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s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後清除資料不能清除鎖屏密碼怎麼辦

2022-01-22 13:56:34 字數 1130 閱讀 3203

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圖案密碼、指紋密碼、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一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

確認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設定指紋加密,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需要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2樓:oppo服務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8秒後進入oppo恢復模式(工程模式),進入後若需要退出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

1、coloros版本,點選「立即重啟手機」,或者長按電源鍵關機,再開機即可;

2、非coloros版本,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關機或重啟項,或者直接點選關機重啟,點選電源鍵確定即可;若介面為選擇安裝包../等介面,請移動游標到../,點選確定返回到重啟關機頁面,關機或重啟即可。

本回答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3樓:

重新刷機,也許可以解決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清除資料還的要密碼怎麼辦?

4樓:你愛我惜

需要使用啟用手機的id賬號和密碼來重置鎖屏。

5樓:僧馳利

你可以試試恢復所有出廠設定,就是將手機格式化。你按住手機電源鍵,在按住音量鍵。按住十秒鐘,讓手機進入系統模式,而後你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就是格式化手機,只要確認就可以將手機密碼重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同按音量電源進入設定,切莫清除資料,直接工廠模式既可解決。

oppoa59s多少錢,OPPOa59s手機螢幕碎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剛出新的時候是一千五百九十九,現在應該會降價五百塊錢左右吧,但是各個地區的 也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具體要看你在什麼地方 現在這款手機已經不產了,你可以看一下最新的手機型號,現在我所使用的360的手機就挺好用的。你好,oppoa59s售價19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 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哦...

就OPPOa59s換個電池多少錢

100左右 你好,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具體 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自己買來換的話大概50元上下,如果拿去手機維修的地方換要100以上吧,我建議可版以自己換,自己到 就oppoa59s換個來電池多少錢,oppo a59s手機電池的源 是90元,通過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詢到oppo...

oppoa59s手機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直接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設定手機的新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自己的oppo帳號。2 登入成功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手機 選項。3 然後在查詢手機介...