期就已經出現,直到上世紀70年代末至80年代初,隨著時代的發展,石權才逐漸退出歷史的舞臺。

**中這件石權標明為癸丑立,說明其啟用年為癸丑年。最近的癸丑年為2023年,向前推前面的癸丑年為2023年、2023年和2023年。根據石權上所刻文字的侵蝕情況,該石權大約有在100年至200年之間,不會超過200年。

故應為2023年的製品。

8樓:記憶打卡機

這個是石權

也就是石質的秤砣

看風化程度,這個石權有些年頭了

9樓:碩果

雖然從**上就能看清楚是什麼年代,但是這種東西一般都有收藏價值。

10樓:不加香菜

這是古代的一種東西。這個東西叫做起搏。在古代用來健身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只有你自己知道。別人是看不出來的呀!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陶土做的器具,類似於陶碗,已經破損了。碗身上沒有發現能夠判斷年代的文字,所以,如果需要判斷年代,就需要專門的工具,或者利用碳十四。

13樓:溫雙文

是6o年代的,過去農村家裡都用這個放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左右,沒看到上面還有出窯日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吳兵制比較雜亂,大體也與魏無異。周瑜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哪個年代的

16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7樓:洛木夢玲

就一**得陶瓷,幾千左右

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米粒開片 裡外一個樣 有可能是陶器 不一足是國內東西 清民至間。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個人感覺,這屬於唐三彩類的瓷器,是現代工藝,屬於現代藝術品。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你好!你這個蓮花三足香爐,形制很少見,口既不內收也不向外反捲的寬邊口。也沒有款,應該死是 時期的,做工不精,市場保有量很少。...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

大清御製 一眼假的現代仿品!你好,你的東西是什麼年代?你最好去諮詢古玩收藏專家,他們能給出你正確的回答 做工古樸,器型優美,值得把玩和觀賞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貨物了,青代物品,很有歷史價值。有收藏價值,好好收藏吧!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包漿和那些銅鏽有一種很明顯...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樓上的都說不出來怎麼回事麼,不是包不包漿的問題,這是仿的宋元時期龍泉窯青瓷觚,形制是典型的仿宋元青瓷觚 看看瓶低有沒有寫是哪一個年代造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現代仿古工藝品。此器形是仿玉琮造型。玉琮瓶 在清朝十分流行,是雍正仿照周代玉琮並加以變化而成。但此器形與清玉琮瓶明顯不一樣。瓶底依稀可見 開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