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哪部電影裡的,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大家幫幫忙

2022-01-10 07:20:04 字數 1119 閱讀 5068

1樓:芐尐尛

不是電影,是一幅插畫。作者——lee romao

加拿大數位藝術家,現居溫哥華,從事遊戲及電影設計11年,作品細膩形象,尤其是新近的3d現代版大力水手,十分逼真。

有誰知道這是哪部電影裡的

2樓:

致命的一擊

導演: 滕文驥

編劇: 齊星

主演: 陳建斌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時長: 101分鐘

麻煩問一下 這是哪部電影或電視劇啊?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謝謝大家了

3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彼岸島》

該劇由石黑英雄、渡邊大、水川麻美、山本耕史、弓削智久等聯合主演。

該劇改編自松本光司所著同名漫畫,講述了高中生明為了追尋下落不明的哥哥篤,和朋友一起來到了一座神祕的小島,從而引發了一系列事件的故事 。

該劇是由日本、韓國聯合制片的122分鐘恐怖影片,由金泰均導演,大石哲也編劇。

跪求各位大神幫幫忙,找一部外國電影,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只記得小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叫alice ,sweet alice。

參考資料

有沒有朋友知道這是哪部電影,從小**裡看到的。找了好久沒找到,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迷霧》是由帝門影業公司出品的的恐怖片,該影片由弗蘭克·達拉邦特自編自導,托馬斯·簡、納桑·蓋博、瑪西亞·蓋·哈登等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1月21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史蒂芬·金2023年同名中篇**,主要講述了被未知的迷霧所籠罩困於超級市場的市民,對抗怪物和宗教狂熱分子以求生存的故事。

傳世sf,有沒有現在 找了好久,大家幫幫忙

6樓:賞昨

這個我玩過,現在也在玩,人很多 是2023年版本 沒有** 復古的

誰知道這美國電影的名字,誰知道這是美國哪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小男人 或 侏儒大盜 韋恩斯兄弟惡搞成癮 拿侏儒開刀 導演 基恩 艾弗瑞 韋恩斯 主演 馬龍 韋恩斯 肖恩 韋恩斯 特雷西 摩根 凱瑞 華盛頓 型別 喜劇 級別 pg 13級 劇情簡介 達利爾 肖恩 韋恩斯 與瓦內莎 凱瑞 華盛頓 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都有著體面職業和不錯的朋友圈子,使得他們的生活...

誰知道這是哪一部BL漫畫,有誰知道這是哪部BL漫畫

老實說耽美漫太多了,推薦都推薦不完。不如按漫畫家去搜尋。比如中村明日美子 寶井理人,這兩個畫的都是清水。中村春菊 貓田米藏 新田克佑 緒川千世 山根凌乃 如月弘鷹 他是男的 志水雪 池玲文 這些這些漫畫家的畫風很美型並且漫畫有h的,除了池玲文的漫比較肉,其他的基本情節和肉兼備。最快回答介紹的 世界第...

這是古天樂的哪部電影,誰知道這是古天樂的哪部電影

百年好合 2003年 主演 鄭秀文 古天樂 李冰冰 百copy年好合 導演 杜琪峰 韋家輝 領銜主演 古天樂 鄭秀文 李冰冰 孔鐿珊 主演 林雪 張錦程 遊航 周楠 香港著名富豪洪飛虎 古天樂 因工作過於勞累而病倒,在屢次求醫無效後,經朋友人介紹,便不遠千里來到一個偏僻簡陋的山中欲求名醫。杏林堂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