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個女孩子叫什麼啊。有沒有知道的

2021-06-18 13:12:45 字數 1651 閱讀 7922

1樓:左紫安

這個第一眼有點像那個日本有部劇,劇名忘記了,不過裡面有很多機器人吧。一個是紅色的大眼睛還有還可以變身來著,記不大清楚,小時候看的,具體什麼的就這麼多了。看著很像

2樓:以善代客

想知道人家叫啥,就必須和.她打招呼,勾通聊天,慢慢的瞭解了熟悉了,別說知道叫什麼就連性格丙性皮氣也全都瞭解了,談戀愛交朋友一切都可以了。

3樓:果修能

好漂亮的小公主,叫什麼不重要,喜歡這個小公主祝她美麗大方,心靈善良就好。

4樓:沙之木葉

這是個小女孩,長得挺漂亮,很可愛的。在這裡估計沒有人認識她,在網上發她的**也不合適,快刪掉吧。

5樓:

這個女孩好可愛,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萌萌的,的確不錯。

6樓:北國小訟師

應該是某個日本電視劇裡的小童星吧,資訊量太少了,不好找。

7樓:

這個女孩,叫孩子,如果你不知道她叫什麼,那就叫小朋友,小孩子,小姑娘,都是可以的,你不認識就這樣叫,絕對沒有錯。你覺得我這個建議怎麼樣?

8樓:區平皖

不知道這個女孩子叫什麼名字,那裡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就叫這個女孩子小寶貝好了,就是看到這個可愛小妹妹,這個小妹妹長大了可以做明星,這個小寶貝長一人了是個了不起的歷害角色

9樓:開心兩輩子

太漂亮了,簡直就是美女一枚

10樓:立章

這個女孩長的太漂亮了,長大可能是個明星,好可愛,就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眼窩淺。有點傷感就流淚。

12樓:

為什麼不直接問她呢?或者你問她的父母為什麼一定要來這個地方?問你這個地方,說了也你也不知道他的名字會叫什麼?

13樓:

不認識,這個女孩看沒多大呀,長的真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杜雨函,她家住在黃土高坡。

15樓:千陽

櫻桃小丸子的真人版嗎?看起來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的名字叫做「啊」

17樓:一笑

不認識。**哪來的?

18樓:育人不悔

這個除了親人,他人不太好認呀。

19樓:應以寒

這不是我家小可愛嗎,你算問對了。

20樓:五嶽雄風

你最好去問她的父母,

或者是認識她的熟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看起來像個日本幼兒園小朋友

有知道這個女生叫什麼的嗎?感覺好漂亮啊 5

22樓:宋朝**

叫蘇蓉,是武漢大學的校花,我和她一屆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她**號告訴瀧我一下。

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有沒有哪位網友知道的啊

蓮霧,又名洋蒲桃 水蒲桃,桃金娘科植物。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吃了有沒有害處 這個叫紅葉李,可以吃。紫葉李 拉丁學名 prunus cerasifera ehrhar f.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版,高權可達8米,原產亞洲西南部,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女孩叫什麼名字?她是在那個電影或電視劇裡的人物

拜託動漫好不,什麼電影電視劇,給你補補刀 答案已出,還不速速採納某人 乃木板春香得祕密 這是動漫奧,親,非常好看的說 hkgkl.請問這是哪部電影或電視劇裡面的人物?演員叫什麼名字呢?謝謝啦 指環王中精靈王子 姓名 orlando bloom 譯名 奧蘭多.布魯姆 暱稱 orli 世界通用 開花 緣...

女孩子是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她為什麼要怎麼問

1 給你介紹物件 這種可能有三分之一 2 他喜歡你,迴歸普通人來說。誰閒的沒事做了,會去操心別人的這些事情。再者,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呢,你會怎麼想,無非就那2個可能。謝謝 她喜歡你,想知道你喜歡她嗎。有一個女孩子主動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給了她肯定的回答,結果她說有喜歡的人,她什麼意思啊?她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