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這是什麼石頭啊叫什麼,有沒有知道的

2021-03-03 20:40:23 字數 1124 閱讀 2587

1樓:幸福的你

石頭,一

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

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

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

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

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這是什麼石頭啊叫什麼,有沒有知道的?

2樓:瞬間無敵選關

礬心瑪瑙,礬心在瑪瑙的形成過程中,易在中心部位形成水晶,或者水晶與瑪瑙融合的結構。民間稱之為礬。礬普遍存在於各個產地的瑪瑙中,如巴西瑪瑙、馬達加斯加玉髓中都存在。

礬主要分軟礬和硬礬,軟礬硬度要比有色料低,密度也低,無法拋光,屬於瑕疵。硬礬密度大,硬度高,可拋光,有些還可形成漂亮的雪花狀。個別大塊原石中心還會形成水晶簇。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應該該是瑪瑙材質的。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的

4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臘石又bai名黃蠟石,屬矽(du矽)化安山岩或砂岩zhi,主要成份dao為石英,由於其地質

專形成過程中滲雜的屬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5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看著油油的,不知是那個省的石頭呀?

請問,有沒有行家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6樓:江流無悔

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

這種石頭是一種大理石,在雲南生產的雲南 不太清楚這樣的石頭,看起來成色不錯,估計是什麼寶物了,你發了 有的是琥珀有的是翡翠 這種石頭我也沒有見過,你可以限定一下。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水晶洞。是土壤裡或岩石裡有了一個空洞的空間,有水會從縫隙裡滲入,再加上溫度,壓力,時間,就開始會生長水晶,最後長成一...

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石頭啊叫什麼,有沒有知道的

凝灰岩,是一種火山碎屑岩,其組成的火山碎屑物質有50 以上的顆粒直徑小於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鬆粗糙或緻密,有層理的稱為層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導致顏色多樣,有紫紅色 灰白色 灰綠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築材料,也可以作為製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鉀肥的原料。這是壽山石,壽山石是中華瑰寶,中國傳統 四...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魚的,這是什麼魚,有知道的嗎?

如圖 應為 平鮋科 sebastidae 平鮋屬 sebastes 魚類 下圖為 金平鮋 sebastes norvegicus sebastes marinus 這是什麼魚,有知道的嗎? ceo雄風 這是墨頭魚,墨頭魚對水質要求很高,墨頭魚嘴下有個吸盤,喜歡清澈的溪流中,在有石頭的地方吃青苔,藻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